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F女郎持毒被逮!超兇三圍被起底 雙球大到慘跌樓梯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2:16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圖/翻攝自賈曈曈IG)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圖/翻攝自賈曈曈IG)

JKF女郎賈曈曈擁有火辣身材及姣好面貌,沒想到24日凌晨卻被警方查獲身上有三包毒咖啡包,坦承自己有在吸食,隨後被逮捕送地檢署後交保。現在賈曈曈的背景被起底,她因為姣好身材加入JKF女郎,在IG擁有超過15萬名粉絲,過去她上節目自爆因為胸部太大「滾下樓」,驚人三圍曝光。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圖/翻攝自當事人 IG)

 
賈曈曈過去曾上節目《國光幫幫忙》分享,當時工作以直播、拍照模特兒為主,身高、體重分別是165公分、49公斤,三圍是34E、26、33,她表示大概在國中時胸部就已經是現在的尺碼,雖然現在大家覺得她身材很好,但其實對她來說是一種困擾,當時甚至還有人歧視她這樣看起來「很噁心」。

賈曈曈認為胸部太大造成困擾。(圖/翻攝自「永遠的國光幫幫忙」YouTube)

更多新聞:網紅穿比基尼豪洩胸器 網驚「三角洲凸起」:卡進去了

賈曈曈再說,以前國中上游泳課,泳衣通常都是固定單一尺寸,但因為自己上圍太豐滿,成為班上唯一穿不下的女生,還被說「好噁!妳都穿不下」,造成她對體育課的陰影;甚至有一次因為趕時間要下樓,視線往下看卻看不到樓梯,因為被自己的胸部給擋住,結果因此從樓梯上滾下樓,在家休養了一週。
 

賈曈曈因為胸部太大擋住視線滾下樓。(圖/翻攝自「永遠的國光幫幫忙」YouTube)

更多新聞:「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賈曈曈也坦言,這樣的上圍其實很難買內衣,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很喜歡的款式,依照下胸圍尺碼直接包了全色下單,沒想到寄來根本穿不下,導致她損失近萬元;而且運動時或是大幅度跳動,有時候會覺得痛,下胸圍流汗也會造成衣服一片濕,讓她覺得很尷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KF女郎#賈曈曈#三圍#吸毒#背景#雙峰#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