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台灣零食竄紅 YouTube名人受邀來台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YouTube上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名人喬許,這個月初PO了一個名為「試吃美味中國零食」的影片,但網友發現他試吃的零嘴,像是義美小泡芙、跟外包裝印有台灣地圖的麻糬,其實是來自台灣;影片上傳到網路後,意外打開喬許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因此有廠商邀請他來台灣玩,除了吃美食還要來杯道地的台灣珍奶。


YouTube名人喬許:「我這包上面有寫英文了,上面寫草莓泡芙很好吃耶!我還要再來一點。」

YouTube名人喬許在自拍影片,抱著小泡芙吃不停,意猶未竟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喬許真的要來吃遍台灣了。

YouTube名人喬許:「我要去台灣了,5月會去,天啊!我從沒去過台灣耶!」

喬許3月初在「試吃美味中國零食」影片中,吃了很多在迪士尼買到的亞洲零食,但其實裏頭多數並非大陸製,而是來自台灣;這個試吃影片,讓原本台灣粉絲不多的他打開知名度。

YouTube名人喬許:「有一個很酷的台灣組織聯絡我,他們說,嘿!我們想送你跟你朋友來我們國家遊玩,體驗很多很酷的玩意兒。」

除了要吃在地台灣貨,當然還要品嘗台灣之光珍珠奶茶。

YouTube名人喬許:「我認為他們會有波霸奶茶或珍珠奶茶,管你要怎麼稱呼它都可以,我要去台灣了,你住在台灣嗎?」

喬許不忘跟台灣網友喊話,希望他來台時可以跟台灣民眾一起嚐美食、體驗台灣文化,屆時他也會帶著攝影機,一起記錄這難得的台灣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喬許#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