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0:41
臺61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拋錨事故。(圖/TVBS)
臺61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拋錨事故。(圖/TVBS)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這名駕駛非常擔心後車追撞。(圖/TVBS)

 
這一輛廂型車停在車道上面動彈不得,由於是快速道路,後方車輛都開得非常快,幸好有許多車輛都有注意到這台車,紛紛減速通過,員警到場時,立馬擺設三角錐警示來車注意,並且指揮交通引導車流,並協力將車輛排除至路肩,避免後車追撞或衍生其他交通事故。該車駕駛驚嚇地表示:「下午開車要從北港到鹿港,沒想到開到一半車輛突然故障,很怕後面的車子直接撞上來。」不過在員警的協助之下,約莫30分鐘後,拖車將拋錨車輛拖下交流道,男子也平安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全台最長「窮人高速公路」!台61縣違規頻傳 恢復區間測速
 
員警在30分鐘內排除這場拋錨事故。(圖/TVBS)

 
台西分局長黃念生表示,對於同仁及時協助受困道路上的民眾表達肯定,也呼籲民眾行駛快速道路時,若遇有車輛故障時應打開危險警示燈(閃雙黃燈),在安全的情況下,儘可能將車輛移離道路,避免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在未移置前或移置後均應豎立車輛故障標誌,並且所有人員勿待在車內,應全數下車至車輛下游之護欄外或安全處等待救援,並「面向車道」且隨時注意警戒後方車輛,再與相關救援單位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61#拋錨#臺西#麥寮#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