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芭比Q 結果共76筆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2023/11/21 11:59
  • 比芭比Q還煩!妹子不解為何年輕人狂喊「這6字」 一聽秒火大

    在這網際網絡發達的時代,許多網絡用語進而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近期打開限動,幾乎看到每個人的開頭都一直打「家人們誰懂啊?」或是「姐妹們誰懂啊?」,讓她不解表示「這到底出自哪裡」,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1 13:53
  • 真芭比Q!動保處點火燒蜂窩突颳大風 淡江大學衰被燒

    新北市淡江大學今(27)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在大學外牆附近有民眾發現蜂窩,擔心會發生蜂群攻擊事件,因此隨即通報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有至少三種蜂,因此研判需用「火攻」,殊不知才剛點火突然颳風,導致火勢延燒到一旁草皮,好在緊急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3/06/27 16:33
  • 不可能吧!年輕人「11大流行語」 全網1原因炸了:可憐

    這些流行語你知道嗎?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去年統整「2022網路流行語」,近日網友轉貼到PTT,「可以測試你的老化程度,懂的越少,代表跟年輕人越脫節了。」不少網友看了卻狂嘆「看了真可憐」、「我還是當老人好了」、「年輕人連詞都沒新意」,意外引起討論。
    2023/03/14 15:25
  • 芭比Q了!婦人菜市場偷魚塊 鬆手露餡超尷尬

    真的太尷尬了!台南市崑山市場出現1名貪心的婦人,手上拿了2塊鮭魚要結帳,趁著攤販不注意,她又偷偷拿起1塊藏在外套裡,沒想到,遞魚給攤販的當下,不小心鬆手,準備偷竊的魚塊當場掉下來,露餡了!
    2023/03/06 12:17
  • 停車場亂停被車輛包圍 網友直呼芭比Q了

    網友02/15在社群上分享一段影片,一輛小客車就停放在中壢一家收費停車場的空地上,四周圍被停在停車格的車輛包圍,網友大呼亂停車被包圍巴比Q了,直指車主沒公德心活該被包圍,不過據停車場負責人表示,這輛車已經停放一年,根本聯絡不到車主,無奈之下才把車移到影片中的閒置空間,並期待車主早日現身處理.
    2023/02/15 13:04
  • 十天連假結束「連上6天班」!網見2月行事曆嘆:芭比Q了

    史上最長的10天農曆春節連假在今(29)日來到最後一天,儘管許多民眾都趁這段期間出遊充電,不過在翻開行事曆後卻發現,2月的第1週、第3週都要在禮拜六補班,導致2月的假期成了「隔週休2日」。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崩潰,坦言寧可少放點連假,也不想死撐連上6天班。
    2023/01/29 11:09
  • 有片/芭比Q了!卸貨忘拉手煞車 曳引車往前滑毀2民宅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5歲的全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車上載運著上百包的肥料,到一處肥料行,全男忙於上、卸貨時,疑似因為忘記拉手剎車,其曳引車滑行衝到對向,當場撞爆兩戶民宅的鐵捲門,所幸此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1 11:47
  • 沒聽過就芭比Q了!2022「十大流行語」你知道幾個?

    2022年流行語讓人挖苦挖苦~「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看到這句話是不是光想就能哼出旋律呢?回顧去(2022)年,除了台灣疫情逐漸解封,數位科技每天不斷進化,讓地球上不同角落的人都能快速吸收新知,即便無法出國也能跟上時代,在背景時空催化下,每年更產生獨特又有趣的流行語,讓人不知不覺變成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2023/01/09 15:27
  • 直播爽撈11億!張蘭突驚喊「芭比Q了」臉色慘白曝原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前婆婆張蘭更加入戰局猛轟S家,靠著邊罵邊帶貨的模式,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不過張蘭今(10)日卻無預警驚喊「芭比Q了」,面容憔悴的宣布自己確診,但即便如此她仍不願放過賺錢機會,堅持守在直播間帶貨撈錢。
    2022/12/10 19:57
  • 麝香豬翹家街上狂奔 遭五花大綁 芭比Q了

    昨天凌晨桃園一名女騎士報案說有一隻豬在街上亂跑害她差點被撞到,經過搜尋果然在龜山區找到一隻麝香豬,由於小豬身手靈活到處亂竄,民眾也拿著木棍加入圍捕,大家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它五花大綁,結束小豬的逃家行動。
    2022/11/09 12:40
  • 芭比Q!藍委爆「中國製無人機」在蔡英文頭上飛 蘇揆怒了

