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27
IU近來換了全新造型。(圖/翻攝自IU IG)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IU前(11)日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準備前往米蘭,現場被媒體和粉絲擠爆足見超高人氣,而IU作風也相當親民,除了對著鏡頭擺拍,對於四面八方粉絲傳來的禮物和卡片也一一收下。

 

IU現身機場手上拿著粉絲遞給她的義美小泡芙。(圖/翻攝自Dispatch YouTube)

 
其中,有媒體捕捉到IU收下粉絲送的台灣國民零食義美小泡芙,仔細一看是紅色巧克力口味,IU看了一眼後便一直拿在手上,畫面相當吸睛,也意外掀起台灣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我愛的義美泡芙,粉絲還真可愛,也希望IU喜歡」、「Taiwan dessert "義美小泡芙“,delicious」。

IU拿著巧克力小泡芙。(圖/翻攝自Dispatch YouTube)

 
 
但是由於IU拿的是巧克力口味,引起網友爭論「可是牛奶的比較好吃啊」、「牛奶最強不容反駁」、「當然是要吃牛奶」,但也有粉絲說「巧克力派的」、「巧克力比較推」、「唯一支持草莓」、「黑可可的最好吃」,還有人笑稱要為了IU改吃巧克力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IU李知恩#李知恩#米蘭時裝週#IU小泡芙#IU義美小泡芙#IU巧克力小泡芙#IU台灣零食#台灣國民零食#義美小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