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孩子生活被婆家酸「愛炫耀」 媳曝超慘下場:自找的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8:59
女子分享小孩影片,被公婆說是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分享小孩影片,被公婆說是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中的難解之題,一名女子就透露,為了讓沒住在一起的公婆能知道孫子近況,不時會傳照片和影片到群組與他們分享,不料卻收到公婆無情回應「妳這個做媽的就是愛炫耀孩子」,讓她心寒表示「討厭的人做什麼都不對。」

女子分享孩子影片,被公婆冷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
 
 
女子今(10)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自己沒跟婆家及娘家同住,顧及老人家可能會思念孫子,於是會將孩子出遊或表演等影片、照片,各自傳到婆家和娘家群組,娘家父母通常都會親自打視訊電話稱讚孫子,但公婆卻毫不關心,甚至冷回「你這個做媽的就是愛炫耀孩子。我們家孫子很聰明,不是給你拿來炫耀的」。
 
公婆言論讓女子感到心寒,便不再和他們分享孩子生活,委屈說道「我很清楚PO影片、照片本身沒有問題,他們討厭的是媳婦」,時間一久孩子也和公婆產生隔閡,卻又被公婆抱怨和孫子不親近,讓女子憤怒表示「不就你們自己造成的」。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每家都有這樣的問題」、「我彷彿看到我朋友的故事翻版」、「婆家對待媳婦的樣子,孫子都看在眼裡!」、「有什麼資格說跟孫子不親,分享孩子的點滴是開心的事,被說炫耀,要是我也會不高興啊」、「我家沒群組,也不加任何家族群組,自己的生活不想成為誰的聊天素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公婆#孫子#婆媳問題#隔閡#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76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