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臥鋪 結果共37筆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薔薔搭埃及火車 遭車長襲胸、抓手「一直瘋狂摸我」

    藝人薔薔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不時會到國外拍片,日前公開在埃及搭乘臥鋪火車的影片,也記錄下被車長上下其手的全過程,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23/10/10 13:36
  • 搭機前先量體重!紐航新措施:數字不會公開

    隨著全球解封,旅遊業快速復甦,如何達成低碳出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歐洲一家新創鐵路公司推出平價臥鋪列車,首發線從布魯塞爾到柏林,讓你睡一覺就抵達目的地;斯里蘭卡街頭知名的嘟嘟車,在聯合國幫助下,未來五年將讓50萬輛嘟嘟車電動化。搭飛機雖然很難減低碳排量,但才剛獲得國際航空評鑑網站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紐西蘭航空,近期推出搭飛機得先量體重的措施,目的是為了協助紐航計算飛機重量,強調體重數字不會顯示出來,一切保密到家。
    2023/05/31 19:51
  • 捷運長腿OL又現身!秀美背左腿綁繩縛裝 男粉嗨翻暴動

    許多上班族是「通勤族」,尤其不少OL,必須得穿著套裝且腳踩高跟鞋。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好幾張照片,一名OL穿著套裝露出修長美腿,翹著腳坐在捷運位子上,仔細一看其小腿處還有「神秘壓痕」,不少人開始肉搜正妹身分。事後有神人找出,她是大陸網紅正妹「阿朱」,最近她又秀出幾張束縛裝,男網友們都嗨翻了。
    2022/09/14 21:36
  • 專人鋪床!體驗泰國「臥鋪火車」 「二等艙」寬敞下鋪看風景超Chill

        
    2022/08/22 11:38
  • 自強號臥鋪?男躺車廂門邊滑手機 民眾欲下車傻了

    日前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從七堵站欲前往台北站,沒想到列車準備停靠時,他突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橫躺在車門邊,明明發現有人靠近,卻還不站起身,明顯擋住民眾進出。不過因為該名年輕男子並未做出危險舉動,因此台鐵也只能加強勸導。
    2022/08/15 17:34
  • 正妹人妻火車熟睡遭強吻 陸男辯情不自禁:是愛慕行為

    大陸海南一對年輕夫妻,日前趁「十一」7天連假期間,搭乘臥鋪火車到三亞旅遊。沒想到妻子在睡夢中突然感到嘴巴有東西在動,睜眼一看竟是陌生男子正在激吻自己,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叫醒在下鋪的丈夫,最後該名男子遭到壓制。陌生男遭警方逮捕後,他辯稱對方長得太漂亮了,才會一時忍不住做出「愛慕行為」,連員警聽了都傻眼。
    2021/10/07 22:20
  • 謊稱火車上男友染疫 陸警怒斥:浪費防護服

    北京一名女子酒醉後和男友吵架,竟謊報男友染病還去搭乘高鐵,高鐵員警跨省接獲消息全副武裝上車檢查,為安全起見還把整節臥鋪都進行消毒,事後得知是男女朋友吵架惹禍,員警打電話怒斥女子,知不知道一套防護服有多貴,醫療資源多麼珍貴,為了你們一場吵架白白浪費!
    2020/03/26 12:30
  • 搭經濟艙也能躺平睡! 紐航推「空中膠囊臥鋪」

    以後搭經濟艙,也可以躺平,好好睡上一覺了!紐西蘭航空,即將在經濟艙推出臥鋪服務,概念有點像「空中膠囊旅館」,目前規劃是一架客機上,會有六個膠囊臥鋪,旅客用預約付費的方式,一次可以使用三到四個小時。
    2020/02/28 20:04
  • 瘋體驗! 包日本豪華列車、日語夏令營吸親子

    旅行社跟日本豪華列車合作推團客行程,沿途經過隱藏版景點,車上吃米其林料理、睡豪華臥鋪,走高價路線,重體驗感的主題式旅遊,另一家業者首度推出日語夏令營,除了學日文之外還能賞螢火蟲、觀星夜遊,五天四夜暑假出發一個人將近四萬塊,吸引親子客群。
    2019/05/22 12:55
  • 有臥鋪了!8200元搭經濟艙 爽躺整排座位

    搭乘長途飛機時,經濟艙的旅客常因空間狹小難以入眠、休息,但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Thomas Cook Airlines)近日卻提供新的的經濟艙臥鋪座位,讓非頭等艙的乘客也能利用整排座位躺臥休息,來減少長途航班帶來的疲勞。
    2019/03/17 15:05
  • 破天荒魚群「寢台列車」 催眠後再運送維持鮮度

    民眾買魚,當然越新鮮越好,但活魚常常在運送途中,因為暈車而死亡,現在有日本業者研發出一款「催眠箱」,藉由調整箱子裡的氧氣濃度,催眠魚群在搬運前先睡著,就像一台魚獲專用的臥鋪寢台列車,魚兒睡一覺再醒來,維持鮮度,漁民也才能賣出好價錢。
    2019/03/06 22:20
  • 他2年沒洗澡搭車...腥味熏臭乘客 列車長這樣做超暖

