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臥鋪 結果共37筆

  • 一節車廂一客房 日本JR推頂級臥鋪列車

    日本即將推出最頂級、豪華的臥鋪列車,JR西日本宣布「瑞風列車」即將在2017年上路,這列火車,每一節車廂只有一間客房,裡面有玄關、起居室、獨立衛浴還有大面觀景窗, 每一列火車只搭載30名客人。
    2015/09/18 20:23
  • 【FOCUS新聞】​28億人次春運開始! 往返上海千萬人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2015年春運今天拉開序幕,人類地表上最大的遷徙,今年規模更勝以往,春運40天期間,將有28億人次移動,海陸空運力都面對極大考驗,鐵路乘客直逼3億,尤其如臨大敵。不是所有人都能搶到舒服的臥鋪車票,網路上的各種春運神器大賣,有「瞌睡寶」、防盜裝置,還有新一代神器「脖子電影院」。網路上賺錢的還有春運黃牛,今年因為延長售票期生意特別旺,賣票1個月3萬人民幣入袋
    2015/02/04 22:49
  • 打網咖可通宵?!設臥鋪 治安成隱憂

    暑假快到了,有網咖業者搶商機,推出上網還能住宿,一個晚上最便宜150元,提供枕頭、棉被還有洗衣、沐浴設備,一樓還有簡餐區,就像個小型旅館,就被觀光局上門稽查,認為業者沒有申請旅館執照告上法院,但法官最後認定,業者招牌依舊強調網咖,其他的只是附加條件,判網咖業者勝訴,不過網咖臥鋪怎麼防止客人在裡頭犯案,或是未成年逗留,都成了灰色地帶。
    2014/06/25 19:17
  • 【FOCUS新聞】特快臥鋪列車「曙號」最後日 離情濃

    行駛44年,連接東京到青森的臥鋪火車「曙號列車」,週末正式走入歷史,吸引2500位鐵道迷,擠到上野車站送行。這一台在日本高度經濟成長期開通的列車,曾是東北青年,到東京打拼的象徵,被暱稱為「出人頭地列車」,但物換星移,現在從青森到東京,搭新幹線只要3小時,比起一坐就是12個小時的臥鋪夜車要快得多,讓老火車,客源逐漸流失,不過,對老一輩的日本人來說,這個火車乘載太多人生記憶,許多人趁著最後行駛,最後一次搭乘,吃火車上的限定便當,回憶青春。
    2014/03/17 20:40
  • 臥鋪車禍爆炸瞬間畫面曝光 36慘死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大小車禍意外,最受到關切的就是36死的重大車禍,客車撞上油罐車,發生爆炸起火的一瞬間,有目擊者拍下大火畫面,而生還者談到當時,還顫抖不已;另外,在四川也發生一起12死的車禍,現場慘不忍睹。
    2012/08/27 14:59
  • 〈獨家〉450元租美容「臥鋪」 SPA、烤箱免錢!

    最近背包客間流傳一間便宜民宿,上下臥鋪住一晚450元,還可以免費使用SPA水療池、烤箱還有視聽室,但其實這不是民宿,而是24小時營業的美容中心,原本一天至少都有350人,但近幾年受腳底按摩、個人工作室瓜分市場,生意少了1/3,讓他們決定把原本規劃給美容客人睡午覺的臥鋪,開放背包客住宿。
    2010/08/24 19:39
  • 新幹線「櫻花號」亮相 商務艙有浴室

    日本九州最新的新幹線「櫻花號」,即將在明年正式通車!全新的子彈列車,在廣島試車亮相,成功飆到了時速260公里,「櫻花號」是一列臥鋪列車,內裝走和室風格設計,商務艙還有超大盥洗室,明年通車後,日本南到鹿兒島,北通北海道,南北高速列車正式貫通。
    2010/06/16 19:17
  • 經濟艙也有沙發床 3椅放平2人睡

    長途飛行一想到就累,尤其經濟艙座位又小又窄,長時間坐下來非常不舒服;紐西蘭航空突發奇想,首創在經濟艙裡推出「空中臥鋪」的服務,把原本3人一排的座椅,變身為沙發床,乘客不必花錢買3張票,只要2張半經濟艙的票價,就可以享受2個人在空中躺平睡覺的舒適服務。
    2010/01/27 11:19
  • 春運一票難求 貨車改臥鋪車載客

    年關將近,大陸又出現春運人潮,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許多非正規的客運就會出現;所謂非正規客運指的是,有司機把原本的貨車,改裝成臥鋪車,專門載長途客人,在沒有載客執照,又違規超載的情況下,真的是非常危險。
    2010/01/25 11:45
  • 大陸長途巴士車撞隧道 10死36傷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輛長途臥鋪巴士車,可能是因為巴士司機打瞌睡,整輛車撞上隧道口的牆壁,造成10死、36傷。
    2008/09/05 11:52
  • 曙光號寢台列車 21小時優雅之旅

    從大阪到北海道,除了搭飛機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搭乘21個小時的「曙光號」寢台列車。所謂寢台列車就是有臥鋪的火車,不但衛浴等設備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漫長的行程中,優雅的欣賞窗戶外日本海夕陽西下與旭日東升的美麗景色。
    2006/07/01 10:43
  • 曙光號寢台列車 21小時優雅之旅

    從大阪到北海道,除了搭飛機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搭乘21個小時的「曙光號」寢台列車。所謂寢台列車、就是有臥鋪的火車,不但衛浴等設備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漫長的行程中,優雅的欣賞窗戶外日本海夕陽西下與旭日東升的美麗景色。
    2005/12/18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