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聆聽 結果共575筆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024/03/18 15:17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台東鐵花村注入新血! 全新音樂空間再出發

    台東鐵花村去年底熄燈後,原本的微光集因為風災受損,1月19日重新開幕,打造全新的音樂空間,以及最美的夜間市集,2月底前還邀請知名歌手、爵士樂團等,進行多達20場的演出,讓鐵花新聚落持續發光發熱,縣長饒慶玲也歡迎大家寒假春節期間,一起來聆聽東部好聲音。
    2024/01/29 21:02
  • 里長來反應!新北第1場座談會 永和起跑

    新北市今年首場「行動治理座談會」,在今天29日舉辦今年第一場,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一同到永和國父紀念館,與當地的里長們開會,聆聽第一線的聲音,並在活動尾聲,送上龍年春聯,祝福大家「吉龍舞春」,錢都有剩!
    2024/01/29 17:33
  • 黃國昌拋單一召委 柯建銘揭「司馬昭之心」:明助國民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提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並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兩大黨都有一席召委,這是對國會生態平衡最好的狀況,狠酸黃國昌此時拋出就是因召委由委員會委員來選舉,目的是明助國民黨,讓國民黨拿到所有的召委,再藉此向國民黨叫板、分召委,「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1/28 17:32
  • 韓國瑜明訪民眾黨團 黃國昌拋考題出招了:盼聽高見

    立院龍頭戰備受關注,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4訴求,並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到黨團親自說明,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也宣布明(29)日會拜訪,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拋出考題出招,指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針對是否贊成單一召委制,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
    2024/01/28 11:47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4/01/23 10:31
  • 《星光》PK一戰成名!女星驚人近況曝光 宣布好消息

    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的新加坡歌手王儷婷(Olivia),以〈海枯石爛〉讓大家熟知,今(16)日宣布3月31日於Taipei Legacy舉辦「光影」演唱會,2023年9月份,王儷婷在新加坡首都劇院舉辦了個人《光影》演唱會,演唱會在短時間內即刻售罄,創下佳績,表演當天更有眾多海外粉絲從各地飛往新加坡,聆聽她絕世好歌喉帶来的曼妙音樂,相信這次的台北站演出絕對讓久未見面的粉絲引頸期待。
    2024/01/16 19:17
  • 川普出庭竟「搶麥」發言 6分鐘痛批檢察官、法官

    面臨民事和刑事訴訟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到法庭,聆聽民事案件結辯時,就算不被允許發言,還是搶過麥克風,在法庭內發表將近6分鐘演說,認為自己遭到檢察官和法官的政治迫害,再一次強調,針對他的各種訴訟,都是獵巫。
    2024/01/12 18:40
  • 桃青年諮詢會 「優點子提案暨成果發表會」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9)舉辦年末座談會,由青年諮詢會的委員,來聊聊對政策的想法提案,也發表這一年來的成果,桃園市長也親自到現場聆聽,青年關心的議題及聲音。
    2023/12/30 09:29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柯文哲再奔郭台銘家 郭辦:「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傍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郭辦表示,兩人是好友,互相傾聽對方聲音,相信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柯辦則說,會盡力整合在野力量,傍晚是去聆聽郭台銘的意見。
    2023/11/08 23:04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