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美物 結果共10筆

  • 美物價增7.1%今年最低 航空復甦購200架新機

    美國通膨放緩,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降至1年來最低點,來到7.1%;美股也受激勵,科技類股成分很高的那斯達克指數,漲幅超超過1%。不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卻逆勢狂跌4%,主要是執行長馬斯克跌落富比世全球首富的寶座,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給取代。儘管聯準會不斷升息,卻無損航空業的復甦力道,機位供不應求,聯合航空還向波音公司下單購買200架新機。
    2022/12/14 19:58
  • 奪命!美爆不明狗怪病 症狀似「犬小病毒」

    美國密西根州爆發不明幼犬傳染病,狗狗在出現血便、嗜睡和嘔吐等症狀後幾天內就病逝,已經出現超過10起病例;目前專家仍在釐清病因,但判定可能是犬小病毒(Canine Parvovirus),呼籲即時更新寵物預防針注射外,也要隨手清理狗糞便,阻斷傳播途徑。另外,全美物價飆漲爆發寵物棄養潮,也造成領養人數減少;相比之下,這些狗狗就相當好命,在沙灘酒吧嬉戲玩水,與主人同樂。
    2022/08/24 20:00
  • 美物價指數狂飆 拜登支持率降至37%新低點

    美國六月份物價值數達到9.1%,也讓總統拜登的支持率跟著往下掉,跌到37%的新低點。
    2022/07/14 15:24
  • 拜登執政拉警報! 美物價飆升至30年來最高點

    美國最新數據顯示,上月通貨膨脹來到30年高點,恐對拜登(Joe Biden)的總統任期和經濟復甦帶來持續威脅。拜登今天強調,打擊通膨是政府「優先要務」。
    2021/11/11 23:34
  • 歐美物價飆升! 耶誕採購恐現雙位數漲幅

    西班牙的水電瓦斯費不斷上漲,讓許多家庭吃不消,不但以點蠟燭取代開燈,甚至危及到病患呼吸器的使用。而在美國,這波物價上漲趨勢已經預告到明年,包括人造耶誕樹和耶誕裝飾,受到供應鏈影響,預計出現雙位數的漲幅;國際快遞龍頭也在周一宣布,會在明年初全面調漲運費!
    2021/09/21 20:00
  • 創新互動智能美髮科技 胡宇威搶先體驗

    美髮集團55週年,結合科技打造4D互動智能體驗,旗下的冰品企業,也跨界研發新口味,擴展全球通路。
    2021/03/31 22:23
  • 電競業「10億」元年 美物理治療師需求大

    簡稱「電競」的電子競技,今年全球營收可望首次突破十億美元大關,總體觀看賽事人數預估也將來到4億5千萬人,然而,隨著市場規模不斷成長,職業電競選手的健康問題也受到了關注。如同其他運動一樣,電競選手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但長期坐姿打電子遊戲,可能有下肢腫脹、肩頸緊繃和手部痠痛和肌腱炎等問題,而一直盯著螢幕看,眼睛也容易疲勞;隨著電競運動崛起,物理治療需求大增,也成了運動醫學得關注的一項領域。
    2019/09/16 20:04
  • 抗議選美物化女性 警民爆發衝突

    在民風保守君主專制的尼泊爾,一般的選美活動也會引起衝突。尼泊爾最近在首都加德滿都舉行選美活動,但是在會外,上千民眾和女權人士,認為選美活動嚴重物化女性,走上街頭抗議,企圖阻撓選美比賽,和警察發生衝突,20多人受傷,場面激烈。
    2007/04/08 18:40
  • 文旦能吃又能玩 大人小孩都愛

    中秋假期來臨,月餅文旦也紛紛出籠,特別是近來花蓮文旦因為價美物廉,廣受消費者青睞,與麻豆文旦幾乎成了民眾的最愛。而為了替文旦促銷,業者還絞盡心思,讓文旦不僅能吃,還能玩。
    2006/10/01 11:45
  • 留美物理教授 獨居破屋二十年

    台中縣大甲鎮有位老先生,年輕時在美國拿到物理學碩士,還曾在大學教書八年,不過他二十年前突然辭去教職,獨居在破屋之中,別人對他的特立獨行感到不解,他卻樂在其中。 身上披著羊毛衫,腳踩一雙球鞋,許儒敦老先生提著果汁,瀟灑晃到電影院。許儒敦:「我要來看電影,我有錢。」這樣一個老人走在街上,絕對沒有人會相信,他是留美的物理學碩士,還曾在輔大擔任過八年的教授。許儒敦:「GRE是甚麼,你懂嗎?去查查我的GRE有多少分。」 六十六歲的許敦儒,上一代曾是大甲望族,他年輕時留美拿到碩士,二十年前,他突然辭去輔仁大學教職,回老家獨居,早年還有學生會來探望他。鄰居:「他爸爸是大甲的校長,聽說他是留美的碩士。」 許儒敦住的房子,一片凌亂,臭氣沖天,他的妻子還是國內知名歷史學家,但不常回來看他,大甲鎮公所有意將他列為低收入戶照顧,卻發現許儒敦名下有塊價值兩千萬的土地,目前許儒敦靠太太寄到親戚家的錢生活,他強調自己不是窮人,之所以選擇這種生活,完全是自己的自由。
    2003/07/1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