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婆婆愛送食物 媳怨冰箱被塞爆「掌控欲太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35
一名媳婦抱怨婆婆老是愛拿食物給他們,導致冰箱常常都處於被塞滿的狀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抱怨婆婆老是愛拿食物給他們,導致冰箱常常都處於被塞滿的狀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道難解的習題,一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抱怨,儘管現在沒和公婆同住,但每次婆婆都會塞一大堆東西給她,導致冰箱總是塞滿食物,讓她忍不住抱怨「掌控欲能不能不要那麼強啊?」只是這樣的言論,卻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派的論戰。

媳婦抱怨婆婆掌控欲太強,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

 
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提到,和老公結婚後,目前已經沒和公婆同住,剛搬出來的時候,婆婆常常會打電話叫她回去拿東西,但自己總是以「不缺」的理由推掉,久了之後婆婆就改找老公要他回去拿東西,每次一拿就是一大堆,人妻表示家中冰箱怎麼運用有自己的規劃,加上晚餐也都是她在掌廚的,實在很受不了被硬塞東西。

事後人妻和老公反應,對方說「沒辦法,她是我媽啊」,認為別這麼計較;不過人妻卻認為「每次帶一堆東西回來時,有想過先問我嗎?已經搬出來一年了,掌控欲能不能不要那麼強啊?」

人妻最後提到,之前她都會把東西慢慢消耗掉,也跟老公說下次別再拿回來了,沒想到他又提了好幾袋回家,讓人妻忍不住直呼「我感覺我腦血管快爆了」。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看法呈現兩極化,包括「簡單啊,趁老公不在時全都扔掉」、「那麼以後公婆家任何好意都別接受吧,包括財產,反正都是惡意」、「這跟掌控欲有什麼關係?那是婆婆用她的方式去照顧關心你們」、「婆婆的好意,可能怕你們搬出去生活開銷大,給錢又太俗氣,買些吃的給你們,分攤一下你們的壓力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問題#冰箱#食物#腦血管#掌控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910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