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腳背 結果共53筆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買玉米被燙傷! 顧客拍影片怒控「攤販不處理」

    台中有顧客指控日前到一處市場內,購買水煮玉米時,被潑到湯汁腳背燙傷,攤販老闆也不處理,而老闆則是出面反駁是不小心,而且道歉了,對方還不接受,雙方無法和解,顧客也提告傷害。
    2024/02/23 19:07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三重7旬嬤騎機車詭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重摔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72歲李姓婦人,今(3)日中午12時許,獨自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路往台北橋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李婦連人帶車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她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左腳背有10公分撕裂傷,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03 16:06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墨西哥14歲少年找美洲豹玩自拍 腳被咬到撕裂流血

    日前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的萊昂動物園(Zoo León)內,一名14歲少年在參觀美洲豹時跳過柵欄,跨越警戒線走近獸籠的圍欄,不知從哪吃的熊心豹子膽,竟為了和美洲豹自拍,將一隻腳伸進鐵網縫隙中,不料美洲豹見獵心喜,瞬間躍上圍牆一口咬住少年的腳,導致他腳背遭嚴重咬傷、血流不止。
    2022/07/27 12:19
  • 男童下體受傷、腳燙傷 無照保母、男友涉虐遭起訴

    在彰化縣擔任保母的邱女及男友黃男,受託照顧4名幼童,只要幼童不聽話,邱女就要求黃男教訓幼童,造成1名幼童下體受傷、腳背燙傷及另名幼童背部瘀傷,邱女及黃男今天遭起訴。
    2021/11/23 17:59
  • 4歲男童腳背燙傷、腿瘀青 無照保母涉虐

    無照保母涉及虐童,社會處還在找人。這是彰化縣一名邱姓保母,遭家屬指控虐童,4歲林小弟交給她帶,24小時托育一個多月,雙腳掌腳背都有燙傷、大腿淤青,還有下體也有外傷。
    2021/09/24 18:20
  • 加油站摔車!傷口壞死 兇手疑「地上水管」

    桃園一名黃姓騎士在上個月加完油要離開時,卻不小心輾到地上的水管打滑摔車,結果腳背的傷口嚴重壞死,住院1個禮拜,只是她向加油站業者求償包括醫藥費、修車費還有薪資損失,總共12000元時,業者卻說因為監視器沒拍到輾過瞬間,對於賠償金遲遲喬不攏,讓這名騎士痛批,處理態度消極,而業者則表示已經進入司法,其他不願多談。
    2021/03/11 21:09
  • KTV門掉砸腳血狂流! 女控業者「已讀」不處理

    民眾去KTV唱歌包廂門竟然掉落,不只一人被砸傷腦震盪,另一人還因為門砸破玻璃傷到腳背血流不止,上層的皮也整塊不見了,當下送醫做縫合,兩個禮拜走路都不太方便,但讓她不滿的是當下業者有派人一同到醫院關心,沒想到後來卻被已讀,甚至約好要出面處理當天也沒出現,對此業者駁斥回應有持續連繫對方。
    2020/10/08 18:00
  • 染怪病?腳背突現神秘褐斑點 網哭:救不回了

    夏日高溫屢創新高,讓許多人熱出問題。日本一名男子發現腳背上出現了數個形狀完整的褐色斑點,但不痛不癢,也沒有其餘症狀,經百般思考仍找不到原由,讓他十分苦惱,貼文一出,許多人嚇得紛紛表示自己也同樣得到了「怪病」。
    2020/09/17 13:55
  • 調養身體去針灸 扎針處紅腫變蜂窩性組織炎

    花蓮一名40多歲男子接受針灸治療調養身體,不料扎針的腳背出現紅腫,原以為被蚊蟲叮咬,卻越腫越大、甚至痛到無法行走,才到醫院急診,經醫師檢查後,發現是細菌造成感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0/06/15 12:47
  • 半夜抽筋好痛!她曝「3動作」秒舒緩…睡前穿長褲、襪子

    許多人往往因暖身不足,導致運動時產生抽筋的情形,或是深夜熟睡期間,出現腳麻動彈不得的窘境,令人氣惱。物理治療師謝劭玟、護理師黃詠荃近日在YouTube頻道《鄭淳予醫師 x 神經很有事》影片中指出,哪些狀態下比較容易發生抽筋的情形,同時分享自救預防的方法。
    2020/02/16 18:03
  • 日媒:王柏融8月後帶傷出賽 參加12強是未知數

    日本火腿隊王柏融自8月後狀況不理想,日前也被降二軍,提早結束球季;日媒今天報導指出,王柏融8月遭到觸身球導致左腳背骨挫傷後,一直忍痛出賽,12強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
    2019/09/27 13:06
  • 奇葩客人傳「腳背照」問尺寸 她嘆:這年頭賣家真難當

