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老先生 結果共2,205筆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8旬無照騎士載妻撞輕軌 自認沒事竟肇逃

    高雄輕軌昨天(4/12)中午又與機車發生車禍,老先生載著妻子,不顧號誌,直接穿越軌道左轉,撞上行徑中的列車,不過老先生自認為沒事,只是小小擦撞,竟然直接離開,這麼一撞輕軌車身已經受損,有明顯刮痕,事後警方調監視器傳老先生到案,發現他無照駕駛,不僅得賠償車廂維修費,還得一併吞下肇逃的罰單。
    2023/04/13 13:50
  • 看護推88歲輪椅阿公外出 遭82歲駕駛撞飛

    雲林發生汽車撞行人車禍事件!一名外籍看護,推著88歲坐輪椅的老先生外出,走在路中遭小貨車撞上,而小貨車駕駛年齡82歲,疑似在馬路轉彎處,未注意到前方行人,發生意外,兩名傷者一人頭部受傷,另一人手臂骨折,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2023/04/06 23:54
  • 走騎樓被單車撞 藝術家顱骨骨折、騎士肇逃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現在連走在騎樓裡也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退休教授,身兼版畫藝術家,走在騎樓裡面,突然被轉彎的腳踏車高速撞上,老先生倒地、顱骨骨折,闖禍的移工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跑,警方循線抓到肇逃男子。
    2023/03/21 00:39
  • 腹痛竟是癌末?醫曝6療法控制肝腫瘤 晚期也可多元化治療

    一名83歲林姓老翁因腹痛送至醫院急診,檢查發現他是末期肝腫瘤及血管侵犯,由於年事已高,且有多重內科疾病,經與家屬討論後採取標靶藥物治療,林老先生在使用標靶藥物18個月後,胎兒蛋白腫瘤指數便恢復正常,且腫瘤明顯縮小,肝癌已得到良好控制。
    2023/03/11 17:42
  • 你很好騙!曾假投資被攔 又來匯211萬「買精品」

    彰化一名72歲老先生,要匯款211萬,說是要買精品。他是海關退休人員,堅信自己不會被騙,警方攔阻匯款,他並不配合,不過最終沒有匯錢出去。最讓人訝異的是,去年底,他誤信假投資詐財,要匯數十萬,已經被攔阻過。可能因此被詐騙集團認定,認為「他很好騙」。
    2023/03/06 19:01
  • 長青版「時間管理大師」小三.小四為75歲翁吃醋街頭揪髮

    狗血韓劇小三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名年過半百的婦人,在騎樓下互扯頭髮,一度驚動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居然是小三、小四,為了一名75歲的老先生爭風吃醋,結果三人全因違反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0:08
  • 獨派大老辜寬敏辭世 陳建仁悼:精神與風骨常存人心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27)日上午8時55分辭世,享耆壽97歲。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聽聞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先生逝世,除向辜老先生的家人表達哀悼之意,更要向辜老先生長期以來為捍衛台灣主權、推動台灣本土化、民主化的貢獻,表達敬意,而他的精神與風骨,也必能常存人心。
    2023/02/27 10:25
  • 不顧違規!老翁遭機車壓腿 騎士迴轉救援

    新北市蘆洲四號越堤道,有騎士目擊,一名老先生跌坐在地,雙腿被機車壓得動彈不得,顧不得違規,立刻迴轉救人,一對情侶跟駕駛也停下來幫忙,還好老先生沒有大礙,他向員警表示,是為了閃避貨車才會跌倒,被機車壓住,還好有好心人幫忙脫困。
    2023/02/16 18:24
  • 電輔車突燃燒!民間救難隊路過救火 行動不便翁受困燒死

    高雄市河西路愛河畔,1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電輔車意外,車上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困在電輔車上被燒死。當時民間救難隊員正好路過,附近大樓管理員也幫忙拿出滅火器滅火,等到濃煙散了,才發現有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明。
    2023/02/14 19:33
  • 卡達車騎319公里 阿伯迷航體力太驚人

