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老先生 結果共2,204筆

  • 女網友是歌手 追夢困頓借1千元!老翁信了

    雲林一名79歲老先生,拿著QRcode,要到超商繳費,要匯款給不認識的女網友,說是最近透過LINE認識的,非常投緣,她是個女歌手,最近手頭比較緊,跟他借1千塊應急,這樣的說法你信嗎?老先生信了。
    2022/08/03 12:38
  • 太誇張!輪椅伯被小黃半途丟包 只因車資少30元

    高雄鳳山有一名76歲的老先生,去醫院看診,家屬幫忙叫計程車還預付車資,結果還沒到目的地,司機就說車資不夠30塊錢,就直接把人請下車,大熱天的讓老先生一個人,推著輪椅自己想辦法,最後還是熱心民眾報警,員警幫忙推了1公里才回到家。
    2022/07/28 19:07
  • 老先生路邊停車A到「裝沒事落跑」 2婦險擦撞竟當街互打

    高雄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卻遇到一名老先生,準備倒車入停車格時,不小心擦撞上,傻眼的是,老先生把車開到對向人就跑了,讓車主氣得報警。另外還有一名56歲婦人,騎電動車差點撞上另一位女騎士,女騎士嚇得提醒一句「很危險」,引爆怒火,雙方當街大打出手。
    2022/07/27 18:32
  • 金氏紀錄羽球人瑞 心臟手術重返球場拿冠軍

    一位高齡的99歲林老先生,曾獲金氏世界紀錄為「最年長的羽球選手」,身體依舊相當硬朗,不過去年他被診斷主動脈瓣膜閉鎖不全,進行心臟手術,醫院擔心他年紀大,所以採用「心臟瓣膜置換」取代傳統「開心手術」,順利讓林老先生重返球場,還奪得冠軍。
    2022/07/21 14:53
  • 超商外莫名毆打老翁 壯漢到案辯「喝醉了」

    高雄左營(7/16)也發生隨機毆人案,一名老翁在超商外,莫名遭壯漢徒手打傷,事件被PO上網,家屬怒控老先生遭無差別攻擊,打人嫌犯在PO文後7小時到案,自稱當時喝醉酒,才會失控打傷人。
    2022/07/17 23:24
  • 天熱易釀心肌梗塞!醫曝「危險氣溫警戒值」 風險增3倍 

    連日高溫,外出一定要格外注意身體狀況!一名70多歲老先生在公園運動突然昏倒送往急診,診斷急性心肌梗塞,高達3成以上的死亡率,經心導管手術後才救回一命,醫師指出,急性冠心症不只常發生在冬天,如夏天氣溫超過30度時,心肌梗塞風險增高,氣溫超過31.5度,風險會增加近3成之多,提醒高風險族群要格外注意。
    2022/07/12 09:31
  • 騎腳踏車橫切3車道 81歲老翁被撞飛不治

    台中有一名81歲老先生騎腳踏車橫越馬路,卻疑似闖紅燈,橫越三個車道,在內側被直行車撞飛,傷重不治,而撞上他的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7/05 13:43
  • 最謙虛的登山者!林古松仙逝 攀台灣百岳、推山岳搜救

    台灣登山界耆老林古松先生於9日凌晨睡夢中仙逝,享壽95歲。林古松發起南區山岳搜救組織,並發展為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曾與山界四大天山攀爬台灣百岳,留下台灣山岳諸多探勘紀錄資料和經驗,是山岳界超重量級人士,被譽為「最謙虛的登山者」。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林古松老先生留下許多重要的探勘紀錄,是台灣登山界的重要人物,更在早期就發起號召山難搜救團體,他的精神與付出令人敬佩。他會請營建署全力協助典藏作業,務必將珍貴的紀錄完整留存。
    2022/06/17 10:37
  • 84歲翁撞破額頭 家屬控告安養中心傷害

    南投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在安養中心跌倒,撞到額頭,家屬質疑,安養中心沒有說實話,也不給監視器畫面,控告傷害。安養中心解釋,看護人員帶老先生飯後散步,之後去擰毛巾要幫他擦臉,所以離開身邊,這時候老先生想自己站起來,力量不足摔跤,非常抱歉。
    2022/06/16 18:28
  • 老翁沒戴口罩徘徊街道 海山暖警「這一招」終於查出身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陳俊宏、蕭丞凱,日前在路上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光武街附近,有一名老先生沒有戴口罩在街上徘徊。2名員警趕到場去了解,發現老翁疑似有失智的情況,且身上也沒有證件,只好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相當細心,利用失蹤人口系統查詢,並比對照片、穿著等特徵,終於查出老翁的身分,這才發現他去在蘆洲轄區,家人正因為找不到老翁心急如焚,趕緊通知家屬來將老先生帶回。
    2022/06/07 18:06
  • 退休40年!失智駕駛端午忘上班 台鐵溫馨配合「准假」

    今天有台鐵員工在「台鐵家族」臉書談一個溫馨故事,一名退休近40年但有點失智的台鐵前駕駛突想起端午節忘了上班,在家人陪同下到台鐵請假,台鐵配合演出讓老先生安心離開。
    2022/06/05 23:16
  • 失智「老董事長」 獨自出門公園抱幼童家長驚

