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聊天記錄 結果共18筆

  •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2024/02/18 09:11
  • 上班沒隱私?星巴克等企業「AI監控員工聊天」 稱是為了這檔事

    專門分析員工資訊的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Aware表示,沃爾瑪(Walmart)、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星巴克(Starbucks)等歐美大型公司,已聘請Aware來監控普通員工間的聊天記錄,以此追蹤員工情緒,消除不良影響。
    2024/02/11 11:04
  • LINE聊天記錄突消失不見!官方承認錯誤 授2招可復原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都離不開它,近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3月底的聊天記錄與照片全都消失,結果一查才發現自己並非個案;針對此狀況,LINE官方已經發布道歉啟事,並提供2步驟找回失去的資料。
    2023/04/14 16:00
  • 親綠粉專酸桃園燈會像告別式 徐巧芯笑:又翻車打到自己人

    臉書專頁「Mr.柯學先生」11日貼出一張桃園燈會休息區的照片,酸外型像「告別式」,但隨後發現,其實該處是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任期內的案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笑稱,「側翼又打錯人」,並公布一張側翼群組內部聊天記錄,指該事件發生之後,群組討論是否「翻車」打錯人,「但果然側翼群組不肯承認的的特殊技能又啟動」,改說法稱「驗受的是張善政」,使出「大哥沒有輸」之術。
    2023/02/12 11:19
  • 1鍵就能報平安! 盤點LINE「十大熱門功能」

    每年到了年末就會有很多排行榜出爐,除了之前編輯分享過的2022Google台劇熱搜Top10、2022Google韓劇熱搜Top10之外,每天一定會使用到的LINE App也公佈了「2022台灣用戶年度愛用功能排行榜」,像是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安全通報」功能,還有手機遺失也能在新手機復原最近14天聊天記錄的「備份啟用碼」等,馬上來看看LINE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隱藏用法吧!
    2023/01/05 20:46
  • 曾格爾「嗲聲語音訊息」全曝光!元配崩潰陷憂鬱…賈永婕發聲

    29歲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大她26歲的已婚富商,元配昨(5)日晚字句血淚還原發現丈夫和曾格爾不倫的那一夜,自己邊哭邊截了175張圖,並稱Messenger上密密麻麻的聊天記錄,再穿插一些曾格爾「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歷經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讓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元配一發聲,親友、網友紛紛為她打氣,有「防疫女神」封號的賈永婕也親自在底下留言。
    2022/10/06 11:14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引反彈 蘇貞昌回應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並引起許多網友擔心,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回應,如果在實務面、操作面還有不及,會請相關部會積極溝通,要等做到大家都能接受的時候才來繼續進行。
    2022/08/19 16:36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學者:恐引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可能產生「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並造成網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縮,「不管你在網路上寫什麼,只要有人檢舉涉嫌違法,就可能被迅速下架」,對此他向NCC提出2項建議。
    2022/08/19 14:16
  • 特斯拉男開槍 傳友人出面爆料:情侶先嗆「乾我X事」

    昨(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汽車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隨後竟拿出BB槍射擊對方,並且加速逃逸。不過有段聊天紀錄也在網路上瘋傳,表示當時林姓男子有先給對方1000並稱自己「老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能否先讓我充電」,而對方情侶不但不領情,還表示「關我X事」,因此兩方才發生衝突。不過目前這段聊天記錄尚未得到證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06 10:14
  • 揪尪LINE藏偷吃暗號 內行加碼洩「隱藏版抓姦功能」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另一半偷吃,恐怕會導致婚姻加速走向終點,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利用LINE偷吃,然而沒有找到關鍵證據,導致對方認為其是在無理取鬧,文章一出後,就有內行網友分享LINE隱藏功能,就算清光聊天記錄依然可以查到通聯紀錄。
    2022/02/21 17:57
  • LINE一次可登入幾個裝置?官方揭答案籲這類人不適用

    不少人都有備份社群聊天紀錄的習慣,深怕一個不小心重要的東西全部不見。事實上,還有一個大家心中不免出現「若換上新機登入LINE後,會不會紀錄全消失不見?或是登入其他平板、電腦等,相關紀錄是否也會自動被刪除」的疑慮。對此,LINE官方在近日也針對此問題進行解答。
    2021/12/16 11:09
  • Keanna傳「18禁玩笑」逗男友 凍未條喊:馬上到

    Keanna與歌手謝和弦自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上月底公開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分享甜蜜日常,昨(3)日Keanna曝光了兩人的聊天記錄,並首次公開標記對方的帳號,內容讓網友一看直呼:「真的被閃瞎了!」
    2021/12/04 15:32
  • 2人溺斃前照片曝! 陳死者妻駁男童爸說詞

    台中頭汴坑溪前一天(9日)2人溺斃,最新畫面曝光,是陳男跟男童溺水之前,陳男妻子意外拍下的照片,而今天遺體相驗完,陳男妻子也首度發聲,他認為意外雙方都有責任,並推翻男童爸爸說詞,拿出聊天記錄,當天是對方先連繫自己老公,他們才會去烤肉趴的。
    2021/05/10 20:07
  • 別惹老婆不開心!夫疑刪記錄 妻暴怒踩車頂

    台南街道上,有一名妻子失控暴走,憤怒踩在車頂跳上跳下,還狂捶板金,疑似是夫妻兩人開車外出時,發現老公把聊天記錄刪除,妻子氣不過,跳到車上洩憤,還一度衝到車道上,嚇得員警趕快攔下,幸好沒有意外發生,而大吵大鬧的過程,全都被民眾拍下。
    2020/10/02 12:02
  • 由嫉妒衍生出的敵意 其實是掩飾自己的無能

    週末得閒,翻看了微信裡的群聊對話,在幾百則的聊天記錄中,有這樣兩句簡單的對話。 「你知道嗎?XX去峇里島度假了,還秀了照片呢。」 「看見了,景色和我們這也差不多,不知道有什麼好炫耀的。」
    2019/03/12 10:00
  • 凌晨倒垃圾?目睹爸爸有小三 兒崩潰:我該裝傻嗎

    有些事總讓人陷入兩難!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求助說,父親最近行徑詭異,不僅手機不再給家人玩,趁母親不在時凌晨還稱要倒垃圾偷跑出去,某次他在父親手機上,更目睹爸爸與別的女人曖昧聊天記錄「因為這事每天很煩躁,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我媽?」
    2018/05/02 10:30
  • 已刪聊天成調查證據? 微信:從手機還原的

    中國社交軟體微信(Wechat)資安問題一直備受關注,近期更傳出已刪除的聊天記錄被執法人員提取做為證據。對此,微信29日澄清,被提取的記錄都是透過技術從手機設備本身儲存系統恢復的。
    2018/04/30 13:40
  • 遭用戶懷疑隱私安全 微信:不會看聊天記錄

    針對使用者懷疑微信聊天記錄會被偷看,騰訊集團微信事業群總裁張小龍今天表示,「我們不會看微信聊天記錄。微信發佈的第一天,我們就這樣設計了」。
    2018/01/1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