    台中沙鹿一名70歲蔡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後,沒有回家,家人報案協尋,隔天夜晚,南投警方巡邏,在中興新村,發現老伯靠在人行道的燈桿休息,還說他從台南騎回來。這一算可是319公里路,腳踏車估計要騎17個小時。
    2023/02/13 14:00
  • 是有仇?毫不猶豫直接撞破超商 七旬翁:一時恍神

    台南市永康的復興路,下午發生一起撞進超商的意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著機車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破超商的櫥窗與木板,幸好老先生只有腳被玻璃割傷,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他的方向正好是綠燈,機車一路衝,警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他跟警方說,就一時恍神,但超商老闆卻心情遭透了,因為一台30幾萬的咖啡機也撞壞了。
    2023/02/09 19:36
  • 71歲老翁過馬路遭貨車撞 後照鏡斷裂勾人懸空

    台中又有行人走在斑馬線被撞!一名71歲老先生,從台中公園要走回家,卻在斑馬線上被貨車撞上,當時貨車右側後照鏡撞到人,疑似桿子斷裂,還勾起老先生,害他整個人懸空,嘴巴受傷!
    2023/02/01 18:54
  • 老翁國道步行被警攔 不但未開罰 結局還很溫馨

    桃園一名60歲男子,23號下午被人發現在國道路肩上步行,員警趕過去將他攔下,不但未開罰,反而在得知老先生因為身上沒錢,竟然想從龍潭走到北投回家過年,幫老先生買了一堆食物以及車票,讓他可以直接坐車回家團圓。
    2023/01/24 11:04
  • 騎車出門沒再回家!2警寒冬冒雨搜索3小時 救回失溫翁

    桃園中壢一名姜姓老先生於17日上午,獨自騎車外出後都沒有回家,因他有患有疾病,家屬擔心會出意外,趕緊通報協尋。桃園警方發現姜翁進到新莊轄區後,由福營派出所接力調閱監視器,確認老翁進到中和南勢角山區,隨即派人前往尋找,2名員警冒雨3個小時搜索,終於救到因摔車而被壓住、卡在泥濘中的姜翁,及時將人送返家休息,幸好身體狀況沒有大礙。
    2023/01/21 14:44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斷片?73歲翁撞停店前車輛 稱「腦中一片空白」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一名73歲老先生,開車突然外偏,撞上店家友人停放門口的車輛,被撞的車撞破璃門衝入屋內,肇事駕駛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說腦中一片空白,似乎斷片了。鄰居說還好車子幫忙「擋煞」,不然會直衝進入屋內,直呼人平安就好。
    2023/01/15 14:02
  • 罵警擋財路 老翁氣噗噗 200萬差點飛了

    桃園一名76歲老先生,昨天到銀行準備匯出200多萬要買骨董時,被行員發現對方帳戶已被通報異常,因此一邊勸阻一邊報警處理。老先生堅持匯款,甚至氣噗噗怪警方是在擋他財路,不讓他投資賺錢,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老先生才終於放棄。
    2023/01/11 20:14
  • 50多萬醫藥費失竊抓到小偷 領回28包菸

    檳榔攤老闆領了50多萬,是爸爸的存款,老先生手術費用,兒子已經刷卡付了,這筆錢要付帳單。但是小偷筆帳單先到,錢不翼而飛。現在抓到小偷,只領回「28包菸」。
    2023/01/10 20:40
  • 「捧著50萬」車手來不及把錢入袋 匆忙上車

    計程車司機從高鐵雲林站載到年輕男子,聽他講電話,發現他是車手,到了古坑,乘客要他先等一下。司機看到他跟老先生拿了錢,還跟對方說2小時之後,就把錢還他,50萬捧在手上,還來不及放入袋中,匆匆上車。司機按兵不動,直送派出所,停下來之後,車手拔腿就跑,偏偏跑進死巷子,又跑出來,腿軟跌倒,立刻被抓住。
    2022/12/3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