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肢體表演 結果共14筆

  • 陳嫺靜為開唱急練肢體 結合劇場自嘲「連路都不會走了」

    陳嫺靜與新銳演出團隊semi共同製作的線上演出「潛與意識」於8月21日開唱,表演結合劇場藝術,以陳嫺靜創作中的內向特質為發想,讓觀眾透過視覺及肢體表演,直接進入她的內心世界。她為了演出,首次嘗試舞蹈,更一改平時的移動習慣,彩排時一度陷入膠著,笑稱:「連走路都不會走了。」
    2022/07/19 19:57
  •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擊樂星球」看得見聲音

    聽見設定的聲響,團員們就開始隨著聲音做肢體表演,要讓小樂迷不只聽見聲音,也「看」得見聲音;朱宗慶打擊樂團2團推出「擊樂星球」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帶著大小樂迷衝上星球,感受擊樂帶來的聲動魅力。
    2022/07/19 17:28
  • 男神竟被拒絕!Rain伸手討抱 金汎不留情秒回「不行」

    Rain(鄭智薰)、金汎主演醫療韓劇《幽靈醫生》播出後引發討論,劇中Rain因交通意外過世成了幽靈,回到工作的醫院時遇到院內資深「死鬼」成東鎰,兩人拍攝對戲過程令Rain頻頻笑場,看到前輩逗趣的肢體表演,像戳到Rain的笑點停不下來,最後他靠一招止笑,「想像自己害怕的東西。」Rain苦笑說,這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表情!
    2022/07/16 11:39
  • 藍人樂團融合肢體、音樂 7月來台饗樂迷

    結合音樂、默劇和多媒體的百老匯「藍人樂團」,沒有劇本也沒有台辭,單靠演員的肢體表演融合音樂,帶動全場觀眾情緒,睽違十年,7月將再度來台,帶來精彩視聽覺饗宴。
    2019/06/13 23:08
  • 訓練肢體從5樓跳下 假面騎士演員猝死

    日本演藝圈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演出假面騎士影集的21歲動作男星為了加強肢體表演,參加經紀公司的飛躍訓練,從5樓跳下地面的氣墊,過程中沒有碰撞,男演員卻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18/06/15 19:51
  • 太子回鑾爆衝突! 在地陣頭槓上藝陣團

    台南學甲,有廟會舉辦太子回鑾遶境,邀請來各地藝陣團體表演,但沒想到在地陣頭卻看其中一方的表演方式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甚至拿椅子開砸,演變成打群架,而同一天,在彰化也有陣頭爆發肢體衝突,而原因只是路幅太窄,事後廟方相當低調,涉嫌動手的人全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8/04/01 15:01
  • 雜耍融合肢體喜劇 新馬戲團逗樂觀眾

    過年期間您是否想帶孩子出門走走呢?不妨到台北華山和松菸看看不一樣的馬戲表演。三位具有雜耍功夫背景的年輕藝術家,組成全台唯一能與觀眾互動的馬戲團,顛覆一般人的印象,這個馬戲團是以肢體表演為主,運用各種道具和誇張的肢體動作,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7/01/27 21:11
  • FOCUS/開口全英語 日本歌舞伎百變新面貌

    要體驗外國文化的精隨一定要出國嗎?美國「奧勒岡」的「波特蘭州立大學」,就讓在美國土生土長的大學生來演出日本傳統的戲劇表演「歌舞伎」。歌舞伎擁有400年歷史,對於「型」相當講究包括走路姿態、坐姿等等,再加上高調又誇張的妝容和肢體表演,有時連日本人也難以完全理解,如今由一群老美來詮釋,光是排練就吃足苦頭,不過前陣子才剛剛結束一連8場的公演共吸引3000名觀眾到場,演出現場驚呼聲不斷,熱鬧的程度如同在看演唱會!
    2016/03/30 20:16
  • 〈獨家〉放浪兄弟跨海開培訓班 挑台灣新秀

    10多年前,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曾經來台選秀,當年造成話題,現在日本當紅人氣團體放浪兄弟,也跨海來台開明星培訓班,標榜教唱歌舞蹈跟肢體表演的老師,都是日本人,雖然學費不便宜,但是還是有很多抱有星夢的年輕人報名;特別的是,他們平均年齡不到15歲,因為日本經紀公司習慣從年輕開始培訓,被選上的人,據稱有機會赴日發展。
    2012/02/25 19:12
  • 另類國樂!建中邊吹邊跳 用汽球演奏

    台北市教育局辦音樂比賽,一般國樂表演都是規矩端坐,但建中國樂社卻是一邊演奏、一邊跳波浪舞,外加人聲音效,甚至還用汽球跟假的貝斯當樂器,讓原本嚴肅的國樂表演,變成搞笑的「肢體表演」,建中說不在乎名次,只想感動觀眾,但實在太過另類,評審最後只給第4名,精神鼓勵的成分居多。
    2011/11/02 18:46
  • 腿長127公分! 18歲齊麟毀星途

    現在才18歲的齊麟,其實是藉由2006年凱渥舉辦的模特兒選拔比賽,才能踏上伸展台,當年才16歲的她,台步、肢體表演動作,都不是這麼的優秀,口條也不太好,不過因為身材比例完美,讓凱渥老闆洪偉明慧眼賞識,一次就簽約7年,沒想到才踏入模特兒界2年就爆發醜聞,斷送自己的演藝之路。
    2009/09/15 18:21
  • 61坎城/重演瓊斯 哈里遜福特銀幕再冒險

    男星哈里遜福特雖然有不少佳作,最讓他自己和粉絲都念念不忘的,恐怕還是印地安納瓊斯教授的風光傳奇,最近哈里遜福特再與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喬治盧卡斯合作,讓瓊斯重現銀幕,他開玩笑的說,自己不搞特技,演瓊斯完全是肢體表演。
    2008/05/26 12:25
  • 性感女神莫文蔚 上海火辣演出

    香港藝人莫文蔚在上海火辣開唱,由於之前在杭州的演唱會,據說只有前4排有人,讓莫文蔚壓力很大,因此在上海使出混身解術,一襲緊身透明的服裝,搭配火辣的肢體表演,果然讓觀眾尖叫連連。
    2005/10/31 16:30
  • 假面藝術節 胡志強傅學鵬另類助選

    苗栗假面藝術節,月底將要開幕,主辦單位(12日)上午到台中火車站,為活動暖身,苗栗縣長傅學鵬跟台中市長胡志強粉墨登場,兩個人透過肢體表演跟語言,為活動造勢,也不忘助選。
    2004/03/1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