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義美小泡芙 結果共16筆

  • 衝了!全聯「鐵盒小點心」下殺100元 會員暴動秒搬3盒

    年前許多商家皆會推出多重禮盒,方便民眾過年送禮;隨著年節過去,各賣場也開始降價出清。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全聯有一款「鐵盒餅乾」原價250元,近期竟降價到100元,讓他大呼便宜,消息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7 12:24
  • 以後只吃巧克力口味小泡芙!IU緊握「紅色包裝零食」搭機

    韓星IU準備從韓國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許多粉絲提早到機場送機,其中有台灣歌迷準備了「義美小泡芙」,IU親切收下零食,並且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不少歌迷就笑說以後就只吃IU拿到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小泡芙,只是口感和台版有差。
    2024/01/13 12:46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波海3國議員「筷子吃小泡芙」表情藏亮點 網笑噴:懂吃

    波羅的海3國(立陶宛、愛沙尼亞及拉脫維亞)議員訪台,此行除了拜會總統,也出席「2021開放國會論壇」。外交部今(5)日晚特別在臉書曬出3國議員享用國民美食義美小泡芙的畫面,一細節讓網友全笑翻。
    2021/12/05 23:06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 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及,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漏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7:22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級,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露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2:58
  • 買爆立陶宛巧克力!推傳統美食軍人蕎麥飯  義美回贈一貨櫃小泡芙

    立陶宛22日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讓民眾很感動,紛紛搶購當地的巧克力,向立陶宛致謝,另外有立陶宛酒吧推出當地特色美食,還承諾解封後要請客,另外義美食品也將贈送一貨櫃,價值60萬台幣的義美小泡芙,報答立陶宛。
    2021/06/23 18:32
  •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暖回1貨櫃小泡芙:提案議員愛吃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繼日本與美國向我國捐贈疫苗後,立陶宛總理也宣布將援助台灣2萬劑AZ疫苗,成為首度向我國伸援手的歐盟國家,消息曝光後令許多民眾感動不已,紛紛掀起「報恩」討論潮,其中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將贈1個20呎貨櫃的「義美小泡芙」致謝。
    2021/06/23 15:45
  • 紅到紐約!這款「台灣零食」 好吃到讓外國人罵髒話

    台灣的零食非常多樣,每個人偏愛的口味也不同,但這若是給外國朋友嘗試,他們能夠接受嗎?台灣人非常熟悉的「義美小泡芙」,是陪伴不少人成長的零食之一,日前有一名學過中文、目前住在美國的YouTuber小馬,就拿著義美小泡芙在紐約街頭請路人試吃,大家嘗過都說讚之外,還有人覺得好吃到「罵髒話」。
    2019/03/18 09:09
  • 零食變貴! 小泡芙、捲心酥、牛奶捲漲10-15%

    老牌零食漲價了!義美小泡芙、捲心酥和牛奶捲,3類品項漲價3到5元,各大超商通路在5月底前,新價格會全面上路!義美說是因為「產銷成本」增加才會調價,而其他老牌零食廠,可樂果和真魷味都有「放大版」新包裝上市,其中真魷味的大包裝,指出「配方升級」,每100g換算起來價格較高。
    2017/05/26 12:30
  • 在哪買!義美小泡芙「隱藏版口味」 吃過幾種?

    脆脆的餅皮加上香濃內餡,義美小泡芙從小吃到大,依然是現在零食銷售排行榜上的冠軍!只是除了最常見的巧克力、牛奶和草莓,其實它還有更多「隱藏版口味」,最近就有網友起底各種義美小泡芙,才讓網友驚呼「都沒看過」!引起討論。
    2017/02/22 23:56
  • 搜刮賣最好的本土零食 這8種台灣人最愛

    2016年即將步入尾聲,本周六就是跨年夜,和朋友聚會少不了零食,連鎖大賣場為民眾統計出最受國人歡迎的8種台式零食,其中也發現有6家都是40年以上的老品牌,也發現以銅板價、小包裝、百元有找、口感唰嘴的零食最受歡迎。
    2016/12/29 21:22
  • 吃台灣零食竄紅 YouTube名人受邀來台

    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名人喬許,這個月初PO了一個名為「試吃美味中國零食」的影片,但網友發現他試吃的零嘴,像是義美小泡芙、跟外包裝印有台灣地圖的麻糬,其實是來自台灣;影片上傳到網路後,意外打開喬許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因此有廠商邀請他來台灣玩,除了吃美食還要來杯道地的台灣珍奶。
    2016/03/26 20:07
  • 「便宜、口味限定、通路多」 雷神行銷法!

    日本雷神巧克力爆紅,在台灣已經衝出300萬片的銷量,不僅民眾冒雨排隊買巧克力,甚至網路上還出現代購雷神的新興行業,剖析雷神行銷手法,因為價格平易近人,換算台幣約15到25元,一般學生也買得起,通路又是隨處可見的超商,加上口感不黏膩、口味多元,「限定版」總能製造新鮮感,另外專家也分析,每到節慶也會辦活動製造話題,例如20週年推出吃黑雷神抽保冷箱等,日本巧克力紅到台灣來,那台灣本土國民甜點有哪些?77乳加巧克力、大波露,還有義美小泡芙與巧克力酥片,都是長青零食甜點。
    2014/03/13 21:39
  • 噁!義美小泡芙 赫見10公分鼠屍

    吃泡芙差點吃到老鼠屍體,真的會令人作嘔,桃園一名女大生,日前在超商買了一包義美小泡芙,才吃第一顆,就發現有怪味,以為是吃到發霉的泡芙,沒想到仔細查看,裡頭竟然有一隻長10公分的老鼠屍體,讓她嚇得差點嘔吐,但義美表示,生產線24小時運轉,不太可能讓老鼠跑進去,檢驗同批商品也沒問題,已經暫停袋裝小泡芙的生產線,查明原因。
    2011/12/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