    台中有家長帶孩子到公園玩,卻有一名老人家突然抱起三歲小孩,家長急得把孩子搶回來!警方調查,最近兩個月有兩位民眾報案,都是同一位老先生在公園抱別人的小孩,老先生的家人說,他失智了,以為那是自己的兒子!
    2022/05/31 19:56
  • 控視訊無效!8旬翁快篩陽 延誤2天重排PCR

    台北市一名82歲的老先生快篩陽性,醫師視訊看診認定是確診,但隔天卻收到衛生局通知「視訊無效」。因為目前「視訊認定確診」只限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者,老翁並不符合這三類對象,家屬質疑診所沒查證身分,導致現在得重新排隊做PCR,採檢至少延誤兩天,擔心病情出現變化。
    2022/05/14 19:06
  • 連撞路邊6車1老伯甩尾停下 駕駛:油門故障

    彰化今天(5/7)下午發生連環車禍意外,駕駛自稱油門故障,接連衝撞路邊四部轎車跟2部機車,還波及在門口乘涼的老先生,還好只有受輕傷。
    2022/05/07 21:37
  • 重機載少女遇鬼切騎士 猛按喇叭對撞3傷

    苗栗大湖薑麻園路段,兩輛機車碰撞,80歲的老先生騎普通重機,鬼切逆向到對面,對向一輛黃牌重機猛按喇叭卻沒減速,兩車碰撞,老先生沒有戴安全帽,傷勢嚴重,重機騎士後座載著17歲少女,被甩飛出去。
    2022/05/02 12:37
  • 90歲阿伯跌倒起不來 警馳援見鍋具乾燒

    台北內湖,一名90歲老伯,在房內跌倒起不來,還好伸手能夠拿到電話打110求救,警方找鎖匠開門救人,發現廚房還傳來燒焦味,差點釀成火災。還有彰化一棟透天厝,煮東西忘了關火,引發火災,兩兄弟在二樓嗆傷,被救出來送醫。
    2022/04/07 13:34
  • 俄軍鎮壓赫爾松開槍轟平民 老人中彈血狂流

    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赫爾松」,烏克蘭民眾走上街頭奮勇抵抗,卻傳出俄軍殺紅眼,將槍口對準平民當街射擊、丟閃光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遭射中小腿後當場倒地,現場血跡遍布。
    2022/03/22 10:52
  • 散步目睹飛彈轟炸!俄軍狂轟基輔 福斯新聞記者遇襲受傷

    俄羅斯朝烏克蘭狂轟猛炸,前一天才傳出有美籍記者在基輔採訪中彈身亡,美國福斯新聞也出現一名傷兵。目前首都基輔,來自俄羅斯的空襲沒停過,週一一棟公寓被炸造成1死6傷的悲劇。爆炸瞬間的最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一名正在散步的老先生親眼目睹,嚇得急忙往回跑。
    2022/03/15 11:55
  • 驚悚!單車老翁路口遭汽車攔腰撞飛 傷重不治

    台南永康傳出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老先生騎車行經路口時,遭到一輛汽車攔腰撞上,老翁噴飛倒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2/03/04 12:38
  • 半夜睡不著走出去 他遭撞倒路中 車跑了

    台3線,苗栗大湖鄉水頭寮橋,今天凌晨2點,發生肇事逃逸車禍,路人被撞到路中央,被發現時已經身亡。警方從指紋確認身分,是住附近,84歲的黃老先生。
    2022/02/26 13:35
  • 高嘉瑜二伯騎車 單線彎道與貨車碰撞不治

    立委高嘉瑜的二伯,77歲的高老先生,中午在基隆七堵發生了車禍,他騎機車到山坡地種菜餵狗,在單線雙向的彎道上,和物流貨車碰撞,安全帽掉落,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2022/02/25 19:17
  • 月瘦5公斤罹癌王!「這徵兆」揪胰臟癌 5年存活率僅5%

    1個月內暴瘦5公斤、皮膚發黃,90歲的老先生檢查出胰臟癌,他堅持要「拚拚看」、不向命運低頭。臺中慈濟醫院腸胃內科為他訂定完整治療計畫,將腫瘤完整切除,術後他健健康康,和家人一起返家,享受美好家庭時光。
    2022/02/22 16:23
  • 繞半個台灣看孫 國道火燒車 3人跳車逃生

    花蓮一名70多歲老先生,開著廂型車,載著妹妹和孫子,繞過半個台灣,到彰化來看剛生產的女兒;返程的時候,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火燒車。來不及把車停好,火燒過來了,三人緊急跳車逃生。
    2022/02/14 18:16
  • 天氣冷!七旬婦人腳受傷呆坐騎樓 暖心員警「揹」返家

    近期因為受到鋒面及冷空氣影響,北台灣整天偏冷,更低溫下探14度,而就在昨(9)日晚間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連接獲二起報案,指稱有婦人及老先生獨自在外,員警獲報後盡速趕到現場,趕緊揹著腳受傷的婦人回家,也盡速協助找不到住家方向的老先生找到家人。
    2022/02/09 18:08
  • 開車回基隆過年 他迷航200公里到雲林

    台北市,一名8旬老先生,跟太太說要回基隆老家,就開車出門。半小時車程,但是家人等到天黑還等不到人。他老家在基隆,上了高速公路卻開到南下,透過ETC發現車子在雲林,警方立即找到人。迷航200公里路。
    2022/02/0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