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舒適性 結果共33筆

  • 大手筆 彰化縣中小學課桌椅汰舊換新 補助全縣72所學校

    換新!換新! 為了符合學童成長需求,彰化縣政府針對已經超過使用年限不堪使用的課桌椅汰舊換新,提供具耐久性、舒適性的新式或調整型課桌椅,打造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今年縣款總共挹注2,464萬6,750元,補助72所學校,購置1萬9,374套,等於全縣1/3的國中小課桌椅都淘汰換新。縣長王惠美表示:這一次課桌椅換新,依學生身高提供適合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課桌椅,不僅顧及學生視力及骨骼健全發展,也提升學生學習品質。
    2022/10/20 11:51
  • 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7/21配送 縣市規劃接種站

    莫德納嬰幼兒COVID-19疫苗首批45萬劑抵台,效期至今年底,指揮中今天表示,接種規劃由各縣市政府安排,但若要設接種站,建議考量家長接送時間、場地舒適性等。
    2022/07/06 17:02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哪輛車最適合車震? 他揭曉答案網友恍然大悟

    這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雖然年輕人有時還是太衝動,但這個幻想存在於廣大群眾的心中,倒也不用大驚小怪。現在新車種類樣式大小百百款,內裝空間、舒適性、實用性也有著天壤之別。於是這名網友便好奇發問,因為想和女友嘗試一下在車上探索人體奧妙以及生命的意義,想問問看大家覺得哪輛車最適合。老司機們紛紛提供自身意見,不過一張在日本街頭拍攝的照片一出,瞬間折服眾人,紛紛大讚的確才是最適合車震的汽車!
    2021/10/22 16:04
  • 有了汽車就不會想再騎車了? 達人:北部通勤成本差很大

    買了汽車之後就不會想騎車了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自從買了汽車後,就不太想騎車上下班,即使上班距離只有10公里左右,原PO主要認為汽車舒適性好、安全性也高,而且也已經無法向以前一樣隨時可以騎機車跨縣市旅遊,有種由奢入簡難的感覺,想詢問網友是否也有一樣的情況。
    2021/10/12 16:53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賓士原廠直接推出防彈車! S680 Guard 4Matic不只豪華還能防彈

    賓士品牌旗下的旗艦豪華車款S-Class備受各國領袖或是政商名流們喜愛,當然擁有極佳的舒適性是這輛車最大的優點,對於後座買家來說除了舒適奢華之外,安全性也是他們考量的一大重點,他們所重視的不只是我們一般人所熟知的車輛主被動安全系統,還有一點就是這輛車可不可以抵擋住有心人士的攻擊,因此賓士原廠就直接推出了這輛具有防彈功能的S680 Guard 4Matic,瞄準的就是頂級層峰人士的市場。
    2021/07/30 15:38
  • 台灣賓士正式導入GLB 250 標配全景天窗!224匹馬力更強勁

    台灣賓士於7/27宣布新年式M-Benz GLB車系將導入250車型,全新GLB 250將採七人座設定,並且搭載AMG Line外觀套件,以及更多舒適性配備,帶來更好的實用度表現。同時,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24匹的最大馬力,提供有多人乘坐需求或喜歡到戶外出遊的買家全新選擇。
    2021/07/28 18:36
  • Volvo大改款FH與FM卡車同步抵台 安全舒適與科技三方兼顧

    太古商用汽車與Volvo卡車集團在台發表Volvo卡車FH、FM車系大改款更新,在視野能見度、舒適性、人體工學、寧靜度、靈活度及安全性都有所提升,外型上也獲得紅點設計獎肯定,並且搭載著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動力系統,除了改善物流駕駛從業環境與安全外,還提升生產效率,為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2021/07/24 15:45
  • 第四代Honda Fit開放預購! 汽油版76.9萬、e:HEV油電版86.9萬

    自2008年上市以來Honda Fit以靈活的空間機能,兼具省油與操控樂趣的駕駛體驗,深受消費者喜愛。而台灣本田於6/18正式發佈全新第四代Honda Fit的預售價,這次預計將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外,更融入舒適性與美感。並且導入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希望能夠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駛體驗。
    2021/06/18 11:57
  • 大改Fabia更大更帥更科技 臺灣預計2022年登陸

    如同Škoda原廠先前所預告,新世代Fabia於歐洲時間5月4日晚間以全球同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亮相,將這款改以MQB-A0模組化平台開發的新世代小型掀背展現於世人眼前。在新世代Fabia上,不僅看見全面放大的車型尺碼,帶來更出色空間幾能與乘坐舒適性,搭配符合Škoda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並且還宣示首度推出Fabia Sportline車型,以150匹最大馬力帶來更具熱情選項。臺灣方面,目前預計最快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在臺灣上市。
    2021/05/05 02:34
  • 大改款Honda HR-V預計4月開賣 新增全景天窗高級感大增

    Honda於2021年2/18以直播的方式,舉行日規HR-V(Vezel)線上發表會。全新大改款HR-V承襲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理念。沿用先前中置油箱佈局,在緊湊的車身之內創造出極大空間,除了可以帶來良好視野之外,也期望帶來更勝以往的乘坐舒適性。
    2021/02/18 20:01
  •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

    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NIO)在1月9日年度盛會蔚來日(NIO Day 2020)中,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自動駕駛車型ET7,預計於2022年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44.8萬元起。除了搭載多項常見於豪華品牌高階車款的配備,例如吸附式車門,後排座椅也有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為提升舒適性也配置了氣壓懸吊及動態阻尼控制,可提前掌握路面狀況,並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ET7配置Nvidia (輝達) 製作的超級電腦Adam,每秒能將32GB資料動態分配給四顆晶片處理,按照官方數據來看,ET7有機會躍升為搭載最強電腦的市售電動車。
    2021/01/12 19:21
  • Maxsym TL躍升大型重機銷售冠軍 黃牌大羊佔排行前二名

