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美容美髮業 結果共18筆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美」商機!奈米光「1分鐘染髮」 加熱梳、洗髮按摩

    國際美容展開跑,現在美容美髮業也要結合科技,想染髮不用再像以往包著保鮮膜,有業者推出「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就能染色,另外有業者走精緻路線,鎖定高級沙龍以及月子中心,推出自動按摩機,讓洗髮助理免去按摩作業,大約能節省2成人力。
    2023/08/18 13:31
  • 「服貿通過生活難過」 民進黨:柯、侯別害年輕人沒工作

    有美容美髮業者今(7日)到立法院陳情並向各黨團表達反服貿心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服貿通過,生活難過」,這是服務業的心聲,請主張重啟服貿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回應人民訴求,停止傷害服務業及台灣相關產業。
    2023/07/07 13:59
  • 年損68億!「異位性皮膚炎」影響國力 6職業照護最難

    罹患「異位性皮膚炎」,不僅造成個人生活品質和健康下降,更可能影響整體國家生產力?近期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病友的調查顯示,有高達92.5%病友的日常生活受到疾病影響;88.5%病友工作能力低落;約有1/3病友表示近期須因病請假。舉凡醫療照護者、食品業者、餐飲業者、美容美髮業、清潔員、汽車維修者等常需洗手、清潔的職業尤其容易受到衝擊。
    2022/04/29 23:05
  • 美容美髮不停業 鄭文燦:符合防疫指引可恢復營業

    全國3級警戒延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美容美髮業者原先遭停業至14日,今天起公告改採防疫指引;桃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只要符合防疫指引的業者就可恢復營業。
    2021/06/08 11:39
  • 北市府設美容美髮業4防疫指引 民眾不可站立等候

    疫情未歇,台北市商業處今天表示,針對美容美髮業設4項防疫指引,包含全程戴口罩及民眾入店前填實聯制、入店後採梅花座、消費者不能站立等候、採預約制等。
    2021/06/03 12:22
  • 桃園美容美髮停業至6/14 鄭文燦:積極協助紓困

    桃園市政府昨天宣布,美容美髮業及營業場所4日起至14日暫停營業,引起業者反彈。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只要符合勞動部和經濟部的紓困標準,就會積極協助業者紓困。
    2021/06/02 11:51
  • 桃市再頒禁令!美容美髮美甲 6/4至6/14停業

    桃園市再度頒發禁令,美容美髮業從6/4開始要強制停業到6/14,會先給店家3天的勸導期,但之後違規營業就要開罰,雖然多數業者表示配合,但也有人苦嘆,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根本看不到未來,而且歇業期間沒收入,租金該繳的還是要繳,實在很無奈。
    2021/06/01 18:37
  • 快訊/北京新規:美容美髮座椅隔1.5m 一客一消毒

    北京針對美容美髮業祭出新規定,每間店最小大於0.75坪,座椅和座椅之間要間隔1.5公尺,剪刀、梳子、毛巾、圍布等公共用具,需要做到每位客人離開後,立即消毒才能服務下一位客人。
    2020/06/27 17:14
  • 熬過低薪!美髮師「練技養客」 薪資彈跳率高

    主計處公布,今年上半年的「經常性薪資」調漲排行,其中漲最多的,就是美容美髮業,調漲4.74%,不過美容美髮,剛入行,工時長,薪資低,即使調整過後,薪水還是很難破2萬7,另外,餐廚助手也是如此。不過根據調查,一般來說,這些行業,想要擺脫低薪,就要用時間、經驗換取,學成出師之後,薪水通常就能翻倍成長。
    2016/09/19 17:54
  • 限水好苦!洗車場被迫休假 恐沒得洗頭

