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舒蘭 結果共14筆

  • 杜蘇芮殘餘環流釀災 大陸北方洪災持續

    颱風「杜蘇芮」對大陸帶來的災害還在持續,殘餘環流影響下,上周災區從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擴大至東北地區黑龍江、吉林。其中,黑龍江重災區五常市是大陸知名重稻地區,大水一淹,今年收成很可能掛零;而吉林舒蘭市當地災情造成14人遇難,其中還包括舒蘭市的常務副市長。大陸財務部、應急管理部已經再撥出人民幣3.5億投入防汛救災。
    2023/08/07 19:52
  • 吉林疫情止不住 舒蘭市祭社區最嚴管控

    大陸吉林爆發群聚感染,並且出現跨區跨省傳播,也讓當地防疫繃緊神經,其中出現本土病例首例的舒蘭市,18日中午祭出最嚴管控措施,只要社區有確診或疑似病例,住戶就禁止進出,一般社區也加強出入管制,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當地人受不了,不管規定出門溜狗,甚至和體溫檢測站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0/05/18 20:02
  • 「兩會」倒數!吉林疫情告急 傳播鏈累計至37人

    中國大陸的吉林市疫情告急,不僅管轄的舒蘭市,就連吉林市豐滿區也被列為高風險等級;當地傳播鏈累計達到37人確診,卻還找不到感染源,大陸中央火速究責,包括舒蘭市委書記在內,還有當地衛生單位等,總共六位官員被摘烏紗帽。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接受美國CNN專訪時,甚至警告中國大陸有再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可能。而本周四、周五大陸政協、人大「兩會」將登場,在當前疫情狀態下,預料不開放境外媒體採訪,以往公開的新聞發布會、部長通道等也將以視訊方式召開。
    2020/05/18 20:00
  • 中國大陸疫情反覆「核酸檢測員」列十大新職業

    近期在香港、中國大陸都出現「感染源不明」的疫情,當中又以中國大陸舒蘭市的傳播鏈最為嚴重,已經造成29人確診,甚至跨省傳播至遼寧瀋陽市。為了阻斷傳播,揪出感染源成為重點工作,譬如像武漢就發起了千萬人10天內普篩,成都甚至連繁殖基地的貓熊,也全都進行核酸檢測。大陸甚至討論起14億人全民普篩的可能性,核酸檢測在大陸掀起熱潮,官方還把核酸檢測員列入10大新職業中。
    2020/05/15 20:04
  • 舒蘭傳播鏈擴至22例 中國吉林市進入「封城」狀態

    大陸這幾天疫情升溫的地區,吉林省的舒蘭市,狀況似乎越來越糟,截至到14日,這波疫情的傳播鏈已經累計到22人,而且這些確診的密切接觸者,更在一天之內暴增77人,出現跨區、跨省傳播情形。現在管轄舒蘭市的吉林市也宣布進入封城狀態,出城需要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另外客運、火車站也都關閉停運。
    2020/05/14 19:56
  • 武漢啟動全城普篩 10天內完成千萬人檢測

    大陸疫情近日出現反覆狀況,5月13日公布的疫情數據中,一天新增7例,其中6例是來自吉林省舒蘭市的本土病例,舒蘭市這波疫情的感染源不明,當地高度警戒。另外,武漢因為5月9日、10日,兩天內突增6例本土確診,打破36天零新增紀錄;現在決定全城居民要在10天內進行核酸檢測,扣掉先前檢測的103萬人,估計還有1005萬人要篩檢,日均檢測量要達到百萬人以上,帶給當地巨大的檢測壓力。
    2020/05/13 19:49
  • 澳門連33天無新確診 放寬珠海入境免14天隔離

    澳門已經連續33天無新增確診,因此決定放寬入境限制,讓珠海到澳門的跨境員工,在入境澳門後,能免除14天隔離;另外,香港也在研擬粵港澳居民往返三地,豁免隔離檢疫,因為以目前入境限制,大陸和香港之間來往,依規定兩地加起來隔離期長達28天,讓人員流動大受影響;港府希望月底前,能鬆綁相關入境措施,不過,具體開放程度要看大陸疫情狀況而定。近日吉林省舒蘭市爆出13例本土確診,這波疫情首起確診是一名女性洗衣工,由於她沒有跨省旅遊史,也沒有和境外人員接觸過,大陸疾控中心已經派專家前往當地調查要找出感染源,遏止疫情再擴散。
    2020/05/12 19:55
  • 避免防疫引衝突 陸警進駐上海迪士尼

    大陸吉林省相隔73天,再度出現本土確診病例,還造成社區傳播,當地官方繃緊神經,宣布進入戰時管制狀態,找出感染病例源頭,另一頭武漢也相隔一個多月,再度出現本土確診病例,根據路透報導,武漢將對全市人口進行核酸篩檢。
    2020/05/12 13:12
  • 吉林舒蘭「戰時狀態」!跨省傳播 遼寧增一例

    大陸吉林的舒蘭市最近出現了13例本土確診病例,上午當地官方宣布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將採取最嚴格的管控措施,因為現在遼寧傳出一起本土病例曾經到過吉林,現在正追查感染來源。
    2020/05/11 20:41
  • 滬迪士尼開工首日 武漢零新增破功.再添5例

    在停業三個多月後,上海迪士尼今天(周一)重新開園,但仍有許多防疫規定,比方說每天限流2萬4千人,園方取消了遊行、煙火秀等。另外,大陸國務院也下發通知,允許各地影院可以開始準備營業;不過,有電影娛樂平台調查,影院復工後僅有三成觀眾願意進到電影院,有超過六成觀眾要等到疫情真正結束後,才要走進影院。民眾擔憂疫情反覆,大陸5月11日公布的疫情數據,一天新增17例,其中10例是本土病例,當中武漢就占了5例,打破了當地36天零新增紀錄;另外,吉林省舒蘭市的疫情也升溫,出現確診病例一傳13情況,現在舒蘭市進入戰時狀態,防疫等級跳級由低轉為高風險。
    2020/05/11 19:53
  • 快訊/吉林舒蘭市宣布「戰時狀態」 發燒藥管制禁售

    大陸吉林的舒蘭市,最近出現了13例本土確診病例,上午當地官方宣布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將採取最嚴格的管控措施,疫情間全市的診所、藥局不得販售發燒藥、診所不能接診發燒病人。
    2020/05/11 14:12
  • 吉林舒蘭市1確診傳11人 列「高風險」地區

    大陸7日才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各省市降級為低風險,但吉林省舒蘭市出現一名本土確診個案,因為還沒找到感染來源,又再傳染給11人,今天(10日)舒蘭市調升為高風險地區,全市展開封閉式管理。
    2020/05/10 18:30
  • 吉林舒蘭市增11本土病例 列「高風險」地區

    大陸7日才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各省市降級為低風險,但吉林省舒蘭市出現一名本土確診個案,因為還沒找到感染來源,又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今天(10日)舒蘭市調升為高風險地區,全市展開封閉式管理。
    2020/05/10 18:00
  • 快訊/陸又見本土病例 吉林舒蘭市「封閉式管理」

    大陸日前宣布,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降為「低風險」,不過昨天在吉林省舒蘭市,又出現一例本土確診個案,今天晚間大陸官方宣布,舒蘭市展開「封閉式管理」,嚴格管制城鄉居民外出,並且關閉所有公共場所。
    2020/05/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