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美國告示牌 結果共58筆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一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榜藝人等10個獎項,人生累計奪下39座告示牌;此外韓團NewJeans出道不到兩年,也拿下「全球最佳K-POP藝人獎」,BTS成員田柾國,最終抱回「全球K-POP歌曲」。
    2023/11/21 15:25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FIFTY FIFTY堅持要解約!遭法院駁回 經紀公司勝訴

    韓國女團FIFTY FIFTY去年11月才出道,今年初以〈Cupid〉一曲進入Billboard Hot 100的第100位,是目前韓國歷史上最快進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藝人,官方MV播放量也突破1億觀看。然而今年6月,4名成員要求與經紀公司ATTRAKT終止合約,日前首爾法院駁回了FIFTY FIFTY對經紀公司的上訴,承認專屬合約有效。 ​
    2023/08/29 15:13
  • 來自台灣的好聲音! 「她」翻唱《Seven》被柾國翻牌讚好聽

    BTS成員柾國7月發行新歌《Seven》,再度突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4周在美國告示牌排行第一的韓國藝人,而近期一名台灣女孩Betty翻唱了他的歌曲,也驚喜被柾國翻牌,大讚她的聲音非常好聽,讓Betty忍不住激動寫下,真的不敢相信,能被偶像點名太興奮了。
    2023/08/16 12:45
  • 百萬大勢男團ATEEZ開唱倒數1週!首度來台撂中文:不敢相信

    韓國大勢男團ATEEZ即將於7月8日首度來台開唱,8位成員也特別錄製問候影片,竟然脫口而出「不敢相信」,完全跟上台灣流行語!他們的最新第9張迷你專輯《THE WORLD EP.2 : OUTLAW》更是開出紅盤,接連在韓國音樂節目、日本公信榜甚至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都拿到絕佳名次,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級」。
    2023/06/30 17:08
  • 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 「3招應援攻略」獨家這裡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週末18日、19日在台開唱,出道邁入第7年的BLACKPINK,年紀輕輕就締造了眾多驚人的世界紀錄,包括2022年發行《BORN PINK》專輯時,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美國告示牌都榮登榜首,成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不過面對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準備好應援自己追隨已久的女神?Disney+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檢視最後準備!
    2023/03/16 16:28
  • 狂!BLACKPINK進軍法國總統府「馬克宏搶拍」費德勒也同框

    新生代韓團NewJeans雖然出道僅僅約7個月,卻憑藉兩首超夯單曲擠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打破BTS、BLACKPINK紀錄;不過BLACKPINK人氣同樣驚人,近期受邀到法國總統夫人舉辦的慈善音樂會演出,更留下歷史性的合照。
    2023/01/30 14:01
  • 告示牌年度10大歌手/BTS韓國唯一進榜 紅髮艾德奪亞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年度10大藝人榜單,英國男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於去(2021)年底推出的〈Bad Habits〉與〈Shivers〉兩曲大熱,排上名單亞軍,還有在國際歌壇享譽盛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ier)也順利入榜,跌破眼鏡的是,韓國天團BTS成功在葛萊美獎連續三年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後,如今他們也脫穎而出,成為名單中唯一的韓國藝人。
    2022/12/23 15:15
  • 告示牌音樂大獎.不再線上!重回LIVE陣容

    這個周末,歐美的樂壇相當熱鬧,像是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週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去年不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場也沒有開放觀眾參加,但今年隨著疫苗開打,現場熱鬧哄哄;而就在前一天,歐洲歌唱大賽也在荷蘭登場,這場盛事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為了能如期舉行,進行嚴格的核酸檢測,共有超過3500名,檢測為陰性的粉絲,到場觀看總決賽,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歐洲最大的live演出之一!
    2021/05/24 19:50
  • 台灣人最愛聽BTS 贏五月天登串流冠軍

    「防彈少年團」日前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再次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也是首次有韓文歌曲拿冠軍,創下紀錄。音樂串流平台公布台灣收聽次數,發現台灣人最愛聽的團體歌曲,「防彈少年團」擠下「五月天」成為第一名。
    2020/12/02 12:08
  • BTS經紀公司掛牌上市 粉絲買股支持偶像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沒有受到最近大陸網友抵制的影響,人氣依舊旺得不得了,不僅連續四年,拿下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社群媒體藝人獎,BTS所屬的經紀公司,周四在南韓交易所掛牌上市,第一天股價狂飆,死忠粉絲搶著投資支持偶像,也讓BTS成員身價持續往上翻。
    2020/10/16 12:18
  • BTS早期拮据 用吸塵器抓果蠅、只吃雞胸肉

