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腳鍊 結果共14筆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整條街瞬間黑15秒閃火光! 全因「鸚鵡」惹禍

    新北市板橋自由街日前發生跳電,有2千8百多戶瞬間停電,事後發現居然是一隻寵物鳥惹禍,一對父子帶著鸚鵡出門,鸚鵡半路忽然向上飛,過程中腳鍊觸碰到高壓電設備,導致跳電15秒,由於沒有造成嚴重損失,台電暫不求償。
    2023/05/22 13:31
  • 聞香而來!老鷹飛進活蝦餐廳 挑「包肉蝦捲」狂吃

    台中一家活蝦料理餐廳,週六晚間客人用餐時,突然飛來一隻「老鷹」,專挑桌上包肉蝦捲狂吃,在餐廳內引起一陣騷動,後來發現老鷹腳上有腳環,也循線找到飼主,原來疑似老鷹腳鍊扣環斷了,聞香飛到住家附近的餐廳內大吃美食。
    2023/02/12 13:37
  • 紐約卡車攻擊凶嫌 坐輪椅出庭遭收押

    涉嫌將卡車開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附近自行車道撞死8人的凶嫌,今天戴著手銬與腳鍊坐著輪椅出庭,法官當庭裁定收押,並宣布下次開庭日為15日。
    2017/11/02 15:12
  • 管教過當?兒離家不歸 父竟拴鍊鎖腳

    愛子心切卻管教過了頭嗎?宜蘭一名父親疑似不滿14歲的兒子離家跑到阿嬤家長住,竟趁著春節回家先是拿球棒毆打他,接著再用腳鍊拴住兒子的腳限制行動,後來兒子拖著鐵鍊硬是從窗戶逃了出來,搭火車北上找阿嬤求助,事情才曝了光。
    2017/03/18 18:13
  • 烏鴉流浪街頭?原來是牠自開鳥籠飛出

    新北市街頭出現了一隻烏鴉,上頭栓了腳鍊,民眾判定應該是有人飼養,熱心在網路上PO文,請大家幫忙幫烏鴉找回主人,而記者循線找到主人,但這主人一點都不緊張,原來這烏鴉超聰明,自己開鳥籠外出,通常玩累了就會自己飛回家。
    2016/12/07 11:51
  • FOCUS/153人精神病患 手腳上銬宣稱是醫治

    精神疾病長久以來受到正確醫療的機會遠比生理病痛少很多,尤其在非洲落後的地區,很多精神病患更因為沒有足夠的醫療設施,成為怪力亂神力量或者組織的犧牲品,有的被扣上腳鍊綁在樹上,直到有一位憂鬱症患者自己走出醫療的黑暗幽谷,發願幫助跟他一樣的病患,成立了慈善組織在提供精神病患醫藥治療之外,並幫助他們職訓找到工作,透過歸屬感的建立重返社會。
    2015/10/26 21:35
  • 鸚鵡迷路 民眾「鳥肉搜索」找主人

    網路「人肉搜索」威力驚人,現在連「鳥肉搜索」也能發揮功效!日前桃園一名梁先生在自家陽台發現一隻迷路的灰鸚鵡,他從腳鍊研判應該是有人飼養,於是一家人到處找飼主,還請里長幫忙廣播,卻始終沒人認領,之後梁先生靈機一動,在網路專門討論鸚鵡的論壇PO文,進行「鳥肉搜索」,終於順利幫牠找到主人。
    2012/03/05 11:34
  • 古巴少年遭囚禁 美驚爆「虐黑奴」

    美國到現在,居然還有「虐待黑奴」這麼不人道的事嗎?美國加州一名來自古巴的少年,自稱遭到綁架,被自己的親戚用腳鍊銬住,禁錮在一棟民宅,不但不讓他上學,還要他天天作苦力,當做奴隸來使喚,這名少年受不了虐待,成功逃脫,跑進附近的一家健身房求救。
    2008/12/04 22:38
  • 白玫瑰伴無名女屍 屍腐爛花未謝

    再次出現無名屍命案!台中一位民眾到大肚山餵食流狗時,在草堆裡發現一具無名女屍,身穿藍上衣、黑長褲,腳上有腳鍊,腰部還有圖騰刺青,但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初步研判,女屍死亡時間超過5天;但屍體旁邊,卻有一把還沒凋謝的白玫瑰,懷疑死因不單純。
    2008/07/14 21:53
  • 綠島監獄拚觀光 推Q版大哥公仔

    公仔正「ㄏㄤ」,連綠島監獄也出了一批公仔,不過監獄出的公仔很特別,是Q版的大哥公仔,一款4套不同造型,有大哥穿黑白拖、銬腳鍊,也有大哥爬燈塔,更特別的是這些公仔,還真的是關在監獄的大哥們,親自彩繪上色!
    2008/06/15 23:23
  • 善意管教?母用腳鍊銬女兒

    美國麻州,一名母親,為了管教叛逆期的女兒,竟然把小孩當罪犯,用腳鐐,控制女兒的行動,讓外界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2006/03/26 16:35
  • 酒測腳鍊 隨時追蹤酒駕假釋犯

    酒駕開不但違法而且危險,在美國現在研發出一種綁在腳上的「酒測腳鍊」,讓假釋的酒駕犯24小時佩帶。只要假釋犯偷喝酒,訊息就會直接傳達到假釋官的電腦。目前已經有3千名假釋犯佩帶,嚇阻效果相當好。
    2006/03/22 22:35
  • 腳鐐纏脖子 家暴犯猝死派出所

    高雄市一名家暴犯,因為揚言殺母,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留置,由於警方用腳鐐代替手銬,沒想到這名喝得醉醺醺的嫌犯,用腳鍊纏頸,猝死派出所!
    2005/04/27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