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先生路邊停車A到「裝沒事落跑」 2婦險擦撞竟當街互打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1:09

高雄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卻遇到一名老先生,準備倒車入停車格時,不小心擦撞上,傻眼的是,老先生把車開到對向人就跑了,讓車主氣得報警。另外還有一名56歲婦人,騎電動車差點撞上另一位女騎士,女騎士嚇得提醒一句「很危險」,引爆怒火,雙方當街大打出手。

圖/TVBS

 
銀色休旅車路邊停車,動作慢吞吞,試了好幾次都失敗,往外開時不小心A到前面的白車,駕駛慌了,油門一催,停到對面車道,挨撞的白車駕駛一回來,氣壞了。

挨撞車主項先生:「莫名奇妙車子被撞,看到肇事的是一對年紀大的夫妻的時候,我會覺得說,至少也要該懂得做人的基本素質。」

白色板金被撞破一個小洞,留下好幾道刮痕,透過監視器,還發現老夫妻下車後,對著車子指指點點,沒留紙條,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挨撞的車子就停在高雄聯興路,25日下午擦撞後急得報警,但肇事老夫妻卻遲遲沒連繫車主。

 
挨撞車主項先生:「事後其實我並沒有接到任何電話,就是存僥倖心態,如果我沒發現,他們可能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圖/TVBS

民族派出所長林卓材:「駕駛人坦承,要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擦撞到,他當下沒有攜帶手機跟紙筆,所以沒有留下。」

即使沒撞到人,只要擦撞後落跑,就算肇事逃逸,最高可罰3千元。鏡頭轉到高雄熱河一街,27日早上也差點發生擦撞,這回兩人都沒落跑,反而是留在現場大打出手。

女子vs.婦人「妳在幹嘛有種報警啊。」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婦人瞬間推倒黃衣女,2人吵翻天,原來事發前,黑衣婦騎著電動車,從巷弄騎出來,差點撞到45歲黃衣女,嚇得她大喊「這樣很危險、不要這樣騎車」,56歲黑衣婦認為被責備,情緒失控,兩位年紀相加超過百位的婦人,就在街上打了起來。

十全派出所長周晏立:「向騎電動車的女子表示,妳突然從巷子出來會嚇到很危險,結果引起騎電動車的女子不滿。」

 
45歲黃衣女子,就因為提醒一句「小心騎車」就被打,手腳擦傷,決定驗傷後對婦人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暴力#提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42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