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白人至上」 李小龍電影白人當家

記者 荒腔走板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0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22:45

 

最近又有一部李小龍為題材的電影上映,叫做《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不過電影首映後,卻被影迷翻罵,因為片中虛構了一名白人角色,是李小龍的好朋友,但這名白人的戲份卻喧賓奪主,外界批評這是「白人至上主義」,毀了李小龍傳奇。

明明是描述李小龍傳奇的電影《龍之誕生》,但奇怪的是這個演員的戲分比主角還多,時間是1964年的美國舊金山,當時的李小龍在道館教功夫,《龍之誕生》由喬治諾菲執導,描述李小龍早年在美國的生活,其中他和黃澤民一場極富爭議的對決,可以說是最大焦點,很多功夫迷以及李小龍迷抱著期待的心情進電影院想看這位傳奇人物,但電影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首映時,卻出現一堆負評。
 

很多評論不滿電影中虛構的角色,李小龍朋友喧賓奪主,紛紛抗議電影「不尊重李小龍的傳奇」,「延續了對亞洲文化的偏見」,以及好萊塢最近出現「白人至上」的爭議,

好萊塢不愛亞裔演員演《花木蘭》,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1988年迪士尼的動畫電影《花木蘭》賣出好票房,最近他們有意捲土重來,找真人來拍攝,網路上居然有影迷發動聯署,至少有10萬人給迪士尼下通牒,要他們選角時尊重原著;想想看白種女人演木蘭,那畫面實在太不協調,可別覺得影迷大驚小怪,看看李小龍的下場。

虛構的白人角色貫穿整部戲,甚至還和華人女子大談戀愛,難怪李小龍的影迷們急得跳腳,大罵電影荒腔走板,白人至上主義毀了他們的偶像。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之誕生#李小龍#電影#白人至上主義#荒腔走板#花木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3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