    韓國超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推出英文單曲,連續兩周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排行榜冠軍。防彈少年團接受韓國新聞節目專訪,談到出道早期默默無聞的時候,曾經用吸塵器捕捉果蠅,就連伙食費都有限,但現在的他們,最開心可以任意吃牛排。
    2020/09/12 11:05
  • 「世界彈」BTS!新歌登頂Billboard 破韓流紀錄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七年,不斷用音樂投下「震撼彈」,現在又再度打破韓流紀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空降百大單曲榜單冠軍,全英文歌詞加上輕快旋律,無國界征服粉絲!8年前江南大叔PSY曾以《江南STYLE》拿下百大單曲第二名,當時在南韓已是前無古人的成績,這次BTS奪冠又寫下韓流新頁。這7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出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橫掃全球音樂大獎,有別於以往韓流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用關懷社會、批判現實的音樂作品引發共鳴,近幾年在國際樂壇成功突圍。
    2020/09/02 20:01
  • 等25年! 瑪麗亞凱莉耶誕神曲登告示牌冠軍

    耶誕應景歌曲,最常聽到的一首,就是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歌發行25年,今年2019年首度登上了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這首歌在YouTube點擊率已經突破6億次,堪稱是史上最長紅的經典耶誕歌。
    2019/12/18 22:32
  • 打敗魔力紅! BTS獲美告示牌「最佳團體」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再度締造新紀錄,打敗魔力紅、謎幻樂團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抱走「最佳團體」,成為第一組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
    2019/05/02 20:21
  • Jennie消失兩分鐘 BP照唱演出神救援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正在舉行世界巡演,2月底抵達馬來西亞站時,演唱到一半,成員Jennie的麥克風疑似出了問題,Rosé看見她緊急衝到後台修麥,二話不說接下她的歌唱部份,展現好默契,而她們最近還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封面人物。
    2019/03/10 12:47
  • 創披頭四紀錄! 亞莉安娜橫掃告示牌前3名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新單曲「7 Rings」已經持續稱霸告示牌熱門榜1個月的冠軍,自從專輯發行後,3首新歌更同時登上美國告示牌,前三名的寶座,成為繼披頭四後,相隔55年,再度坐擁前3名單曲的歌手。
    2019/02/27 11:48
  • 女神卡卡「擱淺帶」掃兩獎 葛萊美爆發演出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揚威美國告示牌後,終於要前進葛萊美圓夢。他們的專輯入圍最佳包裝獎,雖然提名者是設計師,但大會沒放過邀請超夯天團的機會,邀請他們擔任頒獎人,至於入圍五項大獎的女神卡卡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勢如破竹拿下三獎,讓她感動落淚。
    2019/02/11 21:27
  • 女神卡卡「擱淺帶」掃兩獎 葛萊美爆發演出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揚威美國告示牌後,終於要前進葛萊美圓夢。他們的專輯入圍最佳包裝獎,雖然提名者是設計師,但大會沒放過邀請超夯天團的機會,邀請他們擔任頒獎人,至於入圍五項大獎的女神卡卡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勢如破竹拿下三獎,讓她感動落淚。
    2019/02/11 17:54
  • 「世界彈」再發威 成墨西哥球迷報恩對象

    防彈少年團BTS連續2年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在全世界都有高人氣,因此有「世界彈」的稱號,近來2018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打,他們更擔任世足贊助商的代言人,因為南韓爆冷門擊敗德國,讓墨西哥得以晉級16強,現在他們成為墨西哥球迷的「報恩對象」。
    2018/07/01 13:49
  • 金曲獎受國際肯定 她登上告示牌新聞成台灣之光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經於23日落幕,辦了29屆的金曲獎越來越走入國際化,27日美國告示牌新聞甚至有典禮的報導,標題特別提到金曲歌后徐佳瑩跟新人王茄子蛋(他們的英文名是Eggplant Egg)成為得獎大贏家。
    2018/06/30 07:29
  • 韓男團美音樂獎奪冠 文在寅賀創紀錄

    南韓男團BTS締造新紀錄,由7人組成的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奪下美國告示牌冠軍,打破過去江南STYLE創下的成績,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人,總統文在寅發文道賀,超人氣更從新歌MV點擊率就看得出來,9天全球破1億人次掀起一股BTS炫風,這個團體之所以吸引人,不只是團員的外表和精湛的舞步,和其他團最大區別在於,歌詞充滿關懷和批判的嘻哈精神,唱出新一代不安和失落的心聲,獲得全球年輕人共鳴。
    2018/05/3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