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巴少年遭囚禁 美驚爆「虐黑奴」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4 22:38

美國到現在,居然還有「虐待黑奴」這麼不人道的事嗎?美國加州一名來自古巴的少年,自稱遭到綁架,被自己的親戚用腳鍊銬住,禁錮在一棟民宅,不但不讓他上學,還要他天天作苦力,當做奴隸來使喚,這名少年受不了虐待,成功逃脫,跑進附近的一家健身房求救。

北加州,驚傳一名17歲古巴少年,遭人禁錮和虐待將近1年,他忍受不了虐待,終於成功脫困,跑到健身房求救。健身房員工:「他說『把我藏起來,他們要抓我』,我說『往前走,到桌子後面來』,他就在這兒一直發抖。」

當時脫困的少年僅穿著四角內褲,一臉驚恐、遍體鱗傷。警方發言人羅賓森:「他被上了鐵鍊,我們所知在腳踝上了鐵鍊,很髒,身上有血。」

健身房人員表示,這名少年當時只有40多公斤,看來像12、3歲。健身房經理:「他渾身是土,她(女員工)發現他身上是血,頭部和手臂都有傷,他說『請幫幫我,把我藏起來,拜託把我藏起來』。」

據了解,這名青少年被關在附近這棟民宅,他聲稱有時被關在休旅車內,常常遭到毆打、虐待,像奴役般被使喚,總算逮到機會,翻過籬笆逃跑;被捕的3名嫌犯,包括疑似少年姑姑-古巴裔的拉米瑞茲,而屋主就是畫面右邊的舒馬徹夫婦,家中還有4個小孩。

鄰居說從沒看過少年上學,可能一直被當「黑奴」使喚。鄰居:「幾個星期前,我見過他,他長高了,但更瘦,也變蒼白了。」

出自問題家庭的少年,命運多舛,一年前從寄養家庭逃跑,沒想到惡夢接著降臨。CNN記者:「幾年前,這名男孩因為父親家暴搬走,他被安置在姑姑家,卻遭到毆打,姑姑被判5年緩刑。」

警方還在調查這起駭人聽聞,疑似「現代黑奴」的案件,而3名嫌犯也將以綁架、虐待、非法監禁等多項罪名,遭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689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