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股市炒手 結果共20筆

  • 一審法官二審又接案! 股市炒手聲請釋憲

    連一鮑魚前老闆鍾文智,涉嫌炒股獲利4.9億,一審遭重判18年,沒想到上訴二審時,又遇到同一名法官,曾在一審時審理他的案件,質疑對方對他已經有「有罪的心證」聲請法官迴避,但遭到駁回。因為依照現行法律,只有參與前一審「裁判」的法官,需要自行迴避,參與審理的法官則不受限制,但這樣的規定被質疑太過狹隘,被告不服將聲請釋憲。
    2022/08/01 18:23
  • 購「胖達人」母公司涉炒股! 星寶董座黃坤鍵遭搜索約談

    身價破億的星寶國際董事長黃坤鍵,涉嫌炒股!黃坤鍵和合夥人,6年前砸3.8億,買下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後,涉嫌營造股票交易熱絡假象,炒作股價,被人檢舉後,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涉案六人,經過漏夜偵訊,黃坤鍵和另外一名董事、以及股市炒手,各以一百萬元交保。
    2022/07/13 12:16
  • 疑主導炒股案 名嘴邱鼎泰兄3百萬交保

    持續追蹤,涉嫌炒股的兩名分析師邱鼎泰和馬紀強,都是財經節目「鼓動錢潮」的常客,涉嫌在開盤前,講解股市走勢,和股市炒手操控32檔股票,獲利四千多萬,檢方複訊後,分別以80萬和100萬元交保,而幕後主導全局的疑似是邱鼎泰的哥哥邱振豐,訊後以3百萬元交保。
    2021/05/06 13:07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人、丟彈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持刀砍人案件,多人被砍送醫,警方追查發現涉案主嫌李成祿vs.記者主嫌竟是股市知名炒手,被稱為「山水老師」的李成祿,疑似為了合作投資股票,找上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陳姓被害人,卻遭對方拒絕,疑似教唆小弟持刀攻擊,甚至還丟擲疑似爆裂物恐嚇。
    2021/01/11 19:47
  • 快訊/炒股手反目道場濺血! 「山水老師」遭逮落網

    股市名人「阿丁」,位於新北市中和的道場,凌晨遭黑衣人闖入,爆發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方在下午終於逮到主嫌,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山水老師」李成祿,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1/11 16:23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盛達電疑遭炒股案 陳姓炒手50萬交保

    檢調獲報,陳姓、黃姓股市炒手等人涉嫌利用人頭戶炒作盛達電業公司股票。檢調單位昨兵分7路進行搜索約談,檢方訊後在今天凌晨諭令陳姓股市炒手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8/03/07 12:46
  • 涉炒股奧斯特 收押3炒手

    台北地檢署偵辦股市炒手炒作上櫃台灣奧斯特股價案,昨傳訊15人到案後,今天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請地院羈押禁見蕭姓、陳姓、鄧姓炒手獲准。
    2017/11/25 14:37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300萬交保

    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兩階段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000萬,複訊後裁定許文通300萬元交保。
    2016/12/24 11:15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座遭約談

    最新消息,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2階段釋出利多消息,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千萬,台北地檢署兵分18路,搜索許文通住家及辦公室,約談13人到案。
    2016/12/23 17:31
  • 與「古董張」涉唐鋒炒股 王寶葒遭槍殺

    新竹湖口發生了一起槍殺命案,被害者在2010年曾經和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涉及唐鋒炒股案的王寶葒,昨天晚上載著妻女回家後,到後花園澆花,沒想到遭人埋伏,被近距離開了3槍,不幸死亡,因為王寶葒身分特殊,加上有官司在身,警方懷疑嫌犯應該跟炒股案有關,也正著手調查。
    2014/08/07 12:38
  • 坑殺政府基金 股市炒手、投信經理收押

    新北地檢署偵辦第一金、元大寶來、新光3家投信公司炒股案,昨天搜索約談22名被告跟證人到案,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股市炒手黃明松、以及第一金經理人許訓誠獲准,檢調查出,黃明松炒股集團,下單炒作佳總等3家公司股價,再透過白手套找到8名投信公司經理人承接股票,黃明松獲利1.2億,但也造成9檔基金損失6600萬,其中包括800萬勞退、勞保基金。
    2014/07/18 10:11
  • 海撈1.2億!炒手哄抬股價 20人涉案

    勞退資金代操經理人,涉嫌聯合股市炒手,哄抬股價,為自己牟利,卻犧牲眾多投資人的資金,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多家投資信用公司,帶回20多人。
    2014/07/17 23:24
  • 〈快訊〉琉園公司爆炒股 檢傳喚股市炒手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琉園公司爆炒股。
    2011/04/20 17:03
  • 股市炒手張世傑案 林文郎疑涉案

    台中地檢署在去年10月逮捕股市名嘴,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後,意外發現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涉嫌在95到96年間,涉嫌跟張世傑合夥炒作股票,昨天檢方傳訊林文郎到案,檢方懷疑他只供出部分實情,而且還有部分證人未到案,認為有串證之虞,今天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8/11/14 18:49
  • 〈快訊〉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 涉炒股收押

    一則最新消息,台中地檢署在去年10月逮捕股市炒手,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追查之下意外發現,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涉嫌在95到96年間,跟他合夥炒作股票,台中地方法院,在今天凌晨將他裁定收押。
    2008/11/14 12:38
  • 勾結黑幫炒股? 高國華:我也受害

    四海幫中常委鄒興華以及北部角頭黃建榮,涉嫌與股市炒手共同炒作優盛科技股票,還恐嚇操盤手只能賺不能賠,股市炒手又找補教名師高國華等人配合炒股,高國華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之前還常常有黑道份子到補習班跟他嗆聲,在處於被威脅的情況下,高國華根本不敢吭聲。
    2008/06/13 19:01
  • 補教名師 疑與黑道勾結涉嫌炒股

    四海幫中常委鄒興華以及北部角頭黃建榮,涉嫌與股市炒手共同炒作優盛科技股票,還恐嚇操盤手只能賺不能賠,而股市炒手又找補教名師高國華等人配合炒股,但高國華今天接受訪問,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懷疑是自己名聲太響亮才會被股市炒手和黑道盯上。
    2008/06/13 12:21
  • 名嘴炒股/別想再逃 股市炒手張世傑收押

    股市名嘴張世傑落網,檢警搜出他收藏大量性愛光碟,除了自拍還有政界跟演藝界人士入鏡,此外,張世傑為了躲避查緝,擁有1百多組手機號碼用過即丟,雖然他辯稱沒有要潛逃出境,但檢警搜出多本護照及外幣,加上他近期曾安排偷渡,法官10日深夜將他收押禁見。
    2007/10/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