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脫拉庫 結果共16筆

  • 「你的電話」24年後再翻唱! 藍心湄合作Ozone惹閨密生氣

    藝人藍心湄1999年曾和樂團脫拉庫推出金曲「你的電話」,24年後改和男團Ozone復刻改編;面對平均年齡只有22.5歲的團員而言,能重新詮釋其實有不小壓力,不過這回親自參與創作,把曲子改得更有現代感。
    2023/08/22 18:02
  • 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在1999年發行,一推出就橫掃歌擅,時隔24年,〈你的電話〉即將再度引領潮流,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2023/08/21 17:43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2021/12/12 12:18
  • 14首經典輪流唱! 五月天與歌迷歡慶20年

    329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光是座位加上週邊的草坪區,預計湧進上萬人,陳綺貞、脫拉庫主唱國璽及四分衛阿山都是神祕嘉賓,現場更擠進3萬5千人,許多粉絲進不到前面舞台區,直接席地而坐。
    2017/03/29 23:43
  • 陳綺貞沒彩排就登場 阿信搞笑:能有你的第二次也好

    五月天今日成軍20週年,特地回到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粉絲,更邀請脫拉庫、四分衛等人一同共襄盛舉,除此之外陳綺貞也驚喜登場,和阿信一起合唱經典情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2017/03/29 20:36
  • 五月天20年!「脫拉庫」國璽驚喜現身猛爆料

    五月天29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場,當五月天唱《孫悟空》,唱到歌詞:「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跟五月天超麻吉的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就衝上台,引起粉絲頻頻尖叫。
    2017/03/29 20:03
  • 國籍航空新MV上線! 脫拉庫主唱領空姊熱舞

    1996年出道紅遍歌壇的脫拉庫樂團,是不少7年級生的回憶,主唱張國璽以輕鬆活潑的風格,唱紅《我愛夏天》、《你的電話》,這些流行歌曲;不過鮮少人知道的是,他還跨行當機師,這次更利用自己所長,幫國籍航空譜寫MV,更首度以機師身分,在MV中亮相當男主角,帶領一群空姐勁歌熱舞。
    2016/05/15 12:57
  • 【FOCUS新聞】糖衣包裝滄桑 喜劇奪柏林影展大獎

    今天要介紹被許多影評人評選為2014年必看的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哈利波特電影裡的「佛地魔」雷夫費恩斯,變身飯店大掌櫃,視客如親的他,與下榻的富婆們都有一腿,除了這位英國戲精外,一脫拉庫好萊塢A咖,包括裘德洛、歐文威爾森、安卓布洛迪與愛德華諾頓,通通都心甘情願當個跑龍套的小配角,這部電影今年初入選柏林影展開幕片,雷夫費恩斯的精彩詮釋,更深獲擔任評審的梁朝偉讚賞,最後電影抱回了評審團大獎。
    2014/04/21 20:25
  • 五月天領軍開唱  5樂團High飆歌

    今天(25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集合了5個樂團的演唱會,包括五月天、亂彈阿翔、董事長、四分衛以及許久沒有大型公開演出的脫拉庫,相隔了7年再度聚首氣氛超嗨,不過合唱PK卻不開放媒體拍攝,賣足關子。
    2012/08/26 00:20
  • 睽違7年再同台 五月天揪團開唱

    五月天、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還有亂彈樂團,宣布要一起舉行演唱會,這也是繼7年前海洋音樂祭之後,再度同台飆歌;但其實他們2000年也曾經一起開唱過,當時主要是因為第11屆金曲獎最佳重唱團體,全都是搖滾樂團入圍,也讓這些樂團團結起來,宣告樂團時代來臨。
    2012/06/19 19:21
  • 樂團主唱轉行! 張國璽當華航機師

    藝人轉行很常見,不過歌手變成機師,可就特別了!前脫拉庫,也是現任MOJO樂團的主唱張國璽,考上華航機師,下個月就要去澳洲受訓,晚上舉行告別演唱會,還播出自拍的露鳥俠影片,現場氣氛HIGH翻了。
    2006/03/26 23:43
  • 五月天為上海演唱會練團 即將大唱「野蠻遊戲」

    為了接下來的上海演唱會,五月天特別回到台北進行終極版的綵排,還找來前脫拉庫的主唱張國璽來助陣。
    2005/10/13 20:57
  • 五大樂團聚首 為海洋音樂祭演出

    五年前台灣五大樂團亂彈、四分衛、五月天、脫拉庫與董事長曾相約要再一次聚首演出,這夢想終於要實現了,北台灣著名的音樂活動海洋音樂祭堂堂邁入第六年,五大樂團的合作也將是這場音樂活動的壓軸演出。
    2005/07/14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