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款套件上身 勾起張斯綱的熱血魂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最近想為家裡物色第二部車,他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偷偷爆料,太太曾駕駛他的Mazda CX-5,因為不習慣休旅車尺寸,不慎把後方機車撞倒。因此他希望第二部車要符合車身尺寸輕巧的條件,減少太太在駕駛上的恐懼感。每天準時收看《地球黃金線》的張斯綱這次來到現場想聽聽車評意見,車評林志鑫推薦了BMW 118i M Edition特別版。

說到BMW這個品牌,張斯綱表示自己對BMW 3系列廣告中的自動倒車功能感到非常驚艷,因此同樣有自動倒車功能的BMW 118i M Edition也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加上這款車配有M Sport內外裝套件,包含18吋雙肋式M Sport鋁圈、擾流尾翼等,帥氣外觀都讓張斯綱覺得很熱血,志鑫還開玩笑說:「開這部車可以增加年輕族群的選票喔!」

BMW 118i M Edition不但外表得體,在功能上也順應時代,新增了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只見志鑫靠近118i M Edition後,車輛就會自動解鎖,並且亮起「BMW」字樣迎賓投射燈。此外,BMW智慧互聯駕駛服務中的手機數位鑰匙功能,同樣也可以啟動跟解鎖車輛。

冠上代表BMW性能精神的M字樣,118i M Edition在內裝上加入了許多M款套件元素。小蘭帶著張斯綱一坐進車內,馬上就能感受到桶型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具有相當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這款座椅是由Alcantara麂皮與高級織布拼接而成,張斯綱表示118i M Edition不但適合太太,也很適合自己開出去溜達,小蘭笑著說:「你應該從此之後都會一直開著這部車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商旅攜手Abt e-T6.1繪製電動藍圖

下一篇

Van Life自在生活 露營車也導入主動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