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老三台 結果共20筆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66歲資深男星「爆破炸傷」!曾25%面積燒傷 遭賜死封殺

    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出道40年,演過《施公奇案》、《劉伯溫傳奇》等無數經典作品,可是戲劇裡不可或缺的綠葉,怎料遭到「老三台」封殺,後來拍爆破戲出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近況曝光了。
    2022/08/03 15:56
  • 狗仔爆主播車震「神秘人」壓新聞內幕 許聖梅驚:害死我

    曾拍到歌手王力宏召妓的資深前狗仔「小葛」葛斯齊,近來上遍節目驚爆演藝圈不為人知的祕辛。談及有無遇過被關說的案例,他脫口爆出過去有一名老三台主播被拍到車震,最後被「神秘人物」施壓撤掉新聞,聽完內幕讓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相當尷尬。
    2021/12/29 12:10
  • 電視劇、舞台秀 羅霈穎演藝生涯30餘年

    在老一輩觀眾記憶中,或許對羅霈穎更熟悉的,是她以前的名字,羅璧玲,從老三台時期演出電視劇、主持綜藝節目,到後來歷經幾次投資失敗之後,終於在憑藉房地產基準的投資致富,她的買房法則,甚至成為電視節目研究話題。
    2020/08/04 10:04
  • 左踢蘋果和老三台、右摃蔡明忠 王令麟搶當網路霸主

    出獄18個月,沉寂多時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首度接受鏡週刊專訪,他坦言「死豬不怕滾水燙」,宣告再戰媒體及零售產業,而且「只做產業領航者」的雄心壯志。王令麟近期動作頻頻,包括挖角電商大將王志仁、積極改造東森,準備東山再起,力拚台灣網路霸主。
    2017/05/10 04:38
  • ​捨本業「活化資產」 傳華視大樓將「變飯店」!

    老三台之一的華視成立43年,近年虧損負債高達16億,因此公廣集團去年成立「華視園區資產活化小組」,希望帶來新收益,目前專案計畫分為3大塊,其中舊華視大樓將改造成影音主題飯店,光復大樓改名為e-tower,以出租平價文創辦公室是為主,集團人員則都遷到文教大樓,預估租金每年可賺進3.8億元,只是負債累累,收入卻沒打算拿來還債,反而是要成立新公司,專責管理總園區,也引發外界質疑轉型動機
    2015/03/29 12:44
  • 唱片、戲劇跨界合作 流行歌變戲劇主題曲

    流行歌變偶像劇片頭曲,近年正夯,這種跨界合作,其實從老三台時期就已經開始。
    2014/09/05 23:57
  • 【我們‧他們‧60年】解嚴前國慶日 老三台「10主播」報喜

    最能看出時代的變化的就是媒體;解嚴前國慶日的電視新聞,好像在辦喜事,布景掛上大大的雙十標誌,張燈結綵很熱鬧,3家無線電視台聯播的「四海一家,同心晚會」,藝人都覺得能到這個國家級的殿堂演出,是非常光榮的事;但今年因為八八水災,我們取消了國慶晚會,就算不取消,這幾年慶祝國慶的氣氛,也是一年比一年都要淡,今天我們就要帶您看看,過去我們是怎麼過國慶日。
    2009/10/07 19:33
  • 光啟社50年 孫越、張小燕當招待

    電視界老三台時代重要的製作單位光啟社,歡慶50週年,許多綜藝界的大哥大姊,像是張小燕、孫越、陶大偉等藝人等一起回娘家,熱鬧開辦一場「光啟同學會」。重新再看到這些影片,彷彿讓人再重新看到台灣的電視史。
    2008/11/29 19:31
  • 〈獨家〉冠軍歌手腦癌 失明無法教唱謀生

    曾經在老三台時代,拿下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冠軍的資深歌手高峰,1年前罹患腦癌造成雙眼失明,也因為病魔無法寫歌教唱,房子也被查封,現在無家可歸。
    2007/10/25 19:13
  • 蔣孝嚴親家江吉雄 早期王牌製作人

    蔣孝嚴的二女兒,今晚完婚宴客,親家就是昔日的王牌製作人江吉雄;老三台開放節目外製外播時,江吉雄就是第一個專攻綜藝的傳播公司,當年由張小燕主持的「綜藝一百」,江吉雄就是製作人;甚至現在的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是江吉雄的學生,在恩師嫁女兒的這天,王偉忠幽默的「開金嗓」獻上祝福。
    2007/04/29 18:42
  • 台視民營化 傳政府介入讓自由接手

    為了要讓黨政軍退出媒體,老三台的台視,即將要展開民營化作業,但是現在傳出,政府單位介入民營化過程,希望由自由時報集團接手台視經營權。今天各方都很低調,自由時報集團說「毫無所悉」,台視也不願意回應,不過有意搶下台視經營權的人,已經是動作頻頻。
    2007/01/19 12:34
  • 金鐘獎/〈快訊〉經典回味 江淑娜、蔡振南引吭高歌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回顧老三台時代的時光,由江淑娜、蔡振南引吭高歌。
    2006/12/20 19:50
  • 〈獨家〉老三台大樂隊 技術好還挑臉蛋!

    民國60多年,老三台開始盛行歌唱和綜藝節目,紛紛開始組成大樂隊,一團大約15人上下,各有指揮領軍!要進老三台的樂隊不容易,不只技術要夠,還要挑臉蛋,TVBS獨家取得當年畫面,讓我門來回顧這群幕後功臣的風采。
    2006/10/24 18:36
  • 國旗貼上身 李恕權憔悴奔走倒扁

    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歌手李恕權上台高喊口號,整個人瘦了10公斤,還有老三台主持人李景光和資深電視演員都在靜坐,昨晚還特地去買MP3收聽廣播。
    2006/10/10 12:53
  • 中視董監事 保力達取下二席

    老三台的中視,今天舉行股東會備受各界關注。究竟財務一再出現問題的中視,經營權可不可能易主?先前爆發千面人下毒事件的保力達公司很積極,目前已經取得15%的股權,對於從企業跨足媒體,似乎是胸有成竹。
    2005/06/24 13:37
  • 華夏轉賣外資 台視換照將受影響

    現在拿臨時執照的無線老三台,9月份就要接受新聞局最後一次的執照審查,不過因為國民黨打算將擁有中視股份的華夏公司賣給美商,今天新聞局長林佳龍重申,違法規定!甚至還會影響到台視的換照,因為華夏公司也持有將近百分之十的台視股份。
    2004/08/27 13:13
  • 吳東亮吳東昇鬩牆 老母公開信挺東昇

    新光吳家家族內鬥越演越烈,老三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和老四現任立委吳東昇,現在都各自宣布是新纖董事長,兄弟閱牆難擺平,讓新光掌門人、現年84歲的吳梁桂蘭首度打破沈默,透過媒體喊話,她說吳東亮讓她傷心無奈,希望吳東亮能大讓小,讓弟弟接掌新纖,平息風波。
    2004/08/09 17:55
  • 盼月底三評核照 中廣補提改善計劃

    中廣二度申請執照被駁回之後,6月底中視、台視、華視三台執照也要到期,只是離6月底只剩2天,評估核照委員到現在還沒召開會議,新聞局長林佳龍已經自行對外發表看法,決定只發給三台臨時執照,林佳龍認為,國民黨在台視、中視的股份必須全面釋出,否則就拿不到正式執照,這也是老三台第一次集體拿臨時執照!
    2004/06/2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