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商機!奈米光「1分鐘染髮」 加熱梳、洗髮按摩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31

國際美容展開跑,現在美容美髮業也要結合科技,想染髮不用再像以往包著保鮮膜,有業者推出「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就能染色,另外有業者走精緻路線,鎖定高級沙龍以及月子中心,推出自動按摩機,讓洗髮助理免去按摩作業,大約能節省2成人力。

圖/TVBS

 
記者 余品潔:「現在美容美髮產業也要跟上科技,想染頭髮不用再像以前包著保鮮膜,透過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內就能變色。」

頭皮上均勻塗精華液,奈米光束透出藍光,照一下,一分鐘內能染色,目前有青黑、藍黑、亞麻、褐色能選擇,標榜不褪色,照太陽也不掉色,只是要維持好狀態,回家後每個星期要護理一次。

創辦人戴紅妹:「奈米粒徑在0.5個奈米上下,第二個關鍵是光的波長,一定是要一個特定波長的光,我們才能夠達到秒變色的效果。」

 
圖/TVBS

搶攻「美」的市場,還有業者走精緻路線,按下按鈕,開起全身按摩模式,背部滾輪有6段能選,結合日韓水療方式,達到頭皮放鬆效果,上市三個月,賣出100台,主要鎖定高級沙龍跟月子中心。

按摩洗台業者Wilson:「我們店裡的人員,助理跟設計師,他們就可以不用幫客人按摩,這樣可以減少20%人力需求,助理跟設計師可以更專注的,在做其他服務上面。」

同樣是舒適體驗升級,另外這個業者推出加熱刮痧梳子,溫度控制在40度,能舒緩偏頭痛,舒壓調整成震動功能,幫疲勞的頭皮按摩一下,另外還有不求人挖耳器,耳耙子內建500萬畫素鏡頭,挖杓有8個尺寸,能換連結手機app,自己也能在小小的耳洞裡挖呀挖呀挖。

圖/TVBS

寵愛自己結合科技,讓人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美髮#科技#染髮#精華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