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舞台架設 結果共5筆

  • 牽線辦蔡依林演唱會!竹聯幫愛堂成員 騙器材董807萬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一名竹聯幫愛堂的陳姓幫派分子,向專門做演唱會舞台架設、出租器材的黎姓富商宣稱,認識台灣知名娛樂公司的主管,可協助富商取得歌手蔡依林在杭州、海口的演唱會主辦權。黎男信以為真,和對方簽約並交付人民幣181萬,大約807萬台幣後,陳嫌一干人等卻音訊全無,黎男才趕緊跨海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分別發動2次搜索,一共逮捕5名犯嫌到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等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續行偵辦後,於上個月底起訴。
    2022/03/20 13:27
  • 迎戰開票之夜 韓陳陣營架電視牆封路

    為了迎接24日選舉,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的開票之夜,也已經進入備戰狀態,韓國瑜總部外已經架設好超大電視牆,而陳其邁陣營也宣布,當天總部前方封路,架設大舞台迎接開票結果。
    2018/11/20 21:52
  • 川普就職倒數 國會舞台架設最後階段

    再過一個星期美國總統就要換人做了,其實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就職,從旅館、交通、到餐飲,總能為華府帶來可觀的經濟收入,8年前歐巴馬就職典禮有180萬人到場,今年川普就職雖然估計只有40萬人觀禮,但也能創造10億美元的商機。
    2017/01/14 10:29
  • 煙火射偏釀禍? 舞台和煙火施放點僅30米

    明華園的王姓團員,身上的金屬物到底有沒有可能是彈頭?儘管總團長和現場其他目擊者都信誓旦旦說,是被煙火所誤傷,但是警方卻非常謹慎,要等到檢驗報告出爐,才願意說明金屬物到底什麼?而TVBS記者在現場發現,舞台架設的位置和煙火施放點,距離僅僅只有30公尺,這麼短的距離,如果真的是煙火射偏了,舞台後台的演員們,確實很容易受傷
    2014/12/18 18:44
  • 巨型蝴蝶燈光秀 陸直銷團晚宴炫

    直銷陸客團雖然已經離開台灣,但昨晚離台前最後一場晚宴,聲光效果震撼全場,令人印象深刻,製作團隊耗資上千萬,將廢棄的水湳機場打造為華麗舞台,業者透露,從工地整建到舞台架設,工期只有短短20天,業者開玩笑地說,因為景氣不好,工人好找,他們才能這麼迅速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
    2009/03/1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