    缺水荒!北彰化已經實施第二階段限水,除了游泳池,直接影響的就是美容美髮業者和洗車場;洗髮沖水用的蓮蓬頭調整,水量小一點,洗車場則是水柱改為水柱,而且一星期只提供4天洗車服務,限水政策從用水最多的店家開始實施,但若是天公再不下雨,美髮店有可能不提供洗頭服務、洗車場得被迫停工好幾天
    2015/03/15 18:51
  • 海基會率團訪陸 盼服貿協議順利進行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率領台灣媒體高層訪問大陸,分別拜會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和海協會長陳德銘,林中森特別提到,希望未來在簽署協議前,能適度公布大方向和重要訊息,消除外界疑慮,不過陳德銘卻表示,洽談時不公布內容是國際慣例,還以這次服貿協議開放的美容美髮業舉例,不是只有台灣的兩千幾百萬個頭,大陸13億個頭也對台灣開放,希望服貿協議能夠順利推行。
    2013/08/14 16:58
  • 【中國進行式】美髮店生存價格戰 探大陸虛實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在6月21日拍板定案,台灣不少業者憂心忡忡,反彈最大的美容美髮業者擔心一旦大陸的美髮店挾「低價策略」攻台,台灣業者可能就要倒光了,其實根據服貿協議的規定,大陸可以投資台灣美髮美容業,但只有負責人和高階幹部可以登台,他們無法輸入基層勞工,至於大家認為大陸的「服務」無法比得上台灣,透過我們的採訪發現,一家大陸美髮業者用「軍事化」訓練,採用硬逼的方式,快速提升他們的服務品質,有多強硬?帶您去看看。
    2013/07/20 23:09
  • 兩岸服貿協議 中藥、印刷、美髮業受衝擊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21日正式簽訂,但傳出沒有事先與相關業者溝通,一意孤行,讓受到衝擊的中藥業、美容美髮業者以及印刷業,都有不滿聲浪,其中北市印刷工會就直言,這項協議一點好處也沒有,中藥業也痛批,這恐怕會演變成大陸壟斷市場,台灣業者難生存,尤其翻開ECFA所繳出的成績單,也不如預期,這次兩岸服貿協議又被看衰,學者批評,台灣一旦全面開放服務業,只會淪為「一中市場」,衝擊本身的就業市場。
    2013/06/24 21:25
  • 海峽林陳會登場 服貿協定攸關民生

    海基海協兩會20、21日兩天在上海召開,這也是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首度與海協會長陳德銘會面,這次會談將簽訂的協定,是有關服務貿易領域,對於GDP佔7成服務業,台灣開放程度,影響相當大,包括大陸的旅行社和美容美髮業,恐怕來台設點,引起恐慌,但大陸方面也開放約80項內容,像是台資醫院擴點等利多,但醫療人才是否會引發出走潮,上海台資醫院認為,以兩岸環境和待遇差別,不見得需要過分擔憂。
    2013/06/21 00:45
  • 燙傷頭皮賠! 美髮業首推認證保險

    前陣子才有新聞,燙頭髮燙到頭皮,或被造型劑損害聽力,因此美髮業首度推出造型保險,只要設計師去受訓上課,拿到協會證書,協會就會幫這設計師的技術買保險,一旦設計師在造型過程中,被協會認定是「技術」出問題,消費者最高有1千萬的理賠金,不過目前全台有60萬美髮美甲師,但參加這個技術認證的設計師僅5百位,也就是消費者只有千分之一的機會,美容美髮有保險保障。
    2009/11/13 19:24
  • 縣政府對門 違法按摩大發利市

    台北縣政府正對面,竟然開了一間違法泰式按摩館,被踢爆登記的是美容美髮業,但卻有泰勞非法打工,而且不開發票,有逃漏稅的嫌疑。縣府表示,業者的違法事項牽涉太廣,得要慢慢查,卻讓業者大方地繼續營業。
    2005/09/26 13:46
  • 突擊色情美容業 特別服務全都錄

    大陸色情業,最近也掛起美容美髮業的招牌,從事地下色情服務。湖南邵陽市市區的色情業甚至明目張膽的,就在學校旁邊公然營業,當地公安突擊這些情色場所,當場拍下尋芳客衣衫不整的狼狽模樣。
    2004/05/26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