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艾成離世 結果共18筆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女星王瞳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及出道、當童星拍戲之苦,也談到失去丈夫艾成的心痛過程,她一度淚崩,即使艾成離開將近一年的時間,王瞳還是無法把婚紗照掛在家中,也沒辦法整理一大部分的遺物。
    2023/06/30 15:33
  • 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已故藝人艾成的父母特別帶著21人家族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特別選在今(4)日,也是艾成離世的第200天,邀請台灣的媒體好友一起享用愛的料理「艾叻沙」,除了媳婦王瞳一路相伴,艾成生前好友黃國倫夫妻、張芸京也現身吐露對艾成的思念,談到激動處張芸京、王瞳都忍不住落淚。
    2023/03/04 16:17
  • 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女星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今(4)日是他離世第200天,艾成父母為了感謝媒體、粉絲對兒子一直以來的照顧,選在艾成生前經營的餐廳「艾叻沙」舉辦感恩餐會,會上艾成的母親代表致詞,引發在場眾人鼻酸。
    2023/03/04 15:30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影音/艾成離世77天 王瞳仍替他繳手機費傳訊息:想我嗎

    2022/11/01 18:46
  • 扛下艾成500萬債務?王瞳曝餐廳營運狀況 為這事淚灑舞台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聽到他生前創作的歌曲忍不住淚崩,「有點觸動、有點心酸,因為他在的話一定也會參加。」先前傳出她將限定繼承艾成債務,王瞳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餐廳在艾成離開後,狀況越來越好。
    2022/10/28 18:58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痛失艾成後首發文!王瞳淚崩喊「心只有碎裂」:我還沒準備好

    王瞳在老公艾成離世第52天重啟臉書,以長文道出這段時間的艱辛,談到中秋節時聽著〈但願人長久〉心像是碎裂在碎裂,多數日子僅能靠藥物入睡。
    2022/10/07 13:16
  •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退租「蘆洲傷心地」 臉書重啟悲曝心聲

    男星艾成8月意外墜樓離世,愛妻王瞳近期強打精神,投入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出席記者會,及堅強模樣令人心疼。今(7)日傳出她已退租與艾成同居的蘆洲住處,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對此,王瞳經紀公司代為證實,關閉近2個月的臉書也將在今天重啟。
    2022/10/07 13:04
  • 艾成離世前「特別關心她」 女星憶10年友情:太晚看到

    藝人艾成17日驚傳蘆洲住家墜樓,享年40歲。艾成追思會在昨(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除了家人以外,現場還有大批圈內好友到場,就為了送艾成最後一程。其中身為艾成十年好友的羅巧倫,卻因工作在身無法前往哀悼,而她也在深夜發聲「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
    2022/08/25 07:51
  • 艾成離世眾不捨!命理師沈嶸「3方法治情緒低落」籲珍惜生命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今(24)日家屬舉辦了「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稍早圓滿落幕。艾成在演藝圈的人緣極佳,眾星好友皆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命理師沈嶸為此提供3個提升正能量的方法,若是感覺心情低落,甚至抑鬱,都可以參照這些方法,避免狀態每況愈下。
    2022/08/24 18:33
  • 張芸京聞艾成噩耗崩潰!沉默3天首發聲 曝籌辦畢業典禮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與他情同兄妹的歌手張芸京聞訊後事發當日,難過到難以回應。事隔2日,張芸京今(20)日首發聲喊話艾成。’
    2022/08/20 20:44
  • GINO傳訊挺王瞳 曝艾成離世白家綺「哭到中斷錄影」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圈粉無數,連續3年代言女性私密保養品的他,今(20)日出席美容展,也為自己的食品副業「激食堂」站台,談到日前離世的好友艾成滿是不捨,表示對方在自己心裡永遠都很有活力,今早也有傳訊關心王瞳。
    2022/08/20 20:24
  • 艾成離世有徵兆? 「4個行為」可能是求救訊號

    藝人艾成昨日(8/17)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墜樓身亡,享年40歲,不少人都為此消息感到震驚難過。其實艾成也曾坦承自己面臨低潮和憂鬱症,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表示,當一個人有「想死的念頭」時,可能會以話語形式表現出來,也可能透過社群寫下來。其中有下列4個行為出現,可能就是一種求救訊號,身邊的人也要特別注意對方的舉止,情況嚴重時盡量別讓他單獨一人。
    2022/08/18 19:11
  •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2022/08/18 08:23
  • 艾成驚傳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享年40歲

    藝人艾成今(17)傳出墜樓身亡。據悉,艾成今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1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