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踢蘋果和老三台、右摃蔡明忠 王令麟搶當網路霸主


發佈時間:2017/05/10 0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08:20

【鏡週刊報導】出獄18個月,沉寂多時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首度接受鏡週刊專訪,他坦言「死豬不怕滾水燙」,宣告再戰媒體及零售產業,而且「只做產業領航者」的雄心壯志。王令麟近期動作頻頻,包括挖角電商大將王志仁、積極改造東森,準備東山再起,力拚台灣網路霸主。

「我進入媒體及零售產業20年,目標只做產業的領航者。」出獄18個月,沉寂多時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上週五在中和東森集團總部的大會議室裡,身著深藍色T恤,上面寫著大大的「Today is my day」,新組成的夢幻團隊10多位一級主管在兩旁排排坐,他則侃侃而談自己搶當台灣網路霸主的野心,「因為也只有第一、二名,才能獲利、有機會打進世界盃。」

 

王令麟說話這麼大聲,不是沒有原因,旗下的東森新聞雲(ETtoday)在短短5年內,幫他衝出一條新路,日均流量高達1,600多萬,矢言今年底就要打敗蘋果日報,目標是衝到2,000萬流量,「現在流量已打敗UDN、中時、自由,3家加起來都沒有我們高。」王令麟臉上盡是驕傲。

除了流量準備奪冠之外,東森新聞雲的廣告收入也不遜色,去年達4.2億元,王令麟霸氣地說:「東森新聞雲廣告已超越華視和中視,剩下台視,下個月就超越它們。」

成功打造網路媒體,左踹蘋果日報、右踢老三台的王令麟,話夾子一開砲火四射,接著把矛頭對準富邦集團…【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出獄首訪】左踢蘋果、老三台 右摃蔡明忠 王令麟搶當網路霸主
【出獄首訪】5年前就想挖角的電商大將 王令麟要當他的推土機
【出獄首訪】王令麟坐牢最大收獲:讀了200本書
【王令麟坦白講】這朋友超有義氣! 不只借錢還去看他受洗
【王令麟坦白講】談父親王又曾落跑 更生人的他心中曾有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令麟#ETtoday#東森電視#東森#新聞雲#蔡明忠#電商#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9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