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美人 結果共2,202筆

  • 綠茶減肥法正夯!喝對時間效果驚人 專家曝「加1物」瘦更快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健康」和「瘦身」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在琳瑯滿目的減肥方法中,綠茶減肥法因為其自然、無副作用的特點,受到了愛美人士的青睞。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探索綠茶在減肥過程中扮演著什麼樣的奇妙角色。
    2024/03/15 22:52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影音/《拜託ATM》于美人答題爆金句 胡瓜虧「快讓她入圍」

    2024/03/06 12:33
  • 影音/員工公認主管「這舉動」最討厭 于美人曝:員工都叫我畫押

    2024/03/06 09:52
  • 于美人認了常有「台灣人最討厭的主管舉動」 還被員工逼畫押!

    胡瓜和Sandra聯手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節目第一集邀請各界主持名人:方念華、于美人、劉傑中、賀瓏與尹甄來挑戰,想不到于美人答題竟認了有「台灣人最討厭主管舉動」。
    2024/03/05 20:48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全新益智節目開播 方念華過關斬將拿獎金

    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首播第一集,邀請到各界主持人,包含方念華、劉傑中、于美人、賀瓏、尹甄,一同經歷激烈大腦對戰,最後由方念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獎金,不過,她也坦言,有些題目確實有難度,有時也必須依靠直覺來答題。
    2024/03/05 14:46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影音/郭靜首攻北流變身美人魚 被熱情歌迷嚇壞:嗓子OK?

    2024/03/04 13:15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真的很喜歡中國!」鍾明軒狂讚6優點 認了僅這事讓他煩躁

    百萬YouTuber「國際美人」鍾明軒近日到中國旅遊,走訪了許多地方,昨(28)日他發布最新影片吐露心聲,坦言「我真的很喜歡中國這個地方」,認為當地人民真的不像外界說的那麼沒素質。
    2024/02/29 07:46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61歲關之琳拜年凍齡遭酸「一眼科技」 網挺:用科技也無此顏值

    迎接農曆龍年,不少藝人像是劉嘉玲、郭富城,都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拜年,還有61歲的關之琳,也錄製影片賀新年,有如凍齡的滑潤膚質與姣好身材,儘管有網友酸言說是「一眼科技」,但也有粉絲力挺,直呼多少人用科技也做不出這種顏值,大讚果然是「香江第一美人」!
    2024/02/13 11:29
  • 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香港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而正逢過年期間,現已61歲的關之琳昨(11)日也拍片向粉絲拜年,短短22秒影片在社群衝上熱搜,雖然不少人讚她狀態好,卻也不少陸網友不留情狠酸,「美顏開這麼嚴重」、「濾鏡關掉再看看」。
    2024/02/12 16:01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歡迎來新竹喝茶」 楊文科初一走春回老家

    新竹縣長楊文科大年初一,回到老家峨嵋走春,並品嚐在地特產「東方美人茶」,也特別推薦以及邀請大家到新竹觀光還有喝茶,而他也不忘拜廟,發送新春紅包給民眾;吸引不少人排隊討吉利,也有小朋友加入,領紅包。
    2024/02/10 21:34
  • 專訪/謝忻曝演藝圈內幕「不想惹禍上身」 拒講這句話惹怒小粉紅無所謂

    女星謝忻出道18年,在經歷2019年低潮後,許多想法都改變,很多事情不在強求,把家人擺在首位,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因為看到爸媽頭都頭發都白了,會覺得有點難過」。她過去顧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回首看這10年,都一人在外打拚,過自己的人生,跌到谷底後才驚覺「只有家人永遠在妳身邊,他們不會嫌棄妳」。
    2024/02/10 16:49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美女記者與193公分大谷翔平差不多高 網歪樓:很登對

    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就連他身邊的人都常常受到外界關注。道奇隊3日舉行球迷見面會時,一名訪問大谷的記者就吸引球迷的注意。因為她外型亮麗,身高甚至和大谷差不多高。
    2024/02/04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