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胸部太大 結果共13筆

  • 日美女「胸部太大」惹怒觀眾被趕下主播檯 轉戰網紅鄉民追捧

    現年41歲的日本女主持人竹中知華,過去曾是電視台女主播,但因為「胸前人肉爆彈」實在太巨大,導致她頻頻遭到觀眾投訴,最後不得不離開主播檯。之後竹中知華轉戰網紅圈,反而受到鄉民追捧,人氣持續攀升。
    2023/12/19 14:24
  • 南韓巨乳女教師遭訴!荒謬家長求封胸 怒提告「虐童」

    南韓首爾江南區先前曾有一名年僅23歲的女導師,疑似因處理學生糾紛而遭家長為難,更曾在日記本寫下學校業務與教書帶給她的壓力,而後女老師甚至被家長猛打私人電話騷擾,疑似不堪多重學校壓力而輕生,引起韓國關注教師的「教權問題」。不過近期又有南韓家長抱怨孩子的幼稚園老師「胸部太大」,怕會造成孩子的負面情緒,因此投訴「虐待兒童」卻未果。不少網友見狀逆風抨擊「這老師到底做錯什麼」。
    2023/08/27 11:41
  • 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儘管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些人天生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見得是件好事。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天生就擁有「44H」的傲人上圍,更坦言自己身體飽受痠痛之苦,因為胸部太大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已經從H罩杯縮成E罩杯。
    2022/11/25 19:08
  • 影音/謝盈萱跪了!1票險勝楊謹華 陳亞蘭被恩師虧:胸部太大

    2022/10/23 19:15
  • 賣3棟房拍歌仔戲陳亞蘭破天荒得視帝 楊麗花虧:胸部太大

    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成為金鐘獎史無前例奪下視帝的女演員,能創這紀錄靠得是她多年來的努力,致力於推廣歌仔戲的她,儘管為了拍戲賣了三棟房子,仍舊無怨無悔,抱回獎座實至名歸。
    2022/10/23 12:39
  • 錢白花了!女嫌E罩杯太大縮胸 9個月後又長回來崩潰

    許多女性希望自己能擁有豐滿的胸部,認為這樣才性感,但有時候胸部太大,恐怕會造成困擾。美國一名24歲女子,天生就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常讓許多女性稱羨,但她卻備感困擾,於是花了1萬美金(約31.8萬新台幣)動了縮胸手術,不料9個月後又長回原來尺寸,讓她十分崩潰。
    2022/09/30 19:50
  • 36T超兇辣模搭經濟艙 擠到男乘客慘遭投訴被逼換位

    英國一名26歲女模特兒,號稱擁有「全國最大的胸部」,但她最近卻在網路上抱怨,前幾天搭乘飛機時,稱說被「差別待遇」,因為自己的胸部太大,導致壓縮壓縮到周圍乘客的空間,結果空服員接獲投訴,最後將她更換座位,坐到廚房前的空服椅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20:30
  • 太大很困擾!林襄化身「兇猛版茉莉公主」巨球險掉震撼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人氣直線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加碼推出寫真也廣獲好評。近日林襄分享自己化身迪士尼公主的美照,豐滿上圍瞬間變「超兇版」,大尺度再次讓網友噴鼻血。
    2022/09/07 14:51
  • JKF女郎持毒被逮!超兇三圍被起底 雙球大到慘跌樓梯

    JKF女郎賈曈曈擁有火辣身材及姣好面貌,沒想到24日凌晨卻被警方查獲身上有三包毒咖啡包,坦承自己有在吸食,隨後被逮捕送地檢署後交保。現在賈曈曈的背景被起底,她因為姣好身材加入JKF女郎,在IG擁有超過15萬名粉絲,過去她上節目自爆因為胸部太大「滾下樓」,驚人三圍曝光。
    2021/11/26 12:16
  • 能看一下?胸太大拉傷...上司竟要她解扣還「連3摸」

    台中市1名周姓賣場副店長,去年與1名女員工進行開店作業,期間女子表示,「運動拉傷肩膀,無法開啟2樓鐵門」,更透露是因「胸部太大」才受傷,讓周男頓時色心大起,出言詢問「有多大?可以看一下嗎」,甚至趁機觸摸女子胸部3次。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但移審台中地院後,她又突然撤回告訴,院方遂以公訴不受理結案。
    2019/01/12 23:18
  • 為讓「胸變小」!22歲女護士狂健身 網崩潰:強烈反對

    女性胸部太大也是煩惱!大陸四川瀘州1名22歲女護士,先前自認太胖,特別是胸部太大,不管穿衣、行動都受影響,讓她相當苦惱。為了減胸,她幾乎每天跑健身房,目前已經甩了至少10公斤的肉,胸部也如願變小,但還是相當有料,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為之暴動。
    2018/10/19 22:59
  • 嘉義主燈犬試燈胸部縮小 遊客:終於像狗

    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占地50公頃、總共18個燈區,其中主燈是台灣犬造型的忠義天成設計理念是用原住民孩童跟台灣犬站在阿里山雲海山巔,但亮相之後卻被人批評台灣犬造型的狗頭鹿身胸部太大,22日再次試燈,有遊客發現台灣犬的胸部變小了,到現場參觀的民眾也說更改設計之後,總算看得出來是狗的造型。
    2018/02/24 15:08
  • 服務生遭客訴胸太大 她傻眼:這要怎改進?

    不少女性期盼自己有個雄偉的胸部,但有時候胸部太大真的也是種困擾,而且是個錯嗎?最近有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遭到一名男客人客訴,但投訴的理由讓她傻言,原因是「胸部太大」,她看了哭笑不得,直呼「這我要怎麼改進啊?」
    2018/01/0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