    大陸南寧一輛開往長春的臥鋪火車上,日前有一名男乘客身體上發出一股惡臭味,臭到整車乘客要求集體下車,事後發現這名男乘客已經整整2年沒有洗澡,沒想到列車長的這舉動暖哭所有人。
    2018/11/23 17:38
  • 搭經濟艙也能平躺! 空巴打造貨艙臥鋪

    未來搭機選擇經濟艙或許也能舒服平躺,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計劃隔出飛機貨艙空間、打造經濟艙版的臥鋪,最快2020年就有可能上路。
    2018/04/13 18:14
  • 能坐又能裝行李 「塗料桶」變身陸春運神器

    中國大陸一年一度的春運啟動,為期40天,預估將運送29.8億人次,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搶到舒服的臥鋪車票,長達10、20個小時的車程,買到站票的也大有人在,怎麼辦?今年大陸的返鄉旅途中出現了一種春運神器。
    2018/02/04 12:47
  • 移動的五星級飯店 體驗日本豪華臥鋪列車之旅

    日本以其優越的自然環境而廣為人知,隨著四季的變換,景色從一幅漂亮的藝術畫作變化成另一幅畫作。享受日本之美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乘坐臥鋪列車,它不僅僅能讓您欣賞到風景,還會停靠在一些特定的區域好讓您進行觀光。這幾年來日本的火車進化的越來越先進,而其中的豪華臥鋪列車就像是移動的五星級飯店。
    2018/01/10 18:49
  • 鐵道博物館驚奇之夜 台北機廠辦音樂會

    近百名國小師生今晚一同在台北機廠內,一邊欣賞台灣EMU100型自強號,以及日本捐贈世界最早的583系臥鋪電車車廂,一邊聽著交響樂,享受古蹟與音樂的文化體驗。
    2017/11/17 21:14
  • 「開2休半」!大車有臥鋪 司機要充分休息

    連撞6車的駕駛,昨天晚間從彰化北上五股,12點卸完貨之後,休息3-4個小時發車回程,有經驗的貨車駕駛說公司要求2個小時就要下車上廁所活動休息一下,衡量自己的狀況,精神好一些再上路,大約開2個小時休息半小時,一天開車不超過8小時,駕駛座後方都有臥鋪,可以停好車躺下來好好休息。
    2017/08/15 17:59
  • 加州臥鋪巴士 一晚3500如有輪子的旅館

    美國加州舊金山跟洛杉磯相隔將近400公里,搭飛機要1個多小時,不過最近往返兩個城市的人多了新選擇,就是臥鋪巴士,巴士內有24個臥鋪和廁所,只限半夜開車,讓乘客一覺醒來就到目的地。
    2017/08/14 16:50
  • 鐵道迷注意! 日本贈台灣「世界最早臥鋪列車」

    鐵道迷振奮!在文化部積極爭取下,JR東日本旅客鐵道公司,將把兩節今年退役且狀況較佳的583系臥鋪列車,無償贈與台灣鐵道博物館展出。
    2017/07/28 17:52
  • 豪華的移動飯店 JR「瑞風號」列車首發

    日本吹起豪華臥鋪列車風,JR西日本版的「瑞風號暮光特快列車」正式上路,首發車載著30名乘客從大阪出發。內裝豪華的瑞風號被稱為「移動的飯店」,2天1夜要7萬4千台幣起跳,頭等豪華房超過20萬台幣。不過想搭首發車的人實在太多,還得抽籤,夠幸運才搭得到。
    2017/06/18 13:29
  • 奢華列車「瑞風號」有貴妃浴缸 3天2夜要價33萬

    日本超級豪華臥鋪列車瑞風號今天首發,30多名乘客有幸享受採裝飾風藝術時代懷舊風格的悠閒旅程,放慢生活的步調。
    2017/06/17 22:46
  • JR豪華「四季島」列車 正式上路一票難求

    主打五星級的JR東日本豪華臥鋪列車「四季島」,5月1日上路,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有透明觀景車廂,欣賞沿途風光,客房還有檜木浴缸隨時泡湯,頂級高檔的列車之旅,4天3夜,最高台幣30萬,明年3月以前,預約全部額滿。
    2017/05/02 13:40
  • 邊搭車邊泡湯 日頂級臥舖列車大公開

    東日本鐵路公司斥資50億日圓,打造頂級臥臥鋪列車「四季島」,車廂內部實景首度公開,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客房裡還有檜木澡盆可以隨時泡湯,單人旅費10萬台幣起跳。
    2016/06/17 19:32
  • 日推豪華全臥舖列車 可以邊搭車邊泡湯

    日本再推出豪華臥舖列車!東日本鐵路公司斥資50億日圓,打造高檔臥鋪列車,透明的車頭讓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客房裡還有檜木澡盆,搭火車的旅途可以隨時泡湯,不過票價當然不便宜,4天3夜一個人就要17萬台幣。
    2016/01/1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