    綜觀2020年1月到10月紅黃牌重機銷售量統計,國產車款SYM Maxsym TL以2,585輛位居榜首,而進口車款Yamaha XMax以1,834輛位居第二,第三則為Kawasaki家族的Ninja車系,以1,145輛暫列第三,其他車款如Honda CB650R、Honda CB300R、Yamaha R3、Yamaha Tmax XP560、Honda Rebel 500、Vespa GTS 300都榜上有名,其中7成都是黃牌車型。榜首SYM Maxsym TL及第二名Yamaha XMax都是速克達車型,而第八名Yamaha Tmax及第十名Vespa GTS300同樣為速克達車型,比例約佔4成,速克達車型比檔車車款多了車廂置物空間,機車踏板亦可增加騎士舒適性,受到部分騎士青睞。
    2020/12/31 18:08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紐柏林最速主管房車登場 Panamera小改款499萬起

    Porsche Panamera是一款性格特質對比強烈車型,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小改款Panamera Turbo S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則具有面積更大的進氣口,採與車身同色的設計使其與車身水平式融合,日行燈的間隔也較過往明顯開闊。另外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條與行李廂蓋輪廓結合,在視覺上與兩側LED尾燈組融為一體。
    2020/08/27 12:39
  • 200萬豪華房車比較 誰才是入門跑房之王?

    當人生來到事業小有成就的階段,有些人開始渴望擁有一部豪華房車襯托身分,豪華中型房車中的入門車款正是能讓人離豪華車主更接近的好方法。各大車廠也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考慮入主豪華品牌中型房車的趨勢,在自家房車上加入不少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兼顧乘坐舒適性。
    2020/08/19 15:15
  • 豪華中型SUV舒適性評比 三位專家票選這幾款休旅車

    相信購買豪華中型休旅車的車主朋友多少都會在意車室舒適性,因此《地球黃金線》特別請來汽車網站總編輯Eddie、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超跑達人林志鑫三位專家,對Lexus NX、M-Benz GLC、Audi Q5、Volvo XC60、Infiniti QX50、BMW X3、BMW X4等豪華中型休旅車級距,並按照寧靜度、懸吊舒適、座椅、寬闊視覺、貼心設計等舒適度項目做評比。
    2020/07/29 18:20
  • 避震器什麼時候該換? 疑難雜症專家來解答

    懸吊系統對於汽車而言是很重要的,它影響著加速、制動、彎道性能表現。而懸吊系統中的避震器,主要負責吸收輪胎在遇到窟窿、不平整路面所引起的震動,維持舒適性及安全性。不過避震器是消耗品,在長期使用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老化,要如何判斷避震器更換的時機?《地球黃金線》節目請來幾位專家為車主們解惑。
    2020/06/12 19:14
  • 小型垃圾車?搭小黃驚見「海量垃圾」 網嚇:相片有味道

    除了會利用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之外,許多人講求舒適性會選擇搭乘計程車,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卻不幸坐到「小型垃圾車」,計程車的副駕駛座不僅有滿坑滿谷的垃圾,整台車內還瀰漫詭異的味道。
    2020/06/02 18:16
  • 貴11萬也願意 Mazda6旅行車讓小Andy動心

    Mazda 6 Wagon在同級旅行車中一直都保持穩定銷量,身為Mazda 6 Wagon車主的小Andy形容:「這是一部太太喜歡、小孩也喜歡的旅行車。」小Andy表示,原本打算買5+2休旅車,去展間看車時剛好注意到Mazda 6 Wagon。試車時過彎舒適性及後座寬敞程度,都讓太太非常滿意,所以最後決定入主Mazda 6 Wagon。
    2020/06/01 11:41
  • 【黃金試車組】瑪莎拉蒂何止凶猛而已!

    對高性能跑車廠來說,造一台猛車談何困難?不過,要在性能強悍之餘,還能同時兼具精緻豪華、傑出舒適性與高度安全性的,大概只有Maserati等少數車廠辦得到;這是參加從台北來回花蓮的Maserati長途試駕活動,和Maserati Levante GranSport、Ghibli GranSport相處兩天後得到的結論。
    2020/05/22 18:07
  • 大改A3 Sedan亮相 科技動感全面升級

    跟隨A3 Sportback腳步,Audi品入門豪華房車產品A3 Sedan迎來大改款更新,披上年輕化外觀設計筆觸以及科技化細節,搭配數位化座艙鋪陳,並透過尺碼微調、放大車身尺寸,提升乘坐空間與舒適性。Audi表示,大改款A3 Sedan預計2020年夏季進入歐洲市場,台灣上市則有待2021年之後。
    2020/04/23 18:15
  • 警察制服換裝藏青色 舒適方便防走光

    從民國76年沿用至今的警便服,警政署透過票選後,宣布今年底改換新制服,示範新警服的馬姓員警認為,新制服增加舒適性和方便性,陳姓女警則說,拉鍊設計防止女警走光。
    2018/02/02 12:13
  • 最好睡機場在哪裡? 桃園機場排名亞洲第6

    對於搭機旅客而言,機場是否符合旅客「好睡的舒適性」也是一大評比,桃園機場在最近一期排名調查中,榮獲亞洲「好睡機場」的第6名,冠軍則為新加坡樟宜機場。
    2017/11/0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