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東森電視 結果共60筆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小禎、羅時豐主持2年節目驚傳停播! 電視台發聲了

    女星小禎(胡盈禎)搭檔「國民姑丈」羅時豐主持的東森節目《今晚開讚吧》,自2021年開播,兩人獨特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今(11)日傳出收攤消息,對此,東森電視給予回應。
    2023/12/11 11:45
  • 每3台灣人就有1人看經典賽! 吳哲源投出最高收視率

    東森電視拿下本屆棒球經典賽有線電視轉播權,東森新聞轉播中華隊出場賽事,從開賽一路守候中華隊,見證經典賽每個感動的時刻,轉播收視率今(13)日出爐!收視最高點11.87落在吳哲源。
    2023/03/13 19:12
  • 雙標?顏寬恒控特定節目未像中天「被處理」 NCC回應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上《TVBS》網路直播節目指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私下警告東森電視台高層別讓吳子嘉上節目,陳耀祥今(22)至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否認此事。
    2021/12/22 10:23
  • 莊凱勛獻「90度」處女秀!黃秋生狠批:有人永遠不道歉

    LINE TV、東森電視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今(25)日舉辦試映會,由「率性大哥」黃秋生領軍「可靠二哥」莊凱勛及「魅力小弟」蔡凡熙出席分享錄製過程,談到第二季的精采程度,黃秋生竟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只有我們做的出來,因為做錯事就要道歉,有些人永遠都不會道歉。」
    2021/10/25 20:44
  • 大同董事長換人當 董事會拍板林文淵接任

    大同公司經營權正式易主,大同下午發布重訊,東森電視、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確定擔任大同董事長,創下首次非林尚志家族成員,擔任百年企業董事長職務。
    2020/11/02 16:34
  • 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舒夢蘭、陳一松、吳柏蒼、潘郁文、林東昇得獎。本報導傳遞物種瀕危與永續生態的關聯性,期能喚起觀眾保育自然的意識,讓我們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此刻,終結殺戮的心碎,保護我們的家-地球。
    2020/09/27 20:30
  • 地球的孤兒~石虎的生與死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石虎的生與死」,白心儀、李孟唐、林奕勳得獎。作品探討全球貓科動物瀕危的主因,包括台灣唯一的原生貓科動物石虎,希望透過報導,讓觀眾對石虎有更深的了解和更多的同理。
    2020/09/27 20:27
  • 緯來、東森電視跑馬預告16日斷訊 北都急申請調處

    北都數位跟頻道代理商大享因授權費談不攏,10月1日凌晨東森幼幼台、緯來育樂台曾斷訊11個小時,由於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大享代理的13個頻道,今天再度出現跑馬燈,預告16日起不提供訊號給北都,將影響北市5萬多收視戶權益。
    2019/11/11 16:27
  • 報太多韓國瑜?沈富雄「獻策」4招 必讓中天反制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另外TVBS、東森電視台也都遭到發函要求改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中「獻策」4招,表示只要出此4策必讓NCC啞口無言。
    2019/03/29 17:48
  • 採訪謝龍介爆推擠衝突 東森中天記者恐互告

    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女記者在日前立委造勢場合推擠衝突,今天(17日)東森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工會都聲明譴責暴力,支持受傷2名女記者提告;王又正則說對惡意攻擊不排除提告。
    2019/03/17 22:19
  • 2018大回顧!地產大咖變媒體大亨 總統表哥爭大同

    回顧2018年,台灣房市看似揮別前2年的低迷買氣,但依然是以自用為主的微溫格局,雖說市場尚未全面復甦,地產業界仍舊發生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事,包括建商大咖搶當媒體大亨、台北雙子星標案由香港影視大亨于品海拿下,及工業土地需求增溫等。
    2018/12/28 10:28
  • 憂他走「戰線全垮」!傳東森誠意留人 寶傑將留《關鍵》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選前頻繁談論當時仍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傳出電視台高層為此施壓主持人劉寶傑,讓他氣得揚言辭職並請假1週,之後劉雖然回歸主持,但也確定明年不再續約,接棒人選引發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東森擔心失去劉寶傑會引發連鎖反應,近日展現誠意和對方詳談,而他也決定留下來。
    2018/12/21 21:26
  • 不是陳斐娟?《關鍵》誰接班 傳老闆要「他」操兵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爆出不滿高層干涉節目內容,氣得揚言辭職,引發外界關注。據悉,劉寶傑目前雖然已回歸《關鍵》,但他確定不再續約,外傳東森有意找友台的陳斐娟、陳凝觀等人接下主持棒,但內部知情人士駁斥相關傳言,指新老闆對劉寶傑的離開已有準備,且早已在內部培養接班人馬。
    2018/11/15 19:16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NCC通過東森電視案 張高祥一圓媒體大亨夢

    備受外界關注的東森電視併購案,31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正式通過,茂德國際得以正式入主,接下來只要投審會通過,全案就可定案。據了解,東森新主人張高祥日前發函NCC具體承諾,是這次能夠快速拍板定案的關鍵因素。
    2018/01/31 15:11
  • NCC准了! 東森電視賣給茂德國際

    東森電視賣茂德國際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同意茂德國際可買下凱雷集團持有東森電視的65%股權,並履行承諾事項。
    2018/01/31 14:52
  • 併購東森 茂德國際:員工3萬起薪

    茂德國際併購東森電視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的委員會議找來茂德國際董事長張高祥等人到會面談,張高祥當場承諾,配合政府政策,入主後將調高東森員工起薪達新台幣3萬元以上。
    2018/01/24 15:17
  • 東森電視併購 茂德承諾調薪加碼投資

    東森電視併購案,茂德國際等利害關係人今天到NCC說明,承諾調升起薪達30K以上、加碼投資等,下週三NCC召開委員會議將把承諾內容具體化後,繼續審議。
    2018/01/24 15:12
  • 東森電視持股出清 王令麟:不退出媒體

    東森國際日前出清東森電視21.32%持股予茂德國際投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今天首度表態「絕對不會退出媒體產業」;且對境外電商來台憂心,直言「蝦皮拍賣就打趴一堆網購平台」。
    2018/01/23 17:46
  • 東森併購案 NCC:24日要求茂德提出承諾

    茂德國際併購東森案,NCC今天表示,24日委員會議將找茂德、東森電視等相關利害關係人,到會陳述意見,將要求茂德提出具體承諾,並列入附帶條款內。
    2018/01/17 17:48
  • 茂德國際:分組付費 尊重主管機關規則

    茂德國際今天在併購東森電視案聽證會上表示,對於未來分組付費上路問題,態度就是不助長任何會破壞產業穩定經營的力量,只要可以充分表達意見,尊重主管機關規則。
    2018/01/16 14:27
  • 東森加薪幅度低  茂德國際:第一優先處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舉辦茂德國際併購東森電視案聽證會,東森工會代表及NCC委員都提出東森加薪幅度低,導致人才流失問題;茂德國際說,入主後立即討論檢討。
    2018/01/16 13:12
  • 東森電視併購案 茂德:考慮設勞工董事

    茂德國際併購東森電視案今天召開聽證會,勞工董事成為與會中關注焦點;茂德國際指出,董事長張高祥就像一張白紙,只要好的建議都會去做,設立勞工董事已在考慮。
    2018/01/16 12:31
  • 茂德國際買東森電視 董座:留任所有員工

    茂德國際買東森電視案,NCC今天召開公聽會,茂德國際董事長張高祥當場允諾,將留任東森所有員工及經營團隊,落實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
    2018/01/0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