    網路商店賣家每天會遇到不同的客人,其中難免有一些比較奇葩。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朋友遇到一個買家不清楚自己的鞋號,沒想到對方就直接傳一張「腳背照」,詢問自己該穿什麼尺寸,讓女網友直呼,「這年頭賣家真難當!」
    2019/09/05 09:44
  • 下班港警遇3人持刀襲擊 手腳背中3刀送醫

    就在香港警民衝突,情勢緊繃之際,昨天深夜,一名香港警察在下班路上,遭到三名男子伏擊,手、腳跟背部最少中三刀,歹徒隨後逃逸無蹤,香港警方表示,這名員警並沒有跟人結怨,目前由重案組調查中,他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9/08/31 12:11
  • 位置被坐走…大嬸一屁股壓她身上 起身還踩腳洩憤

    「這位大嬸好恐怖!」一名女乘客今早搭捷運時,車廂另一名大嬸疑似和她看同一個座位,結果女乘客先坐下後,大嬸不但直接一屁股壓在她身上,起身後還使勁踩女乘客一腳,把她的腳背踩到紅腫,網友們看到照片都建議驗傷提告「拜託不要姑息這種人」。
    2019/05/14 16:59
  • 超噁!女大生車禍懶換藥 回診成「肥蛆窩」險截肢

    不聽醫師醫囑換藥,恐怕讓病情加重!高雄一名18歲女大學生日前車禍,右腳背上因此受傷,傷口足足有個巴掌大,但女大生卻沒有按照醫師醫囑換藥,等到一個禮拜過後,女大生再度回診時,傷口早已成了蟲窩,全是滿滿的白蛆。
    2019/01/26 08:35
  • 跌傷腳腫仍北上拜廟 柯媽:不能失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昨天(1日)不慎在家跌倒受傷,她說當時是因為聞到燒焦味,急著看瓦斯爐火下樓,才不小心跌倒,腳背出現瘀青,走路也比較沒力,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但柯媽媽昨天還是忍痛北上出席活動,強調自己不能失約。
    2018/08/02 21:02
  • 參加救生員檢定 考生控泳池磁磚割傷腳

    責任歸屬該怎麼算!一名游泳教練抱怨,上個月他參加救生協會,在青年公園舉辦的救生員檢定時,腳背遭泳池磁磚割傷,當下送醫縫了快10針,而協會的處理讓他權益受損,不過協會教練也強調,一切都按照正規程序走,至於提供場地的青年公園則表示,過去不曾有人受傷如此嚴重,更強調場地沒有問題。
    2018/07/12 19:00
  • 電影院門藏「鐵片」 8歲童腳割傷肉蹦開

    媽媽帶孩子看電影,電影演到一半,8歲兒子自己去上廁所,沒想到打開影廳的門,門框底下是尖銳鐵製的,加上距離地面高度10幾公分,因此直接劃過孩子的腳背,當場皮開肉綻,緊急送醫縫了5針,電影院私下回應,為了要在門內固定隔音棉,才會使用鐵製的邊框,而事情過了一個半月,實際再到電影院檢視其他影廳門口,底部的確還是鐵片外露,隱藏危險性。
    2017/09/26 17:45
  • 密集恐懼症慎入! 穿洞洞鞋玩水 腳背曬成「珍珠奶茶」

    夏天不少人會去海邊玩,但赤腳踩沙灘容易燙傷,建議穿上海灘鞋保護腳底,海灘鞋的選擇除了造型和實不實穿,款式也相當重要,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告訴你選錯款式下場有多慘。
    2017/08/16 10:47
  • 噁!少年海灘泡腳 慘被「海蝨」啃咬雙腳全是洞

    看不見的東西最恐怖!澳洲一位少年日前和朋友到海邊遊玩時,赤腳伸入海水中浸泡,沒想到上岸後卻發現腳背開始莫名其妙冒血,仔細一看後才發現上頭佈滿密密麻麻的孔洞,疑似是被「海蝨」攻擊,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7/08/09 12:55
  • 路破害摔女騎士韌帶斷 控申請國賠遭刁難

    台中一名21歲女騎士,前一陣子下班騎車回家途中,因為這個路段燈光昏暗,她沒注意路面有個大坑洞,機車後輪直接爆胎滑行,造成她腳背撕裂傷,而且韌帶斷裂,手術住院,目前已經累積2萬元的醫藥費,女騎士到大甲區公所詢問國賠申請程序,沒想到公所人員對她傷勢提出質疑,讓女騎士無法接受,但台中建設局才是路面負責單位,表示因為這幾天大雨,路面破洞比例大增4倍,民眾提出國賠申請,會在2個月內回覆。
    2017/07/1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