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臺西 結果共23筆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父親中風倒地 上班兒子電話向警求助 臺西警協助老翁送醫

    日前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安南派出所接到一通民眾求救電話,報案的許男表示,剛剛接到老母親來電告知,65歲的父親疑似重風倒臥,家中只剩母親與1歲的幼兒,自己在元長工作無法及時趕回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通知救護車到場並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所內同仁得知老翁昏迷也立刻送來放置在派出所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搶救,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接手救援行動,立即將昏迷的老翁送往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經搶救後老翁仍宣告不治。
    2022/11/19 22:07
  • 今日我最衰!騎士閃狗倒栽摔臭水溝 求救半小時無人理

    日前晚間10多左右,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騎車自摔的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從彰化騎車回台南的途中,經過雲林的一處路段,突然有野狗竄出,林男為了要閃狗,不慎自摔且「倒栽蔥」 的方式跌入臭水溝內,在水溝內狂喊了30分鐘的救命,才終於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巡邏的員警,將林男從水溝中拉起,其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9/01 10:12
  • 女「氣喘發作」騎車不穩!警誤認酒駕攔查 鳴笛助送急診室

    本月(9)日凌晨2點,在雲林縣東勢鄉發生一起急救送醫的事件,一名41歲的吳姓女子未戴安全帽且騎車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以為是「酒駕」  ,立馬追上前攔查,沒想到吳女表示自己「氣喘發作」,於是員警用警車鳴笛,一路護送吳女到醫院,成功將其送進急診室治療。
    2022/08/12 10:30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神明的錢也敢偷!兩男竊900元香油錢 辯稱借廁所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香油錢遭竊的案件,有兩名40多歲的男子在宮廟內鬼鬼祟祟,且行動皆很靠近香油錢,廟方人員覺得形跡可疑,當場報警處理,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兩人合作偷走900元香油錢,一度還辯稱:來借廁所,警方在訊後,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7/29 11:32
  • 男童貪玩晚歸「怕被大人責罰」 躲超商發呆到深夜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深夜逗留超商的案件,一名11歲的王小弟,獨自騎腳踏車出去玩,因一時貪玩忘記回家,怕回家會被家人罵,所以坐在超商內不敢回家,直到深夜12點,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王小弟才告訴警方原因,員警不斷鼓勵王小弟「做錯事要勇敢面對」,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通知家人帶回,結束男童在外逗留的狀況。
    2022/07/28 14:17
  • 男「運氣不好」偷虎爺回家拜 2小時遭逮苦笑:神明懲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的案件,在當地一間廟宇內,林姓廟公要上香敬茶時,發現虎爺神像竟然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員警經調閱監視後,一一過濾犯嫌特徵,經追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丁姓男子,其表示因運氣不好,才想偷回家拜,員警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22 16:20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驚魂記!3男1女沙灘玩太嗨 漲潮受困蚵棚動彈不得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堤防附近,有四名來自外地的遊客,從沙灘散步到蚵棚,疑似爬上竹筏上玩耍,未注意到漲潮,因而受困,被岸上的民眾看見,緊急通報警方,警方聯合海巡和消防人員,才順利將他們給救下。
    2022/05/31 10:33
  • 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的一處宮廟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涂姓男子到廟裡參拜後,將兩尊佛像順手牽羊,晚上廟公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一小時內,循線將犯案的涂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2/05/25 11:40
  • 「這病」列全國十大死因第二 90秒黃金救援靠AED急救

    目前「心臟病」列為全國十大死因第二名,近年來,有不少員警因公猝死案件頻傳,為了守護人民保母的健康,有許多派出所配置AED(自動電擊器)救急,其使用方式簡單易懂,只要把握90秒內黃金救援時間,並緊急送醫急救,就有可能拯救因突發性心律不整而導致心跳停止的人,撿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2022/03/09 17:36
  •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2022/02/24 10:41
  • 雲林女警發現男子行蹤可疑 一查竟當場捕獲2通緝犯

    在雲林縣臺西警分局有一名女警邱思萍,雖從警時間不長,但日前隨學長執行巡邏任務時,行經麥寮鄉雲3之1線產業道路,發現3名男子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見男子神情緊張、不自在,於是她開始與他們聊天,使其卸下心房,再進一步確認身分後,發現其中2名男子為通緝犯,便一次將2人逮捕歸案。
    2022/02/23 10:13
  • 沙塵暴襲台!空品差 汽機車「像泡過泥漿」

    沙塵暴襲台西半部空品差,在下過雨後汽機車沾滿沙塵!因為受到大陸甘肅、內蒙一帶沙塵暴抵台,雲林「臺西」測站首次達到「褐爆」,這一波沙塵暴是5年來最嚴重,隨著大陸高壓南下,由北向南影響台灣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且臺西風速大,地面揚塵加劇空氣汙染,而這也是自2016年改制為AQI以來,首次測站出現「褐爆」等級。
    2018/04/07 18:47
  • 5年來最嚴重沙塵暴襲台 臺西首現「褐爆」

    受到大陸甘肅、內蒙一帶沙塵暴抵台影響,台灣雲林臺西測站首次達到褐爆!這一波沙塵爆6年來最嚴重,隨著大陸高壓南下,由北向南影響台灣,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臺西風速大地面揚塵加劇空氣汙染,而這也是自2016年改制為AQI以來首次測站出現褐爆等級。
    2018/04/07 12:42
  • 您辛苦了…分局長過年抱病加班 到職12天病逝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日前到轄區派出所督勤時,突然昏迷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今日凌晨依舊宣告不治,享年53歲,遺體今日送返台北的途中,特別繞回台西分局,同仁們也在門口列隊送別,畫面令人鼻酸。
    2018/02/18 13:47
  • 快訊/雲林警分局長督勤突昏倒! 搶救後恢復心跳

    春節過年,許多波麗士大人沒有放假,但有分局長在督勤時突然昏倒。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在上午11點半左右到轄區崙豐派出所督勤,卻在10幾分鐘後,疑似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地。員警趕緊打119通知救護車,他也被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目前已經恢復心跳,院方積極治療中。
    2018/02/15 15:56
  • 爭取遣台沒用! 西班牙詐騙200台嫌將遣陸

    西班牙與大陸聯手破獲電信詐騙案,其中涉案的200多名台灣籍嫌犯未來恐怕回不了家!儘管外交部成立專案小組,上個月還找來西班牙駐台代表,但西班牙政府目前還是拍版將我國嫌犯引渡到大陸,不過礙於詐騙案受害者不在台灣證據不足,儘管回到台灣恐怕也被釋放,面臨兩難,外交部發聲明強調將嚴肅檢討臺西現行雙邊交流合作,反映我方嚴重關切。
    2017/02/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