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11萬也願意 Mazda6旅行車讓小Andy動心

Mazda 6 Wagon在同級旅行車中一直都保持穩定銷量,身為Mazda 6 Wagon車主的小Andy形容:「這是一部太太喜歡、小孩也喜歡的旅行車。」小Andy表示,原本打算買5+2休旅車,去展間看車時剛好注意到Mazda 6 Wagon。試車時過彎舒適性及後座寬敞程度,都讓太太非常滿意,所以最後決定入主Mazda 6 Wagon。

主持人宗怡、現場車評與小Andy愛車Mazda 6 Wagon一同合照。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買了這部旅行車後,寬敞空間更是讓小Andy滿意,以後座空間為例,放置兒童安全座椅後還可以再坐兩個成人。針對這點他也補充:「當初試了很多車,多數車子的後座在放了兒童安全座椅後就顯得有些侷促。」行李空間部分,Mazda 6 Wagon也一樣沒有讓他失望,小朋友的腳踏車、滑板、洗車工具都可以輕鬆放入。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Mazda 6 Wagon 2.5i來得太遲了,這對注重操控的小Andy來說是一個小遺憾。當然,很多人可能會有的疑問:多花11萬元換29匹馬力真的划算嗎?他表示自己曾實際開過一次Mazda 6 Wagon 2.5i,與Mazda 6 Wagon 2.0i相比,在超車時動力更加順暢,因此他建議如果對操控有需求的買家,就直上2.5i吧!

小Andy表示,Mazda 6 Wagon雖然沒有天窗,但是有行李箱架,因此置物空間可以再擴充。(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除了動力上的不同,Mazda 6 Wagon 2.0i與2.5i在內裝配備上也有一些差異,小Andy表示,Mazda 6 Wagon 2.5i在內裝設計上更添質感,配置了Nappa真皮座椅、實木飾板、真皮包覆的方向盤等等,雙前座也具備通風座椅。可見除了29匹馬力外,這11萬元也可以買到不少好料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冠肺炎疫情餘威? 傳2021年日內瓦車展恐停辦

下一篇

余文樂最愛改裝廠 Singer翻新經典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