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大樂團聚首 為海洋音樂祭演出

記者 吳永順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9:48

五年前台灣五大樂團亂彈、四分衛、五月天、脫拉庫與董事長曾相約要再一次聚首演出,這夢想終於要實現了,北台灣著名的音樂活動海洋音樂祭堂堂邁入第六年,五大樂團的合作也將是這場音樂活動的壓軸演出。

阿翔:「心情當然很好啊!希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讓台灣的音樂越來越厲害,台灣的文化能夠一直發展,能夠讓全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

當然五大樂團除了五月天之外,人員多有異動,但也證明了台灣音樂的活絡,為了這場難得的演出,五月天更犧牲了休息的空檔,全力投入演出。

五月天:「雖然我們最近都還在度假當中,但是從海洋開始,對我們來講都還是算度假狀態,因為我們可以在海邊和這麼多好朋友一起,這樣子享受音樂,希望音樂可以繼續下去,不過五年、十年、二十年,樂團都還是真正的好朋友,這才是真正的海洋精神。」

不過在記者會上,好久不見的張國璽帶來了勁爆的裸奔畫面,不過號稱裸奔卻還穿著小褲褲,這讓董事長的阿吉笑說缺乏搖滾精神。

張國璽:「你知道嗎?有些東西自己看就好了!強迫別人和你分享,那是不道德的,你會害別人自卑,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不只我脫,而是全場一起脫,因為是個很天然的聚會。」石頭:「好啦!我陪你啦!不過這樣子兩個人也滿奇怪的。」張國璽:「真的嗎?那還滿有義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洋音樂祭#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