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腎發炎 結果共13筆

  • 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39歲「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腸胃、肝和腎發炎外還有血尿症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可能死在家中沒人知,好友AV導演圤智雨透露,雪碧住院期間一直問他能否介紹好男人,他索性將雪碧12項缺點打出,包括素顏如路邊阿姨、大便靠浣腸等,內容相當驚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2022/07/12 12:42
  •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2022/07/11 14:26
  • 2例疑MIS-A 5旬男11天亡、20多歲男肝腎發炎休克

    國內出現疑似MIS-A(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2例疑似MIS-A個案分別為6月初確診的50多歲男性死亡個案,在染疫後11天出現多器官發炎、衰竭,當時診斷有心肌炎、肺炎狀況;另一例為20多歲男性,染疫復原後出現肝臟、腎臟器官系統發炎病變,也有休克症狀,但此2案都並未完全符合美國CDC的MIS-A定義,將由專家會議討論。
    2022/06/21 14:36
  • 賴慧如腎發炎病危!曾「高燒40度」急送醫搶救:快死了

    25歲女星賴慧如橫跨戲劇、主持、唱片界,今年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如今成為準歌后的她,這一路走來不易,甚至健康出現嚴重問題,還自爆曾發燒到40度,罹患腎發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讓她崩潰地說「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2022/06/19 10:29
  • 賴慧如「病床上創作」超催淚 黃文星大讚演技:說哭就哭

    女星賴慧如近日推出新專輯《愛毋是一種罪》,其中一首主打歌「時間不夠」為自創曲,她坦言當時因急性腎發炎緊急住院,心情相當著急,深怕自己有什麼意外而離開最愛的家人,因而在病床上創作了這首溫馨動人的抒情歌。
    2021/11/26 22:48
  • 水果變爛能吃嗎?專家授「3招」判斷 吃錯恐肝腎發炎

    許多人買新鮮水果回家,一不注意放久了就可能導致水果變黑變爛,不過有些人儘管看見水果外觀產生變化,卻依然捨不得丟掉,認為只要將黑掉的部分削掉就可以繼續食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於臉書粉專發文,點出「3大情形」來解釋水果是否還能吃進肚,除外也分享挑選水果的3撇步及5大吃水果的正確觀念。
    2021/09/10 05:08
  • 母腎發炎昏迷入院 謝麗金「幫包尿布」24hr親守護

    台灣5月中旬開始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政府也隨即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隨著近日疫情趨緩,降級日似已經不遠。藝人謝麗金透露,三級警戒初期,母親親為腎發炎昏迷入院,工作量減少的她,24小時守護在媽媽身邊,連「包尿布」都不假他人之手。
    2021/07/15 13:56
  • 只喝2飲品代替水!邵雨薇自爆腎發炎:不能再搞自己了

    31歲女星邵雨薇外型清秀甜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她日前受訪時坦言,其實她以前幾乎完全不喝水,只喝咖啡或茶來代替,甚至曾因為水腫3天不消而就醫,被檢查出罹患腎發炎。
    2020/10/12 16:05
  • 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悔嘆:沒想到會變這麼嚴重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昨(1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透露母親節當天住進醫院,就連部分原定工作也被迫取消暫緩。她在影片中略顯虛弱,坦承情況有點嚴重,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同時提醒大家照顧好自身健康。
    2020/05/11 07:27
  • 強忍血尿劇痛趕戲 女星暴瘦驚曝腎結石入院

    37歲女星李佳穎20歲那年在餐廳打工,被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掘,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出道多年曾演出《料理情人夢》、《莫非,這就是愛情》、《長不大的爸爸》等偶像劇。近日李佳穎上節目透露曾在拍戲時發現頻頻出現血尿,強忍劇痛的她趕完殺青戲就診,才發現是腎結石導致腎發炎。
    2020/03/11 14:32
  • 敗腎地雷你中了嗎? 小心你與「洗腎」的距離越來越近

    台灣慢性腎病醫療費用與洗腎人口數年年攀升,美國腎臟登錄系統USRDS最新年報中公佈全球尿毒症排行,台灣洗腎發生率竟是世界第一!2018年一共有36.4萬人因為慢性腎臟病就醫,健保花費高達500多億。醫生表示,會造成這個結果,跟三高文明病及民眾用藥習慣有關。藝人何嘉文也曾左腎急性發炎,由於一開始症狀並不明顯,差一點因為延誤就醫導致洗腎!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提醒,平時就得多注意飲食,避免攝取高鹽分的食物,才能降低洗腎機率!並邀請來賓分享台灣人有哪些敗腎的壞習慣,以及如何透過飲食的調節,降低大家與洗腎的距離!
    2019/10/18 20:16
  • 她上班憋尿到腎發炎 竟遭老闆質疑:你是不是拉K?

    一名女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因上班長期憋尿導致腎臟發炎,想詢問老闆是否能請職災,卻被對方質疑常常擅離職守去廁所,怎麼可能會憋尿,還懷疑「妳是不是有在拉K」,讓女子氣得在網路上PO文,網友也表示,「又不是學生在上課 上廁所還要報備」。
    2019/03/14 23:04
  • 憋尿真要命! 嚴重恐引發敗血症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每到連假遇到大塞車,這時突然想上廁所,但苦無地方解決,只好憋尿,而這一憋,就憋出了大問題!因為憋尿會引發敗血症、腎發炎、甚至膀胱癌,如果頻尿、尿失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想笑不敢笑、想咳不敢咳,必須倚賴尿管過日子。《健康2.0》邀請醫生專家告訴您,憋尿為什麼很危險!
    2018/04/2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