    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嘉義舉辦,其中由無人機國家隊成員「台灣希望創新公司」進行無人機表演,在嘉義夜空中排出國旗,號稱無人機國家隊的台灣之光,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8)日在立院院會上爆料,該公司的無人機隊竟全是中國高巨創新公司(EMO)的產品。他直言,當天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在底下觀賞,「金門來一台就拼命打下來,大陸無人機在總統頭上5、600台飛不自知,真是國家之恥」,他也憂心所衍生的資安、國安問題令人擔心,且董事陳冠如代表的雷虎科技,將進軍國防工業,要求政府好好調查;蘇貞昌震怒表示,「寧可不要有這種表演!」並當場責成行政院政委羅秉成調查清楚。
    2022/11/08 17:07
  • 芭比Q啦!iPhone「被當肉火烤」 她剝保護殼嚇到大叫

    國外有1名女子先前購買iPhone時,因為擔心心愛的手機毀損,故特別加買一個保護殼,不料她卻在與朋友吃烤肉時,手機不慎掉入烤爐當中,當場被燒到全黑。不過女子事後將保護殼、螢幕保護貼剝下後,iPhone竟毫髮無傷,甚至還能正常開機,令她又驚又喜。
    2022/11/07 14:51
  • 芭比Q了!「爸爸級」經典歐洲豪車撞毀 18歲女駕駛幸輕傷

    高雄國道一號九如交流道底下平面道路,3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剛滿18歲的蘇姓女駕駛,開著新車價三百多萬的歐洲經典豪車,疑似下交流道後闖紅燈,跟其他車輛發生嚴重碰撞,除了車身轉了一圈,零件還噴飛十幾公尺遠,還好雙方只有輕傷。
    2022/11/03 12:42
  • 誤會老婆芭比Q啦!稱太太掉錢被撿走 老公PO臉書ㄅㄧㄚˋ康

    台中大里一間水產店老闆透過監視器,看到有騎士路過兩度彎腰撿錢,原本以為是老闆娘掉的,還po文說太太掉錢他不敢唸,只能臉書小抱怨,沒想到太太發現先生PO文,還有員警上門了解,讓她趕緊澄清沒掉錢,也打給客人,結果確認是客人掉了100塊,現在換太太不高興老公亂PO文。
    2022/10/30 19:31
  • 芭比Q了!故宮「挵破碗」 蘇揆:可能質地脆弱

    故宮3文物毀損,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第一時間就有收到消息,也做交代,但立委質疑從第一件文物出狀況,至今超過一年的時間,卻還有2件找不出損壞原因,院長難道不用負政治責任嗎?甚至立委高嘉瑜抓包,摔壞的碗被官網誤填朝代,明朝的碗寫成清朝,差了一百年。
    2022/10/28 19:50
  • 芭比Q了! 手機放海產店 老翁回家又出門 被抓包酒駕

    高雄市一名75歲的張姓老翁,跟友人到海產攤喝酒,沒想到途中,想到手機遺留在店內,再度折返回去拿時,卻遇到警方攔查,結果酒測後,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被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10/25 21:39
  • 二伯被出賣!蔡阿嘎曝「她喝到斷片」 網笑噴:真芭比Q了

    YouTube擁有兩百多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社群上PO出和老婆「二伯」及兩個可愛小寶貝互動,讓許多粉絲追隨。然而,一直以來保持「沉穩媽媽」形象的二伯,罕見被捕捉喝到斷片的模樣,將畫面曝光的人竟是枕邊人蔡阿嘎,讓粉絲哭笑不得。
    2022/10/25 09:09
  • 日火箭發射「芭比Q」了! 升空故障引爆自毀火箭

    日本今天發射「愛普瑟隆」火箭,準備把商業衛星送上太空,不料升空沒多久,發現火箭有問題,當下決定引爆炸藥,自毀火箭。不過美國NASA今天傳出好消息,人類首度將一顆小行星,撞偏軌道。
    2022/10/12 18:11
  • 影音/迴轉壽司大型車禍現場! 塞車災難網喊:芭比Q了

       
    2022/10/08 11:26
  • 真的芭比Q!超大顆碎石擊中玻璃 女駕駛愣3秒後氣罵X

    倒楣經歷來看!有駕駛28日早上開在國道三號,突然砰的一聲,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車窗玻璃被碎石擊破。回去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擊破前2秒,正好有砂石車從對向通過。專家提醒,除了國道、省道大車多、車速快也要注意;一般來講,玻璃裂痕沒超過3公分,都能用「補的」解決。
    2022/09/29 19:08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影音/芭比Q!尪背愛妻坐狗籠 大秀恩愛下秒慘「倒頭栽」

      
    2022/09/27 17:21
  • 學霸歌手追妹甘願當工具人 跑趴「慘遭把走」芭比Q了!

    樂壇新人莫凡新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新歌〈工具人〉唱出現代男女關係中「你情我願」的不平衡狀態,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帶點淡淡哀傷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自己身為理工男追女生時的獨有浪漫及心酸。
    2022/09/2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