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員選情緊繃 候選人打「告急」催票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0:36

選戰倒數時刻,市議員的選情也跟著緊繃,在北市街頭可以看到不少候選人打出告急牌,友柯議員候選人就請柯文者拍影片,強調自己才是該選區唯一力挺的人。倒是民進黨規定,候選人不能喊出搶救告急,就怕破壞配票機制影響選情。

圖/TVBS

 
林國成影片內容:「中山大同區,我柯文哲唯一支持林國成。」

找來柯文哲拍催票影片,中山大同區18位市議員候選人搶8席,選情緊繃林國成喊出告急。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國成:「可是大家就會混淆視聽,認為他也是柯家軍 ,他也是支持柯文哲,這類的東西當然我告急嘛。」

 
告急人人喊,但林國成強調自己才是該區,柯文哲唯一力挺的人。搶破頭的還有中正萬華選區,19位候選人搶8席,光是民進黨就有四位候選人,有議員還找陳其邁催票。

圖/TVBS

顏聖冠影片內容:「其邁在這裡要跟大家拜託,跟我一起唯一支持顏聖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聖冠:「當大家在選情非常緊繃的時候,而且幾乎包括我自己,都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態之下。」

老將、新兵,都不敢掉以輕心,民進黨為了拚提名全上,訂出配票機制,還規定不能喊出搶救、告急。

圖/TVBS

記者張劭斌:「在我後面這塊,是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周威佑的看板,上頭很明顯可以看到,寫著大大的『急』,下方還寫著四個字 『拜託配票』。」

似乎怕被解讀,破壞黨內規定,周威佑還加上四個字,要大家遵循配票機制,讓四席全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威佑:「看板『急』 是不要讓鍾小平得逞,第二個是懇請配票,因為如果大家不配票的話 ,那勢必要掉個一席,很可能會掉在民進黨的候選人裡面。」

倒數時刻,選將自危,都盼能在最後關頭催出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催票#選舉#倒數#告急#林國成#顏聖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966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