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開票之夜 韓陳陣營架電視牆封路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3:17

為了迎接24日選舉,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的開票之夜,也已經進入備戰狀態,韓國瑜總部外已經架設好超大電視牆,而陳其邁陣營也宣布,當天總部前方封路,架設大舞台迎接開票結果。

圖/TVBS

 
記者劉懿嫻:「選前倒數,韓國瑜的競選總部外牆,也已經架起了臨時大電視牆,為的就是要迎接開票日的到來。」

長8公尺寬4公尺的大電視牆,就在韓國瑜的競選總部外架設完畢,24日開票當天,總部前將會聚集支持者,屆時前面的建國一路,就會進行封路。

韓國瑜總部發言人侯亞寧:「從和平路這邊到民族路這邊,全部申請下來,大概可以容納幾萬人跑不掉,所以因為開票結果會拖到很晚,所以我們大概路權會借到12點左右。」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位在建國一路,將會進行封路,從東邊的和平一路延伸到民族陸橋,舞台架設在總部前方,封路的範圍約3百公尺,但是四線道路面較窄。

記者vs.用路人:「不會(困擾),(為什麼)因為我當天就會在那裡啊。」

記者vs.用路人:「交通會很不方便啊,對啊而且這邊的交通本來就是,車子很多了。」

另一頭也位在主要道路的,是陳其邁總部,位五福和民權路口,開票夜也要進行封路,把民權一路封起來,範圍從五福一路到青年一路,範圍同樣將近3百公尺,但是路面有八線道與3個安全島,面積大上許多。

圖/TVBS

陳其邁總部發言人張以理:「主要的電視牆會在我們主舞台上面,讓大家看到一個即時的票數情形,那我們在每一個段落都設有,比較小型的電視牆,讓民眾都可以清楚地看得到。」

用路人:「只要有公告的話,我們就會避開這邊啊。」

 
為了迎接開票之夜到來,兩邊陣營封路、預備搭設舞台早就準備好,開票之前,封路陣勢也得先比個高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選戰倒數#選舉#韓國瑜#陳其邁#封路#舞台架設#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5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