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市炒手張世傑案 林文郎疑涉案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地檢署在去年10月逮捕股市名嘴,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後,意外發現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涉嫌在95到96年間,涉嫌跟張世傑合夥炒作股票,昨天檢方傳訊林文郎到案,檢方懷疑他只供出部分實情,而且還有部分證人未到案,認為有串證之虞,今天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民進黨前立委林文郎(2006.11.9):「我沒有批評啦,我是就事論事,不是批評你。」

民進黨前立委林文郎,被檢調單位查出,曾和股市名嘴張世傑共同炒作知名化工公司股票,14日遭到台中地院裁定收押。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祚延:「本署在11月3日的時候,曾經搜索過林文郎先生,他們在台北的幾個處所,那並且予以傳喚,但是當時幾個人都拒不到案。」

台中地檢署偵辦股市名嘴張世傑,涉及多起炒股案時,意外發現林文郎涉嫌和張世傑在96年間,利用人頭帳戶,將知名化工公司股票,由7元炒作到22元獲利驚人。

檢方表示,林文郎接受偵訊時只有供出部分事實,而且還有部分證人尚未到案,因為擔心有串證的可能所以聲請羈押。吳祚延:「經過證期會的一個蒐證,認為說這種情況有涉嫌到違反證券交易法。」

雖然檢方調查多時,才決定羈押林文郎,但民進黨前立委在這個敏感時機遭到收押,恐怕又是個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5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