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總量管制區 結果共11筆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外縣市遊客只能管制區外觀賞

    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為降低人群聚集採「台東人限定」,外縣市遊客只能到管制區外觀賞,管制區內總量管制2000人。
    2021/08/17 17:57
  • 跨年防疫!北市採「總量管制」 實名制入場

    跨年活動倒數一周,卻出現本土確診案例,北市拉高防疫層級,設管制區域並進行總量管制,也就是人數達到一定程度將不再開放進到搖滾區,民眾也必須戴口罩、量體溫完成實聯制才能入場,以往都會有人夜排卡位,今年也不行。
    2020/12/24 19:14
  • 北市跨年晚會管制參與人數 最多24入口供進出

    北市跨年將至,觀傳局表示,當日將於舞台區圍設管制區域進行總量管制,並設置3處管制點、最多24個入口供進出,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並完成實聯制才能入場。
    2020/12/24 16:20
  • 空污交易冷清 環保署擬修法:不賣貶值充公

    為解決南台灣空污問題,過去高屏畫設為空污總量管制區,並且搭配空污排放交易配套,鼓勵業者減排污染物,再把這些省下來的量賣出變現,不過上路5年來,僅不到三分之一的業者願意交易,市場冷清,環保署也決定要大修交易辦法,不賣就貶值充公。
    2020/09/14 23:13
  • 藍指空污法一國兩制 綠:不要污名化高屏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說,空污法修法是打假球,把高屏民眾當二等國民;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僅高屏是總量管制區,應就事論事,不要污名化高屏,也不要打擊新制度的建立。
    2018/06/28 15:25
  • 嚴管老車抵換工廠空污 環保署:僅限高屏區

    環保署今天表示,移動污染源抵換固定污染源排放總量,目前僅高屏總量管制區適用,沒有浮濫問題,且10年以上柴油車、二行程機車污染排放嚴重,汰換老舊車輛改善空污有迫切性。
    2018/06/27 15:33
  • 工廠可花錢買合法排放量 藍轟:犧牲健康

    立法院臨時會針對空汙法進行朝野協商,不過歷經7次都沒共識,因為其中有一條「抵換機制」,也寫明空汙總量管制區降低的移動汙染源可以賣給工廠當做固定汙染源的排放量,這讓藍委跳腳批評執政黨是拿經濟來換國人健康,不過環保署也解釋是有前提的,只有企業補助降低的移動汙染源才可以抵換,而且比例上是3.3:1。
    2018/06/22 20:06
  • 桃率先總量管制 工業區卻有法規保護傘?

    為了避免工廠排放含重金屬的廢水汙染農地,桃園市首開先例,針對幾條被汙染比較嚴重的河川,劃設汙水重金屬總量管制區,還分一級二級,此舉立意良善,只是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發現,環保署制定的水汙法總量管制標準,卻給了工業區一個保護傘,使得工業區排放標準反而比較寬鬆,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那新設一級二級總量管制,真能管到這些工業區的廢水排放嗎?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有深入的調查報導。
    2018/05/05 23:38
  • 空污受害縣 屏東籲中央設空污總量管制區

    屏東縣冬季的空氣污染有2/3來自縣外,縣府環保局長魯臺營今天說,目前全國只有高屏設空氣污染總量管制區,建議中彰投、雲嘉南和桃園也應設總量管制區,有效管制污染源。
    2017/12/27 15:27
  • 立委籲速審空污法 環署:已送政院審查

    環保署空氣品質保護及噪音管制處處長蔡鴻德今天表示,環保署已在10月31日將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草案送至行政院審查;在公告總量管制區域,環保署主張會商經濟部,節省行政作業程序。
    2017/11/03 12:52
  • 冬天閉窗開冷氣! 高屏六成日子PM2.5超標

    由於全國最龐大的重工業與石化業,都集中在高雄,這工廠排放大量廢氣,讓高雄及鄰近的屏東,成了全國七大空氣品質管制區中,空氣污染最嚴重的。一年當中,有220天,也就是六成的日子,一級致癌物PM2.5都超標,居民抗議,連冬天都得緊閉門窗開冷氣;偏偏空污總量管制,許可量竟然是實際排放量的2倍,更讓居民忍不住怒吼!
    2016/12/2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