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太多韓國瑜?沈富雄「獻策」4招 必讓中天反制NCC


發佈時間:2019/03/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7:48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針對NCC開罰中天,在節目中獻策。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針對NCC開罰中天,在節目中獻策。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另外TVBS、東森電視台也都遭到發函要求改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中「獻策」4招,表示只要出此4策必讓NCC啞口無言。

NCC本月27日大動作對中天新聞台開罰,針對2則報導因違反公序良俗、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等規定,合計開罰100萬元,創下NCC首次對單一新聞台做出7種處分的歷史記錄。不過,素有「智多星」稱號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日前上節目《新聞深喉嚨》時,「獻策」中天反制的招數。

 

沈富雄指出,NCC所提出的改正建議「確實很荒唐!」他開玩笑說道,只要使出4招數,就能成功反制,包括中天本部人事上「增員黃暐瀚、陳揮文2人,因為他們當紅、資深,而且還科班出身,對新聞的品質一定有幫助」,另針對NCC指中天倫理委員會學者背景新聞專業不足的部分,「即日起可將特約來賓、電子報社長賴岳謙教授,調升為新聞部的主任」,以彌補此塊不足。

沈富雄為中天「獻策」4招。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

沈富雄還酸道,「接下來中天要把彭文正請來當顧問。因為彭快要沒工作了,而且他曾任台大新聞所所長,所以背景跟學者身分都沒問題,又曾在節目中做『小眾民調』非常荒唐,誤導社會大眾看法,觀點也與本台(中天)立場南轅北轍,所以符合『矯枉必須過正』!」

 
最後沈富雄還自薦,「中天應和 NCC 說,聽說沈大老(沈富雄)也願意免費當本台的總顧問。因為沈大老以綠營的背景,甘願受眾人唾罵來到深藍電視台,一週還來2次,這種人進入本新聞部,以後類似的問題就不會再發生!」

影片請點我17:10開始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中天#韓國瑜#開罰#沈富雄#彭文正#獻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12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