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老先生 結果共2,205筆

  • 防疫難擋詐騙 老翁領100萬寫字條求助

    防疫時間,詐騙集團依舊猖獗,南投草屯,一名老先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女兒幫人作保,沒錢抵債被打傷,需要就醫,要他提領100萬。他神情緊張去提款,寫字條求助,說有人監視他,警方埋伏,逮捕了前往取款的車手。被害人對嫌犯說,看到女兒才給你錢。警方也提醒,防疫期間親友相聚少,還是要電話連絡,接到電話要求證,別被騙了。
    2021/06/11 14:37
  • 痛失50年摯愛 北屯確診嬤病況惡化插管

    台中首例確診死亡的個案,北屯李老先生,家族總共15人,有10人確診,包含老夫妻還有3名兒子、媳婦、1名長孫,大女兒說,媽媽在爸爸過世前,曾求醫院推她到爸爸的病房探望,2人結婚50幾年,互相關懷、打氣,幾天後爸爸過世,媽媽太傷心,病情惡化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弟弟們也很難過,影響病情。
    2021/06/06 14:27
  • 北屯家族阿公過世 50年金婚妻子病房道別

    台中北屯群聚爆出死亡個案,老先生確診後過世,臨終前,確診的太太有到病房最後道別,女兒說兩夫妻結婚超過50年,前一陣子才剛拿到金婚獎,疫情無情拆散一家人。
    2021/06/05 14:03
  • 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感染1死 全家隔離市府協助後事

    台中市北屯區家族群聚感染案已有21人確診,其中李姓老夫婦兩人都確診,李姓老先生2日死亡,由於全家多人確診隔離,市議員曾朝榮發動募捐,市府也出面協助料理後事。
    2021/06/05 12:59
  • 台中北屯家庭群聚1重症死亡 市府聯繫外地家屬返鄉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今天指出,接獲家屬陳情,北屯大坑里群聚案的老先生昨天下午在醫院病逝;台中市政府證實並已聯繫外地家屬返鄉,將協助後續治喪。
    2021/06/03 14:10
  • 北市確診翁「等嘸葉克膜」將亡 里長慟:要死多少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尤其雙北地區醫療量能持續緊繃,不少確診病患都面臨「排不到病房」的窘境。台北市南港區新光里長龔睿堉痛心表示,里民中有名老先生於21日出現症狀自行就醫採檢確診,但遲遲等不到病房,豈料病情惡化需要葉克膜急救,如今也來不及轉診至其他有葉克膜的醫院只能等待死亡,讓他痛批政府自我感覺良好「要死多少人才算數!」
    2021/05/26 20:07
  • 前獅子會長曾赴二殯公祭 同行4友確診現場100人在場

    新北市蘆洲區獅子會前會長確診染疫新冠肺炎(COVID-19),有消息傳出7日他曾到新北市殯儀館參加某位老先生告別式;對此新北市政府殯葬處予以否認,事後向該獅子會會員查證,告別式辦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當天約有100多人參加。
    2021/05/14 15:39
  • 鹿港老街三輪車老先生 遭鎮代撂人當街圍毆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騎三輪車載客的老先生,遭五、六人圍毆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週日因為到蚵仔煎店找朋友,跟店家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五、六人追了出來,就在大馬路上圍毆他一人,造成他頭部頸椎多處受傷,送醫治療,事後他家人也發文指控,動手打人的,還是當地的鎮民代表。
    2021/05/11 12:45
  • 沒忘專業!失智翁「聽聲」破解密碼鎖 帶妻脫逃療養院

    美國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一對老夫妻分別罹患失智症和阿茲海默症,日前被送往當地一間療養院,沒想到老先生憑藉著年輕時有過的軍事經驗,成功破解療養院電子密碼鎖,帶著妻子一起逃出療養院;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民眾和網友一陣熱議。
    2021/05/03 19:53
  • 疑遭酸跟岳父借錢不還! 翁怒持刀砍傷結髮妻

    退休後剩下夫妻倆同住,但感情不好的兩人時常吵架,鄰居還多次目睹老先生打老婆,甚至看到妻子跑出來喊救命,但都沒有報警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疑似是受不了太太到處跟人亂說,酸自己欠岳父錢沒還,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砍傷妻子。
    2021/05/03 13:37
  • 飛來台灣畫眉養起來 二級保育收養違法

    彰化員林,一名退休老先生,因為收養「台灣畫眉」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他說原本是看到野鳥受傷,抓起來照料,「好心被雷親」,還有大雪山林道,也有遊客為了親近藍腹鷴,用食物餵食,被民眾拍下來檢舉,一樣是騷擾野生動物罪,這一餐,罰1萬5。
    2021/04/29 18:15
  • 凌晨台北街頭掃落葉 網見阿伯暖舉嚇:這樣很危險

    除清潔人員外,許多熱心民眾也會自發性上街幫忙維持市容整潔,台北市一名老先生日前更趁著清晨4時許,路上沒什麼人時幫忙打掃落葉,行經路人目睹全程後大讚辛苦了,不過有網友指出凌晨會有很多喝茫、大夜下班的車,「老人家很危險」。
    2021/04/28 20:23
  • 騎電動車散心 7旬老翁離家35小時尋獲

    苗栗公館一名75歲的老先生,右手截肢,左腿開刀不方便,他心情不好,騎著電動輔助車外出散心,失聯了,家屬報案協尋,半夜在苗栗市區找到人,離家35個小時,還好平安歸來。
    2021/04/24 12:37
  • 詹老先生有冤屈 被罰205萬含冤三年翻案

