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自爆 結果共4,518筆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10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10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4小時前
  • 楊繡惠暴哭!哽咽曝「媽媽市場撿剩菜回家」窮苦過往 努力孝親:現數錢到手軟

    女星楊繡惠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的女兒,在圈內出名孝順的她,之前砸9000萬買2房孝親,財力看似相當雄厚,但其實從前也曾過上一段苦日子。楊繡惠在節目中對媽媽喊話時,竟當場哭到哽咽,更自爆當年窮到媽媽去市場撿人家的剩菜回來煮,讓眾人鼻酸。  
    22小時前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1天前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1天前
  • 女友是性工作者!自爆月入60萬 恩客男友力挺:做功德有福報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節目中邀請一對情侶可愛、Kevin採訪,女方大方坦言從事性工作,而男方也相當支持對方的工作,且認為該行業是一個非常會有福報的行為,影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喊「看完整個眼界大開」。
    1天前
  • 24歲日本AV女優西元明沙「快活不下去」!自曝偶像薪酬危機

    24歲日本AV女優西元明沙(西元めいさ),除了拍攝成人影片之外,還是偶像女團「JUGS MAFIA」成員。曾吐露媽媽是80年代知名女團「小貓俱樂部」的成員,但是沒有公開名字。她22日發文自爆碰上「偶像薪資危機」,大嘆:「活不下去了!」
    2024/04/24 20:56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2024/04/23 14:21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4/23 11:48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2024/04/23 10:41
  • 影音/沈玉琳笑林襄「兇版黃捷」 自爆出席飯局爽收8萬紅包

     
    2024/04/23 10:38
  • 自爆「手遊狂課金」紓壓 游淑慧挺徐巧芯:停電食安比衣櫥重要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惠力挺,自爆自己曾狂課金在手遊上發洩壓力,認為只要不偷不搶,自我滿足開心就好,並稱,食安、虐童、停電、股市重挫等事,比衣櫥內的收藏更重要。
    2024/04/21 10:22
  • 動力火車唱一半!玖壹壹驚喜登台 健志開店突爆歇業:被都更了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寵粉的他們特地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助陣,2大天團首度合體演唱新歌〈趁少年〉,滿場歌迷跟著他們一起大合唱,讓高雄巨蛋瞬間成為KTV包廂。尤秋興笑說這其實是玖壹壹的演唱會,他們是嘉賓,健志更搞笑說「謝謝兩位哥幫我們暖場!」不過雙方突然談起都更話題,健志也自爆開在澎湖的酒吧歇業,「因為那個地方被都更了」。
    2024/04/20 20:55
  • 39歲趙又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自爆:手廢了!原因曝光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7》睽違三年再度到國外開張,首次採「一店雙檔」的雙店長PK模式經營,由黃曉明與趙又廷擔任雙店長,分別帶領許光漢、程瀟、沈夢辰、林允、岳雲鵬、尹正及廚師林述巍,一起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為期21天的中華美食之旅。39歲的趙又廷自爆有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盼大家多多體諒
    2024/04/20 11:53
  • 謝和弦狂酸性癖邪門!Keanna怒喊提告 痛批:模糊阿芳噁心事

    謝和弦遭網紅前妻Keanna指控,離婚前曾和陳芳語(Kimberly)在錄音室發生關係,他反咬前妻記錯人,狂酸Keanna「性癖邪門」,自爆當時呼麻的他,爆前妻還要喝他的大麻尿。對此Keanna也不忍了,人在國外的她宣布返台後會直接提告。
    2024/04/20 07:04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2024/04/18 17:26
  • 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以及歌手Kimberly事件持續延燒,今(18)日他在臉書嗆聲,要前妻提出證據,更自爆曾和台灣網紅AV胎尼發生過關係,稍早Keanna再度回擊,除了認證確有此事,更自信表示沒有記錯,更酸他「哭著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
    2024/04/18 14:14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2024/04/18 13:46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2024/04/18 12:38
  • 影音/歐漢聲自爆「積蓄告急」賣跑車 談前妻桃花旺:我眼光好!

     
    2024/04/18 09:59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2024/04/18 07:52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