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1:49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徐巧芯youtube直播)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徐巧芯youtube直播)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徐巧芯怒批,她在直播中吃萬歲牌堅果,導致哥布林、塔綠班群起圍攻品牌方,然後廠商說她不是代言人,哥布林就開心得半死自嗨到不行這件事,可以看出綠營側翼的無恥沒底線,「就是這群人動不動就把出征,還把這視為引以為傲的事」,自己腦子不好使、搞不清楚狀況,還好意思逼著人家道歉,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以後再沾沾自喜,「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徐巧芯youtube直播)

徐巧芯說,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代言人,何來廠商切割?她也沒拿業者的錢,這甚至對她而言算不上業配,純粹是在節目中吃製作單位提供的食物,對於讓業者受到波及她感到很抱歉,我們竟然成為繼丁特之後又一個因為「黨不喜歡」所以必須要道歉的,何其可笑?

她說,如果因為政治人物吃了某一家產品,就是代言,那她每天在外面吃三餐都是代言,店家就要被出征攻擊的話,為了不要傷害到店家,「我是不是三餐都不能吃,我是不是餓死算了?」難道民進黨不喜歡的政治人物就要餓死他們才開心嗎?這什麼悲慘世界啦?笑死。

 
徐巧芯並在27日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零食,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指按照塔綠班的邏輯,她試吃義美小泡芙,就是義美代言人,既然都出征堅果品牌,那就不要放過義美,怒批塔綠班就是社會毒瘤的敗類,中間選民都知道這群人有多低能,「你只敢躲在電腦後面打打字,外人也不知道你背後那麼噁心」,羞辱別人外表、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還沾沾自喜,「有事衝著我們來,出征沒有政治立場的廠商幹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國民黨#徐巧芯#義美#塔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5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