    苗栗一名詹姓老農,生前申請農舍,取得建照,把畢生積蓄230萬,拿來蓋房子,完工前三河局發現位置在河川區域內,開罰205萬。他要領錢買肥料,才發現帳戶凍結,不動產查封,10幾天後含冤而終,太太10天後也跟著走了。事隔三年,行政院撤銷這張罰單,家屬要求國賠蓋房子,拆房子的損失。
    2021/04/18 18:19
  • 回家途中吃鹹粥職災不賠? 老翁女婿花三年找地圖翻案

    台南60幾歲的陳姓老先生,大夜班下班回家途中,多繞路吃了一碗鹹粥出了車禍,一度無法獲得職災給付,最後法院卻判他勝訴,原來他就讀法律研究所的女婿,花了三年蒐證,才透過地圖來證實不影響回家的正常途徑,沒想到司法院在臉書分享討論,意外釣出不少縣市首長歪樓,留言推銷早餐。
    2021/04/14 20:13
  • 翁遭撞OHCA 救護車搶救又遇車禍不治

    台中市29日晚上9點多一輛救護車載送1名90歲因車禍失去生命徵象的老先生就醫,結果救護車行經一處路口時,與小客車發生擦撞,救護車上的老先生馬上改由其他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1/03/30 13:26
  • 91歲伯騎腳踏車串門子 遭大貨車撞擊

    苗栗卓蘭一名高齡91歲的詹老先生,騎著腳踏車出去串門子,在農會前,從巷子穿越中正路,遭一輛大貨車撞上,傷重不治。
    2021/03/24 21:08
  • 嫌浪費水?怪阿伯稱「公園志工」 拿鎖攻擊孩媽

    屏東麟洛親子公園,有家長帶一群小朋友玩親水設施,出現一位自稱是公園志工的老先生,大罵制止,還騎自行車衝撞,拿鎖頭當武器攻擊,造成一位媽媽手受傷流血。疑似是因為缺水期間,阿伯不滿浪費水,才發生衝突。不少居民說,這位老先生是當地頭痛人物。
    2021/03/23 19:04
  • 吊車出工廠右轉!翁騎小折逆向遭撞 不治

    台中市一名80多歲老先生,上午騎小折出門運動,因為逆向行駛,經過一間工廠大門時,停在門口的吊車,正好起步離開工廠,因為駕駛都只注意左側順向來車,卻沒發現右邊有老先生逆向,人車被捲入吊車底下,傷重不治。
    2021/03/03 18:56
  • 古董級鐵馬卡卡 8旬老翁騎30公里迷路

    民眾路上看到員警,騎著古董級的鐵馬,戲稱這是警方新配備嗎?原來鐵馬是83歲老先生的,他迷路了,不願意搭警車,怕鐵馬不見了,員警下車代騎,騎回派出所。老舊腳踏車,座椅鬆動齒輪生鏽,員警騎了三四公里,屁股快開花。厲害的是,老伯從台中龍井,騎到彰化福興,有二三十公里遠。
    2021/03/02 18:32
  • 不忍了!裝電眼揪亂吐痰 怒檢舉鄰居57次

    高雄楠梓一名蘇太太控訴82歲的鄰居幾乎天天到她家門口吐痰,持續3、4個月了,剛好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讓蘇太太很擔心,在外縣市工作的女兒不忍媽媽受怕,加裝監視器蒐證並向環保局檢舉,一連檢舉57次,老翁將要因為亂吐痰,挨罰2萬8千8百元,但她的太太喊冤,表示老先生罹癌生病,並不是故意吐痰,雙方各說各話。
    2021/02/27 13:02
  • 「黃皮膚」帶來病毒?美國亞裔遭攻擊2800起

    新冠疫情讓美國去年籠罩在陰影之中,除了喪失許多無辜性命之外,也導致種族之間的裂痕加劇!不少黃皮膚的亞裔人士,被認為是帶來病毒的始作俑者,輕則被當街咒罵,嚴重的還動手傷人,而且近期出現不少仇恨犯罪,專門針對亞裔老年人而來,1月底在加州舊金山,出現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都是從背後被猛推一把,頭部重摔地面,其中一名84歲的泰國裔老人家,在被攻擊後不治身亡,還有一名91歲老先生因此重傷,事件引發當地亞裔的不滿,目前住在奧克蘭的港星吳彥祖,和韓裔男星金大賢共同懸賞75萬台幣,讓犯嫌順利在農曆年前夕被捕。
    2021/02/17 20:02
  • 農曆年不安寧 美唐人街多名華裔長者被攻擊

    農曆新年期間,美國卻發生多起種族仇恨暴力事件,被攻擊對象大都是亞裔長者。有高齡91歲的老伯伯被人推倒在地,甚至有84歲的老先生遭攻擊身亡。連番的仇恨暴力,讓知名演員吳彥祖看不下去,祭出70萬台幣的懸賞金,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嫌犯。
    2021/02/15 13:37
  • 暖暖包誤當調理包!8旬翁拌麵 吃下肚送醫

    近日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暖暖包大缺貨,但南投卻有80歲老先生,誤把暖暖包當成食物調理包,剪開後倒進麵裡,吃了幾口被看護發現,及時阻止;醫生提醒,萬一誤食恐怕會造成嘔吐肚子痛等症狀,但千萬不要隨意催吐,以免發生危險。
    2021/01/14 18:47
  • 賣場推車暴衝 老伯無辜被撞「痛到趴桌」

    高雄五甲一家量販店,有店員疑似操作不當,讓推車從手扶梯上往下暴衝,直接撞上一位老先生,造成他右腿受傷,過程只有短短4秒,專家推算,時速大約20公里,等於是被40公斤重的力道撞上。賣場表示,老先生右腿受傷,都有全程陪同就醫,也會調查暴衝原因。
    2021/01/0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