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自找的 結果共13筆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腰酸背痛自找的?快改五大不良姿勢 「無意識駝背」難矯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不良姿勢」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不良姿勢排行。
    2023/10/27 13:43
  • 希拉蕊談北約擴張 酸普欽「自找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談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擴張時,譏諷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這是你自找的」。
    2023/09/27 12:13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風向逆轉!國道遇棒球隊砸車 網見畫面嗆:被打剛好而已

    誰的問題?一名貨車駕駛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疑似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想切進外側車道,因此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甚至開路肩超車,結果一下交流道慘遭「棒球隊」砸車;事後影片流傳至網路,沒想到網友看完風向竟逆轉,直呼他「被打自找的」,畫面曝光。
    2023/02/05 11:36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曾批台獨「兄弟相殘」 江澤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在中國大陸民間發起「白紙革命」之際,中共官媒今(30)日發布前領導人江澤民病逝消息。回顧2000年台灣總統大選前夕,江澤民被台灣記者問到,中國大陸與台灣開戰是否算一種「煮豆燃豆萁」的行為?江澤民回應,「如果因為有些人推進台灣獨立,而導致兄弟相殘,那是他們自找的,我們本是同根生,來自一個中國,為甚麼要搞台獨呢?」
    2022/11/30 18:10
  • 天打雷劈自找的!大陸火箭引雷試驗 畫面震撼

    下雨天打雷閃電令人害怕,又容易造成危險,但為了更進一步研究,大陸氣象單位最近在山東進行了一場「引雷」試驗,大自然發威的畫面,一PO上網路,引發許多大陸網友讚嘆。
    2021/07/15 16:03
  • 分享孩子生活被婆家酸「愛炫耀」 媳曝超慘下場:自找的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中的難解之題,一名女子就透露,為了讓沒住在一起的公婆能知道孫子近況,不時會傳照片和影片到群組與他們分享,不料卻收到公婆無情回應「妳這個做媽的就是愛炫耀孩子」,讓她心寒表示「討厭的人做什麼都不對。」
    2020/12/10 18:59
  • 苦媳血淚控霸凌!他聽錄音嘆「婆婆難平靜生活」:自找的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今年8月在臉書上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恐嚇霸凌長年過得膽戰心驚,接著便傳出身亡消息,引起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張女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面對婆婆的咄咄逼人,她嚇得道歉20次。對此,兩性專家許常德發文感嘆「好令人窒息的官威,如此的家教真的會殺死人!」
    2020/11/21 14:32
  • 各國陸續解封未列入台灣 他點破關鍵:陳時中自找的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日本等國陸續解封,不過卻傳出未將台灣列為這些國家第一波解封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2日)在臉書直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問題來了,「問題剛開始而且是自找的。」
    2020/06/02 14:50
  • 酒醉男飛踢電梯門 反摔落一樓致腿斷

    大陸又發生電梯墜落事故,不過這次是「自找的」!浙江一名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喝酒過後情緒激動,竟然助跑飛踢電梯門,之後還走了進去,沒想到電梯根本沒上來,這名男子當場從4樓掉到1樓,把腿都摔斷了。
    2016/02/04 10:52
  • 女學生火車遭性侵 社工生竟批:自找的

    台鐵傳出首起性侵案,被害的女學生,竟然還被屏東一名社工系的應屆畢業生,PO文批評是自找的!這篇文章,先是諷刺台鐵設置女性專用車廂,卻未達到管理跟宣導的成效,最後竟然說,女性被性侵是自找的,這樣的言論,許多網友根本看不下去,不但在網路上批評他實在是病得不輕,還發動人肉搜索,找出他所就讀的學校跟姓名,而校方也出面向媒體解釋,因為這名學生2年前發生嚴重車禍,傷及腦部,從此個性跟言論,都和一般人比較不一樣。
    2010/06/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