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教過當?兒離家不歸 父竟拴鍊鎖腳


發佈時間:2017/03/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0:02

愛子心切卻管教過了頭嗎?宜蘭一名父親疑似不滿14歲的兒子離家跑到阿嬤家長住,竟趁著春節回家先是拿球棒毆打他,接著再用腳鍊拴住兒子的腳限制行動,後來兒子拖著鐵鍊硬是從窗戶逃了出來,搭火車北上找阿嬤求助,事情才曝了光。


 

童玩節這名少年無視救生人員,舉手阻擋強行溜下,導致前面的小朋友摔進水池嗆到,當時他的爸爸只因為兒子被帶離水池時手有些紅腫就對救生員提告,現在這位爸爸卻涉嫌用鐵鍊手銬拴住兒子限制行動。

他疑似因為不滿14歲的二兒子跑到新北市的阿嬤家長住,又不配合救生員官司出庭,竟趁著春節期間兒子回羅東住處時,先用球棒毆打再趁兒子熟睡用鐵鍊綑綁雙腳限制行動,兩天後少年掙脫,拖著腳上的鐵鍊從窗戶逃出,搭火車北上找阿嬤求助。

少年繼母:「他之前都是翹家,他是後來他沒有地方去才去阿嬤家,他在外面說要去跟人家當那個小弟,爸爸怕他去外面亂來。」
 

少年的繼母為先生抱屈,說這一切都只是管教而已,出於一個父親的愛子心切,但阿嬤心疼孫子帶著報案、驗傷、申請保護令,甚至提出傷害告訴。

社會處長楊秀川:「評估應該是第二個孩子本身有被爸爸認為有偏差的行為,所以爸爸才用比較強烈的手段來壓制。」

社會處說少年父親在100年和106年都有一次不當管教紀錄,沒想到這次竟然用鐵鍊鎖兒,或許初衷只是為了管教兒子的偏差行為,但過了頭也讓父子間的親子之情出現裂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管教過當#父子#鎖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4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